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昊生物发布澄清公告称再生型生物膜未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天消息冠昊生物(300238)今天发布澄清公告,就媒体报道其承担建设的“再生型生物膜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指出:仍处建设阶段。

  经核实,2008年10月,国家发改委批复本公司“再生型生物膜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资金申请报告。说明“再生型生物膜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投产后,达到年产30万片各类再生型生物膜的生产规模。年产30万片为该项目投产后的设计生产规模,按2cm×3cm规格计算,按目前销售产品的平均规格折算约为15万片,公司未就该项目的产值进行预测。

  公司称,“再生型生物膜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仍处于建设阶段,公司预计将于年内完成工程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尚需经国家有关部门验收通过后方可投产。公司按照“以销定产”的原则组织产品生产,产品销售具有市场风险,一旦市场发生重大波动,或者由于替代产品的出现导致市场对公司产品需求大幅减少,或者由于竞争对手新一代产品的推出导致公司现有主要产品竞争优势丧失,或者由于发生医疗责任事故,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陈道)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