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8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7:13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歌华转债、歌华转股、歌华有线、道博股份、西藏药业、*ST昌九、海南椰岛安琪酵母、ST国祥、首开股份片仔癀、*ST国发、中孚实业西南药业S前锋、*ST源发宁波富邦停牌一天。

  深市

  冠昊生物停牌一小时。

  长城电脑海王生物、徐工机械、ST太光阳光城中色股份盾安环境得润电子江苏宏宝丽鹏股份艾迪西双塔食品杰赛科技新联电子益盛药业停牌一天。

  富龙热电特停。

  新华联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110 中科英华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通过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开发区支行申请不超过5年(含5年)期项目贷款1亿元以及1年期流动资金贷款1500万元,并由公司的子公司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等。定于9月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898 中煤能源 8月17日,公司发行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实际发行总额为150亿元,期限5年,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票面利率为5.65%。募集资金已经于8月18日全额到账。

  000156 *ST嘉瑞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出售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嘉瑞新材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39 凯迪电力 根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000969 安泰科技

  公司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8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微山华能公司、崔庄煤矿公司、航天产业基金签署《山东微山湖稀土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协议》,钢研集团与山东省微山县政府签署《中国钢研微山稀土科技产业园合作协议》。

  002169 智光电气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02 金风科技 公司于8月17日与国投张家口风电有限公司签订该项目供货合同。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通过。

  002241 歌尔声学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600054、900942 黄山旅游黄山B股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黄山旅游玉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15000万元。

  600125 铁龙物流 董事会批准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置3500只干散货集装箱,预计投资金额约为1.15亿元;批准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置2000只沥青集装箱,预计投资金额约为2.4亿元等。

  600177 雅戈尔

  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青春投资有限公司与中金黄金签署《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认购协议》,投资389,549,978.40元,以24.97元/股的价格认购中金黄金非公开发行的股票15,600,720股,并承诺于本次认购完成后12个月内不得转让。

  600270 外运发展

  董事会同意使用自有资金4,000万元,在河北定州汽车产业园内先期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开展综合物流服务业务;同意使用自有资金500万元,在重庆西永综合保税区内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从事相关保税物流业务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与中外运长航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等。

  600396 金山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组建康平华电金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彰武华电金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丹东金山热电项目脱硝系统公开招标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600810 神马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35、900925 上海机电机电B股 董事会同意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出资1320万美元与日本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共同投资设立江苏纳博特斯克液压有限公司;同意本公司对液气公司增资8000万元,用于投资设立江苏纳博特;同意公司出资90.89万美元与开利亚洲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屹创能源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600981 江苏开元 董事会通过关于江苏嘉晟染织有限公司新建成品车间和原纱仓库的议案;通过关于江苏开元无锡工业园二期建设项目的议案。定于9月8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32 福建三农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资参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增资扩股的议案。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变更了公司证券简称。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秦禾集团”。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自8月18日正式启用新行业分类,行业类别为“J房地产业——J01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

  000990 诚志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诚志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收购美国Bioenergy公司D-核糖产品专利等相关资产的议案等。

  002004 华邦制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购买房产的议案等。

  002238 天威视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99 海普瑞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超额募集资金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关于使用超额募集资金对控股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等。

  002485 希努尔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对营销网络及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方式和时间做部分调整的议案;关于延长设计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期的议案等;拟于9月6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69 步森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杭州步森服饰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业绩预告

  600588 用友软件

  预计公司2011年中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20%以上。原因:公司自2009年下半年开始持续加大对主营业务的投入、引进优秀人才并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区域营销机构布局、加强重要行业业务发展等业务部署,该等业务策略对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和经营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较高,主营业务带来的净利润实现了大幅增长。

  000836 鑫茂科技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58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一是公司工业地产销售持续受到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及银根收紧使工业地产子公司贷款难度大幅增加、融资成本大幅上升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再加之,预计至下一报告期末房产销售仍将处于相对低迷状态,因此工业地产业务不能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预期贡献。二是上年同期利润较高主要为相关预计负债转回及股权转让收益等正向非经常性损益贡献所致。

  000838 国兴地产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650万元;业绩亏损原因说明:公司三季度无销售收入和可结转的利润。重庆国兴臵业有限公司三季度进行“国兴北岸江山”项目推广,销售费用增加导致公司亏损数字增加。董事会通过重庆国兴置业有限公司为购买“国兴北岸江山一期”项目A4-A5、B1-B2号楼住宅按揭借款人所借款项提供阶段性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等。

  000895 双汇发展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25000-30000万元;同比下降63%-69%。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受2011年上半年原辅材料成本大幅上升及“3·15事件”的影响,公司产品产销量及毛利率水平较上年同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并新增部分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新项目的议案;关于转让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22 ST阿继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3200万元左右。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年1至9月营业收入同比大幅下降所至。

