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9月1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7:05  新浪财经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武钢股份四川路桥宁波联合浙江广厦中国卫星复星医药商业城宏达股份小商品城安徽水利新华医疗氯碱化工氯碱B股浦东金桥金桥B股彩虹股份一汽富维兰生股份上柴股份上柴B股长江电力恒源煤电庞大集团皖新传媒江河幕墙出版传媒停牌一天。

  深市

  泛海建设广州浪奇闽福发A英力特长城信息南宁糖业、ST东热、江山化工青岛金王、*ST大地、江南化工、雅致股份新纶科技英飞拓司尔特、春兴精工、雷柏科技、姚记扑克、东方电热停牌一天。

  东凌粮油特停。

  *ST吉药、昆百大A江西水泥丽江旅游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050 中国联通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就发行2011年度第三期及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发布公告。

  600166 福田汽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9月30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61 农产品 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深圳市国资委批复。

  000100 TCL集团 公司本次短期融资券事项已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批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总额为12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其中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将发行金额共计面值6亿元的短期融资券,期限为366天。

  000559 万向钱潮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定于9月30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60 昆百大A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宜获得有条件通过。

  000851 高鸿股份 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000893 东凌粮油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申请自9月15日起停牌。

  000930 中粮生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本次公司债券发行主要条款的议案。

  002033 丽江旅游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通过。

  对外投资

  600100 同方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收购泰豪科技所持有的同方人环51.004%的股权;同意公司为下属全资子公司同方国际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申请的1000万美元贷款提供担保等。

  600170 上海建工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独资设立的上海建工诚闵房产有限公司以172,700万元(不超过资产评估值)收购上海托博莱特房产有限公司所有的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128-2、128-3地块的房地产在建项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以资产评估值115,579.10万元收购上海建工投资有限公司所有的上海爱利特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等。定于10月10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35 中兵光电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17,867万元受让中国兵器工业系统总体部“某新型远程控制产品技术”。定于9月30日召开2011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72 康恩贝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受让公司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公司和徐建洪等7位自然人分别持有的浙江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77%股权和22%股权,受让价格总计39,402万元。定于9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61 安徽合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投资设立蚌埠液压件制造全资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调增公司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预案等。定于9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777 力帆股份 董事会同意以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为主体,在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约1100亩规划工业用地上,筹备并实施新增15辆乘用车产能项目,同时按照重庆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管委会的要求,于近期举办开工典礼。董事会授权经营层以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为主体尽快申办项目建设所需的各类许可文件。9月14日接到控股子公司呼和浩特市力帆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通知:呼市力帆注册资本由12,100万元增至21,152.63万元,分别由股东内蒙古奈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股东内蒙古天睿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认缴,已于9月7日完成增资变更手续,取得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玉泉区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626 如意集团 9月7日,宁波远大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竞得宁波国家高新区GX04-01-12、GX04-01-14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价为625,439,500元,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002157 正邦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山东龙融担保有限公司并授权签署相关文件的议案等。

  002221 东华能源 9月14日公司与江苏飞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合资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张家港扬子江石化有限公司”。

  002274 华昌化工  公司于9月14日与江苏飞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张家港扬子江石化有限公司”。

  002309 中利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江苏腾晖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实收资本增加的议案等。

  002316 键桥通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

  002326 永太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海南鑫辉矿业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

  002375 亚厦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石材制品工厂化项目”实施方式、实施地点及投资总额的议案等;定于9月30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99 海普瑞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002480 新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等。

  002497 雅化集团 公司所属全资公司四川中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与四川久纳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汉源黎兴物资有限责任公司于9月9日签订协议,在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设立四川科腾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工商核准吊称为准),从事爆炸合成新材料的生产经营及来料加工业务。

  业绩预告

  600275 ST昌鱼 经测算公司2011年1至3季度仍将亏损。原因:报告期内公司主要控股子公司北京中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诉讼影响导致公司房地产项目经营上处于停滞状态,公司所投入流动资金无法按期回笼,所以形成亏损。公司股票连续五个交易日股票价格大幅上涨。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股份上市

  600979 广安爱众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17,20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9月20日。

  000612 焦作万方 本期债券经深交所核准,将于2011年9月19日起在深交所集中竞价系统和综合协议交易平台挂牌上市交易。本期债券简称为“11万方债”,上市代码“112037”。

