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力西完成股份过户 正式入主ST甘化

  ⊙记者 朱文彬 ○编辑 裘海亮

  ST甘化今天披露,江门资管局及德力西集团于昨日收到中国证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江门资管局转让给德力西集团的ST甘化6400万股国有股份过户事宜办理完毕。至此,德力西集团正式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19.82%。

  今年初,江门资管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ST甘化6400万股股份,德力西以总价4.21亿元摘牌,成为潜在第一大股东。2月15日,ST甘化公告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向德力西定向发行1.2亿股,募集资金将投向LED外延片生产项目和酵母生物工程技改扩建项目。一旦增发完成,德力西的持股比例将达到57%,实现控股,并将使ST甘化转型为LED业务。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德力西的“正名”,增发事宜也将加速推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ST甘化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