  000998 隆平高科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28.98万元– 2833.8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0% - 25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公司种子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2、2010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为809.66万元,比较基数小。2011年7月1日-2011年9月30日亏损的原因是每年的7-9月是公司的销售淡季。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新疆隆平高科红安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股份上市

  600038 哈飞股份 公司本次安排的限售流通股168,856,523股将于8月24日起上市流通。

  600219 南山铝业 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22,000,000股;上市日期为8月26日。

  000552 靖远煤电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74,899,868股,可上市流通日期8月24日。

  002043 兔宝宝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5,200.989万股,将于2011年8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控股股东德华集团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8月22日。其它5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2年8月22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公司新增股份上市首日2011年8月22日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增持减持

  600145 *ST国创 8月18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深圳市益峰源实业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益峰源于8月1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股份5,000,000股;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347,677股,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5,347,677股。

  分红派息

  600381 ST贤成 实施2011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8月24日;除权日8月25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8月26日。

  000993 闽东电力 实施公司2010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现金1.2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25日;除息日8月26日。

  002250 联化科技 实施公司2011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8月24日,除权日8月25日。

  002572 宁基股份 实施公司2011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8元现金(含税);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8月25日,除权除息日8月26日。

  签约中标

  600266 北京城建 目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竞得北京市顺义区新城9号地西侧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中标价46,800万元。

  600491 龙元建设

  公司于8月18日收到与海南航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8月15日签署的《万联·晋海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总承包承建万联·晋海项目工程。即海南航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土福湾拟建的C06、C07、C08建筑工程总承包第一标段(C06、C08地块)建筑工程由公司总承包施工,上述工程总建筑面积共约7.8万平方米,合同金额暂定为215,600,000元。

  601222 林洋电子

  收到中电技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及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11年电能表第三批项目”的中标人,中标的电能表总数量为958,166只,中标总金额为17,864.83万元(包含子公司武汉奥统电气有限公司中标的电能表总数量196,000只,中标金额2,940.00万元)。

  000861 海印股份 肇庆市国土资源局大旺分局、肇庆市土地与矿业权交易中心以及肇庆大旺海印又一城商业有限公司于8月17日签署了《拍卖成交确认书》。竞得人经竞价取得了拍卖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地价款为11,900万元。

  000885 同力水泥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义煤集团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议案。

  002325 洪涛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天津渔港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的议案;关于在天津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

  002551 尚荣医疗 牡丹江市人民政府于8月17日就有关“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与公司进行了友好认真的洽谈,并达成协议。

  抵押担保

  600081 东风科技 董事会通过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灵支行申请2011年综合授信额度1亿元的议案;通过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分行申请2011年度综合授信项下流动资金贷款额度8000万元的议案等。

  600089 特变电工 董事会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特变电工(德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157 永泰能源

  公司从控股股东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永泰控股质押给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30,230,800股于8月16日办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同时,永泰控股将所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30,000,000股,质押给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8月16日。

  600176 中国玻纤 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共计80,000万元的贷款提供担保。明细:向中信银行嘉兴桐乡支行申请的50,000万元综合授信,期限5年;向深圳发展银行嘉兴支行申请的30,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期限3年。公司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拟为其全资子公司巨石九江共计33,000万元的贷款提供担保。明细: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十里支行申请的13,000万元长期项目资金贷款,期限5年;向中国农业银行八里湖支行申请的20,000万元项目贷款,期限8年。

  600303 曙光股份 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辽宁曙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曙光集团于2010年8月4日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的无限售流通股17,780,000股,已于8月17日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600387 海越股份 6月10日,公司控股公司杭州海越置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滨江支行签署了《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合同》及《最高额抵押合同》。

  600586 金晶科技

  接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将持有的本公司6000万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因质押到期,经双方同意,全部解除上述股权质押,本次解除质押后,尚有8000万股质押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占公司总股本的5.62%。上述股权质押解除已于8月15日办理了相关手续。

  600610、900906 SST中纺ST中纺B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向交通银行上海分行申请最高金额不超过47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以公司在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开立的存单(合计金额为47,046,948.27元)作为质押担保,期限不超过一年;通过关于公司转让所持上海东浩环保装备有限公司股权之补充协议等。

  600653 申华控股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广发银行上海虹口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4000万元整,期限1年。

  600713 南京医药 董事会通过公司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金额为3,000万元的短期借款,借款期限为六个月(自2011年8月21日至2012年2月20日止),借款利率为公司对外融资成本利率上浮10%,且按月进行调整。