  000960 锡业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聘请相关中介机构的议案等。经深交所同意,本期债券将于2011年9月19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本期债券简称为“11锡业债”,上市代码为“112038”。

  002272 川润股份 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11,573,000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19日。

  002273 水晶光电 本次解除控股股东所持有限售股数量为35,49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19日。

  增持减持

  600900 长江电力 9月14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的通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自2009年9月28日至2011年9月13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含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公司股份824,999,926股。

  分红派息

  600468 百利电气 实施2011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送红股2股并派发现金红利0.2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20日;除权除息日9月21日;新增股份上市流通日9月2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9月26日。

  000982 中银绒业 实施公司2011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10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9月20日,除权日9月21日。

  002307 北新路桥 实施公司2011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10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9月20日,除权除息日9月21日。

  002539 新都化工 实施公司2011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9月22日,除权除息日9月23日。

  签约中标

  600764 中电广通  董事会通过关于智能卡公司与战略投资者签署合资意向书的议案。定于9月30日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39 拓邦股份 与广州莱迪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在LED照明等领域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02140 东华科技 与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签订200万吨/年合成氨、350万吨/年尿素项目(一期工程)公用装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

  002209 达意隆 9月14日,公司与佛山健力宝贸易公司签署了《委托加工合同》。

  拍卖诉讼

  000760 博盈投资 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公司于9月13日收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一份,协助执行通知书一份。

  200770 *ST武锅B 9月14日,公司收到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11)鲁商初字第12号《受理案件通知书》及《开庭传票》。

  抵押担保

  600208 新湖中宝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建立互保关系并提供相互经济担保的议案。定于9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23 鲁商置业 董事会同意公司下属公司青岛鲁商地产有限公司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开发贷款2.7亿元,期限2.5年,年利率为6.9825%,用于鲁商蓝岸国际项目建设,以该项目在建工程作为抵押,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申请开发贷款11362万元,期限3年,年利率为7.6475%,用于鲁商常春藤三期项目建设,以该项目土地使用权作为抵押,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600503 华丽家族 公司近日接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南江集团将其质押给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8,709,600股于近日解除质押,并办理了相关证券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600590 泰豪科技 董事会同意公司转让所持有的同方人环51.004%的股权。定于9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接到第二大股东泰豪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泰豪集团质押在九江银行浔阳支行的8,5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因偿还借款,已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同时,泰豪集团将持有本公司的1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份继续质押给九江银行浔阳支行,质押期限为一年。上述质押已于近日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000691 *ST亚太 9月2日,兰州亚太及兰州太华将解除质押后的股份再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支行,质押期限为2011年9月2日至2012年9月1日。

  000816 江淮动力 因相关借款已偿还完毕,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13日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将原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中华支行的2,340万股公司股份解除了质押。

  000980 金马股份 9月9日,金马集团以所持公司的解押的14,300,000股股份为金马集团在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永康支行申请的4,500万元商业承兑汇票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自9月9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002004 华邦制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颖新泰康追加2011年度担保额度的议案等;定于9月30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54 德美化工 第二大股东佛山市顺德区昌连荣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520万股股份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容桂支行,质权存续期自2011年9月7日起至2012年9月6日止。

  002087 新野纺织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河南省淅川县有限金属压延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等。

  002220 天宝股份 2009年5月27日,公司股东大连承运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50万股股份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大连分行,用于本公司申请350万美元资金贷款。该笔贷款已归还,相关解除股权质押手续已于2011年9月7日办理完毕,解除质押日期为2011年9月6日。承运投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700万股股份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大连分行,用于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申请6,00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贸易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相关质押登记已于2011年9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日为2011年9月7日。

  人事变动

  600102 莱钢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吕铭先生、王广连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600217 ST秦岭 董事会于9月13日收到副总经理侃莅先生提交的《辞职书》。侃莅先生的辞职自《辞职书》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600271 航天信息 董事会通过关于刘振南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个别条款的议案等。定于9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93 三峡新材 董事会于9月13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黄旭初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董事会同意黄旭初先生的辞职申请。

  600698、900946 *ST轻骑、*ST轻骑B 董事会同意推荐刘波先生为总经理,栾健先生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