  600853 龙建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子公司伊哈公司1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970 中材国际 董事会通过关于开立埃塞俄比亚3000t/d总承包项目银行保函的议案;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苏州中材建筑建材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苏州混凝土水泥制品研究院有限公司重组相关事项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801 皖新传媒

  公司购买1亿元九江银行“久赢理财-卓越1号”产品,理财产品期限为153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00%。公司购买0.6亿元中信银行对公信托理财产品,理财产品期限为92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公司参与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发起的信托理财计划,信托规模不超过1亿元,本公司参与投资3000万元,信托期限为2年,预期年化收益率为8%+浮动(遇同期贷款利率上调时上浮50%,每年底分配一次收益)。

  000027 深圳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惠州丰达公司、捷能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关于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提案的补充通知。

  000078 海王生物 因如期归还相关贷款,海王集团原质押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本公司132,296,500股法人股中的76,000,000股已于8月8日解除质押。

  000415 ST汇通 海航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于8月16日将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8475万股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其中3390万股质押期自2011年8月16日起期限1年,5085万股质押期自2011年8月16日起期限1.5年。

  000816 江淮动力 公司大股东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因项目融资需要,于8月17日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将其持有的6,000万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了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期限两年。

  002015 霞客环保

  7月16日,本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肥西路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同意为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向招行肥西路支行申请最高额度为3,000万元主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所保证的主债权为自2011年7月13日至2012年7月12日期间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在3,00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内与招行肥西路支行办理约定的各类银行业务所形成的债权。

  002138 顺络电子 控股股东金倡投资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中的650万股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三水支行,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三水支行提供融资质押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11年8月17日,质押期限为2011年8月17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183 怡亚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临港供应链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项目贷款,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88 新亚制程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关于解除与东莞升贸合作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许伟明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3,400,000股质押给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在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融资,并于2011年7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最长24个月。

  人事变动

  600027 华电国际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慧明先生为本公司副总经理。

  600729 重庆百货 董事会于8月17日收到董事任树全先生、何谦先生、徐晓勇先生书面辞职报告。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8月17日,收到公司监事刘雅丽女士(职工代表)、监事徐璐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职代会联席会通过增补刘争鸣先生、谢洁女士为公司监事(职工代表)。

  600753 东方银星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请石慧荣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等。定于9月2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988 *ST宝龙 董事会同意选举郑勇康先生为董事长、公司总经理。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等。

  000019、200019 深深宝A 董事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738 中航动控 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陈锦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039 黔源电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魏琼女士担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

  002451 摩恩电气 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树祥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

  002502 骅威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广东证监局现场检查的整改报告;聘任林耀麟先生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任人等。

  002508 老板电器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任建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任建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监事张林永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002542 中化岩土 董事会拟聘任胡坤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等。

  002555 顺荣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吴卫红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

  002584 西陇化工 董事会同意聘任刘凤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关于审议公司2011年半年度权益分配方案的预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改动态

  600688 S上石化 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改保荐合同。

  600871 S仪化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保荐机构将协助制定本公司股改方案并出具保荐意见书)。

  重组进展

  600363 联创光电 目前,公司及参股子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商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14、900907 鼎立股份鼎立B股 公司七届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决定以2,000万元的价格收购广西辰徽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靖西县金湖浩矿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8月18日,公司完成了该项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登记。8月14日,公司与桂林恭城鑫盛矿业有限公司签署了终止受让桂林恭城鑫宝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的协议,约定转让方鑫盛矿业无偿返还本公司8,000万元股权首付款,并支付3560万元违约金,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已收到上述款项。

  600827、900923 友谊股份友谊B股 关于换股吸收合并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换股实施进展:百联股份于8月1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决定自8月23日起终止上市。截至目前,公司正在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要求办理换股相关手续。

  000536 华映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不超过三亿元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000557 *ST广夏 管理人已向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依法批准《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

  000959 首钢股份 停牌以来,经过公司与本次重组的交易方——首钢总公司共同努力,有关重组的基础工作已经基本就绪。鉴于首钢总公司就本次重组的某些重大问题与相关方的沟通协调尚在进行,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81 *ST兰光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自8月26日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自8月26日起变更为“ST兰光”。恢复上市首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恢复上市首日后的下一个交易日起,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5%。8月18日,公司在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登记变更手续,公司法定名称变更为“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002168 深圳惠程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向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坪山新区支行申请5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坑梓支行申请60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178 延华智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向深圳发展银行上海闵行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等。

  002296 辉煌科技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根据国家最新宏观形势和项目进展情况,公司涉及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可能会有所调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600063 皖维高新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1年中期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600082 海泰发展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出售津百新厦部分房产的议案。

  600185 格力地产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委托贷款期限等变更的议案。

  600227 赤天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有资金的议案。

  600318 巢东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0419 ST天宏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喻明惠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600522 中天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以部分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等。

  600734 实达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马骥成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600750 江中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0811 东方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哈尔滨透笼轻工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和北京凯利蓝茵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拟分别受让子公司东方家园有限公司持有的东方家园实业有限公司65%和35%股权的议案等。

  600894 广钢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批准《2011年经营性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

  601939 建设银行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人民币次级债券的议案等。

  000058、200058 深赛格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与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赛格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成立“深圳市赛格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

  000600 建投能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859 国风塑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安徽国风塑料建材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002141 蓉胜超微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2331 皖通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380 科远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17 日照港 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057 *ST夏新 董事会同意关于增补吴世农独立董事为投资发展(战略)委会委员的议案。

  600269 赣粤高速 8月17日,公司收到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有关通知,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自8月18日起降低南昌昌北机场高速公路收费标准。

  600282 南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通过关于变更宁波保税区南钢钢材销售有限公司名称和注册地的议案等。定于9月2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51 亚宝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威海赛洛金药业有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全额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

  600389 江山股份

  8月17日,南通供电公司供本公司的110千伏专用供电线路(江农线)上的9号、10号两只铁塔受突发10级以上雷雨大风、局部龙卷风袭击而倒塌,同时大风导致专供本公司的10千伏备用电源断电,造成本公司生产装置全面失电。因此次意外停产,给公司造成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预计超过1000万元,具体损失统计、生产恢复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目前,南通供电部门正组织突击抢修,预计该110千伏专用供电线路将于8月22日左右修复并恢复供电。

  600439 瑞贝卡 董事会通过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0538 *ST国发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同意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同时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将于8月19日停牌一天,自8月22日开始,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国发”。

  600602、900901 广电电子上电B股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上半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估报告。

  600631 百联股份 公司已于8月1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决定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通知》,决定自8月23日起终止本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600757 *ST源发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同意撤销对本公司股票交易的退市风险警示,股票交易仍实行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8月19日停牌一天,8月22日起恢复交易,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源发”。

  600769 ST祥龙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董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600776、900941 东方通信东信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增加预计的议案等。

  600804 鹏博士 董事会通过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0808 马钢股份 董事会批准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调整。

  600823 世茂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600839 四川长虹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600880 博瑞传播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定于9月8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86 国投电力

  8月18日,董事会接到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关于对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将《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以临时提案方式直接提交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一并审议。董事会同意在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增加上述临时议案。

  600795 国电电力 现公布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提示性公告。

  601008 连云港 董事会通过2011年上半年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601311 骆驼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等。

  601328 交通银行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整体转制为分行级专营机构的决议等。

  601333 广深铁路 董事会批准同意向“深圳市证券春雨教育慈善基金会”捐资150万元原始基金。

  601799 星宇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机构投资者接待工作管理办法的议案。

  601989 中国重工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定于9月5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03 S*ST生化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000426 富龙热电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8月19日起停牌。

  000559 万向钱潮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2011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568 泸州老窖 董事会通过了《2011年半年度报告》。

  000589 黔轮胎A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9月5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92 中福实业 归还募集资金。

  000594 国恒铁路 7月26日,巨翼咨询在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596、200596 古井贡酒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000610 西安旅游 近日,公司已办理完成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小寨关中客栈分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000620 新华联 董事会通过内部审计制度等。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783 长江证券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000803 金宇车城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948 南天信息 定于9月1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10 传化股份 关于召开2011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021 中捷股份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4,0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8月18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154 报喜鸟 董事会通过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等。

  002196 方正电机

  公司电动汽车驱动电机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被列入浙江省2011年度重大科技专项厅市会商项目,项目执行期为2010年--2013年,分期补助。公司电动汽车驱动电机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被列入省科技厅计划项目的配套经费补助50万元,2011年补助28万元,2012年补助10万元,验收后补助12万元。

  002206 海利得 公司董事会于8月18日收到公司董事张新觉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227 奥特迅 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

  002232 启明信息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一汽财务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的议案等。

  002235 安妮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申请银行授信额度方式的议案等;定于9月13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63 大东南 公司于近日取得一项发明专利,并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相关专利证书。

  002313 日海通讯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穗灵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广东日海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日前,广州穗灵已完成名称变更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01 中海科技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议案等。

  002421 达实智能 公司申报的“中央空调电机系统效率优化技术产业化”项目,作为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推荐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获得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2011年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补助资金”600万元。

  002478 常宝股份 关于2011年半年度报告相关内容更正。

  002570 贝因美 关于2011年半年度报告财务报告补充。

  002602 世纪华通 董事会通过关于置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前期投入资金的议案(二)等。

  002605 姚记扑克 公司于8月17日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