  600868 ST梅雁 董事会于9月13日收到杨钦欢先生、李江平先生和叶新英女士的主动书面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杨钦欢先生、李江平先生和叶新英女士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601107 四川成渝 董事会于9月14日收到总经理张志英先生递交的辞呈。张志英先生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000536 华映科技 公司董事会于9月13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黄爱武的书面辞职报告。关于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22 S*ST恒立 董监事会同意苏文为董事长;聘任陈少波为公司总经理;选举刘晓宏为监事会召集人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等。

  000880 潍柴重机 公司监事会于9月13日收到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徐浩的书面辞职申请。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刘会胜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

  000902 中国服装 董事会同意选举乔雨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魏云女士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0998 隆平高科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毛长青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102 冠福家用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进行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定于10月8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06 海利得 公司董事会于9月13日收到公司董事黄卫书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396 星网锐捷 监事会同意选举李震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002428 云南锗业 9月14日,公司董事会接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和国忠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448 中原内配 9月13日,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孙谦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书。

  重组进展

  600369 西南证券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目前,本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资产评估结果尚待履行国有资产评估备案程序。

  600517 置信电气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尚在研究之中,公司股票自9月15日起继续停牌30天。

  600687 刚泰控股 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5月3日起停牌。公司目前就该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9月15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

  600760 中航黑豹 目前公司正在按照相关规定,组织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就重大重组预案所涉有关事项进行协调之中,因此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600792 *ST马龙 依据公司与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11月8日签订的《资产出售协议》及公司、云天化、中轻依兰(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28日签订的《资产出售协议之补充协议》,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将其截至8月31日止拥有的全部资产和负债转让给中轻依兰。9月1日,公司与云天化、中轻依兰办理了全部资产和负债的交割手续,并签订《资产交割确认书》。有鉴于此,请对公司享有债权、负有债务的单位和个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与公司洽商办理合同主体变更、债务转移等手续,逾期未办理者视为认可本次债权债务转移行为。

  000408 ST金谷源 经与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商议,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本公司致函承诺,该公司定于在2011年12月10日前通过借款给本公司的方式,帮助本公司偿还该笔借款全部本金,并配合本公司申请减免利息。但由于是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本公司单方承诺,不排除因其他因素影响其履行承诺的约定。

  000545 *ST吉药 在停牌期间,公司与有关方面就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深入地分析、论证,并积极推动该项工作。由于该事项比较复杂,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公司股票将于9月15日恢复交易。

  000595 *ST西轴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公司国有划拨工业用地变更为出让工业用地的议案。

  000809 中汇医药 重大资产重组及向铁岭财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暨铁岭财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批复。

  000810 华润锦华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正在报相关部门预审核。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继续停牌。

  000876 新希望 公司资产出售、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

  000887 中鼎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安徽宁国中鼎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9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17 电广传媒 目前,已经完成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购买标的资产——湖南省惠心有线网络有限公司、湖南省惠德有线网络有限公司、湖南省惠润有线网络有限公司、湖南省惠悦有线网络有限公司四家公司的审计工作,评估和盈利预测等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002006 精功科技 为合资公司浙江精功朝阳科技有限公司(筹)提供财务资助事项。

  002118 紫鑫药业 目前,公司、相关各方及有关部门仍在就报道所述信息进行调查核实。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549 凯美特气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转让北京燕山凯美特气体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等;定于9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

  600540 新赛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60万吨/年煤矿改扩建项目追加投资的议案等。

  600674 川投能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提案报告。

  000060 中金岭南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局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等。

  000418 小天鹅A 、小天鹅B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变更日常关联交易主体的议案。

  000544 中原环保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000630 铜陵有色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

  000977 浪潮信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

  000979 中弘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海南日升投资有限公司以部分土地使用权等资产抵押向银行借款的议案等。

  002027 七喜控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中民签订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议案。

  002030 达安基因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92 中泰化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乌鲁木齐环鹏有限公司电石采购日常关联交易价格调整的议案。

  002259 升达林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1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等。

  002352 鼎泰新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赵颖坤为公司新任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2369 卓翼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2011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

  002377 国创高新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

  002456 欧菲光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增加对外投资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073 上海梅林 上海梅林泰康食品有限公司由于生产注册地因上海市奉贤南桥市政建设需要拆迁,本公司为配合市政动迁,同时,也出于本公司整合上海生产基地,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形成中心工厂、样板工厂的需要,对该子公司进行清算注销,而上海梅林泰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将会迁到上海梅林的其他生产基地生产。公司会尽快办好新的生产许可证,并尽快恢复该公司原有产品的生产。

  600104 上海汽车 公司现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摘要(修订稿)》、《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修订稿)》、《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法律意见书》及补充法律意见书(一)至(三)予以披露。

  600133 东湖高新 董事会通过关于义马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托管经营的议案。

  600175 美都控股 9月14日,公司已按承诺将实际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8,000万元募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归还事项及时通知公司保荐机构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代表人。

  600238 海南椰岛 关于延期换届选举第六届董监事会成员的提示。

  600267 海正药业 近日收到公司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安信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之一刘静芳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从事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安信证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戴铭川先生接替其负责本公司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督导职责。

  600269 赣粤高速  8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数据公告。

  600416 湘电股份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其控股子公司湘电达尔文有限公司研发的5兆瓦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位于北荷兰省的荷兰国家能源研究中心风机试验风场,近日顺利调试完毕进入运行发电,该机是迄今世界首台功率最大的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

  600455 *ST博通 董事会同意公司拟将所持泾阳怡科食品有限公司90%股权予以转让。

  600515 ST筑信 更正公告。

  600546 山煤国际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定于9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62 ST高陶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标的资产进行再次评估、确保标的资产价值未发生不利于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变化的议案。

  600679、900916 金山开发、金山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子公司上海凤凰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减资及延长经营期限的议案。

  600741 华域汽车  公布收购报告书。

  600806 昆明机床 定于10月31日举行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12 华北制药 近日,公司研发的 “药用辅料级基因重组人血白蛋白”获得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许可证”,标志着公司的重组人血白蛋白技术已经成熟,具备了重组人血白蛋白产业化的能力。目前,公司辅料级重组人血白蛋白临床实验工作已启动,待临床实验完成,经国家有关部门评价通过并签发《生产批件》后,产品方可上市销售。

  600898 ST三联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1168 西部矿业 近日,接青海省海西州电力公司大柴旦供电公司停电通知,因间隔扩建负荷转移,公司下属矿山企业锡铁山分公司自9月14日至17日停电,9月18日至27日限电和或有临时停电。本次停限电将造成锡铁山分公司停限产数日,公司已采取积极应对措施,提前制订并已启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通过销售库存产品和调增未来三个月产量弥补本次停限电造成的欠产。经预测,基本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601208 东材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建设年产3万吨无卤永久性高阻燃聚酯生产线的议案;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建设年产2000吨电容器用超薄型聚丙烯薄膜项目的议案等。定于9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318 中国平安  根据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2号》以及《保险合同相关会计处理规定》,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的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分别为8,617,389万元、5,391,408万元、7,705万元及363,204万元。

  601601 中国太保  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根据《保险合同相关会计处理规定》要求的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669亿元、415亿元。

  601628 中国人寿  公司于1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2,370亿元。

  601633 长城汽车 定于9月16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

  000022 深赤湾A 关于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23 广州浪奇 董事会通过关于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720 ST能山 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华能聊城热电有限公司获得2011年淘汰落后产能中央财政奖励资金预算指标5,175万元,聊城热电公司于9月13日收到上述文件。目前,该财政奖励资金5,175万元已拨付至聊城热电公司。

  000789 江西水泥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868 安凯客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002055 得润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股权激励计划进行调整的议案等;定于9月30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56 横店东磁 自主研制开发的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已研发成功可上市销售。

  002086 东方海洋 关于渤海湾油田漏油事件对公司经营影响情况。

  002141 蓉胜超微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肆仟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定于9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16 三全食品 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243 通产丽星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333 罗普斯金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342 巨力索具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部分项目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362 汉王科技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002391 长青股份 关于全资子公司设立进展。

  002459 天业通联 根据整改计划,公司已于9月14日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

  002502 骅威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等;定于10月13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10 天汽模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1年度新增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002540 亚太科技 荣获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

  002596 海南瑞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9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10 爱康科技 从即日起,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电子信箱变更为zqb@akcome.com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