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8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7:05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建通、*ST福日、运盛实业ST东盛停牌一小时。

  东方金钰武汉控股ST筑信、*ST联华、*ST联华B永辉超市停牌一天。

  中文传媒、友谊股份友谊B股停牌终止日2011年8月10日。

  深市

  荃银高科停牌一小时。

  中粮地产中集集团中集B桐君阁、*ST金马、大华股份西泵股份停牌一天。

  精功科技特停。

  华意压缩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026 中海发展 公司于8月1日发行39.5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其中公司原A股股东可按每股人民币1.873元可转债的比例优先配售。根据配售结果,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共计配售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1,831,393,000元。

  600373 中文传媒

  董事会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公司拟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对其进行增资,增资额为20,000万元,该部分资金通过本公司自有资金解决;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拟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以业务合作为基础和核心、以资本合作为纽带,共同出资重组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等。定于8月30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33 冠豪高新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8月10日召开会议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600660 福耀玻璃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通过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福耀(香港)有限公司收购福辉贸易(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福耀集团(福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5%股权,股权转让价款确定为11,351,672.37元等。定于9月5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65 中航重机 公司获悉,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有关批复文件,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暨资产重组涉及的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进行了批复,原则同意股份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暨资产重组的总体方案。

  600815 厦工股份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8月10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发审委审核通过。

  601886 江河幕墙 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20元/股;网上中签率为1.65932729%。

  000404 华意压缩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

  000788 西南合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开展金融衍生品投资业务的议案;关于《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的议案等;定于8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股票将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后复牌。

  002263 大东南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200万股新股。

  002480 新筑股份 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对外投资

  600976 武汉健民 董事会通过公司以自由资金411.89万元收购自然人股东王锦持有的武汉健民集团随州药业有限公司3.86%的股权。

  000558 莱茵置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杭州莱茵达枫潭置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南通莱茵洲际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8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50 华茂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信托产品的议案》;公司拟出资成立矿业投资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8月3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49 晶源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7900万元建设LED衬底材料蓝宝石晶片产业化一期项目的议案等。

  002056 横店东磁 董事会通过项目投资合同书;公司关于对外投资6000吨多晶硅项目的议案;公司为德国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8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82 云海金属 公司控股子公司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为保证10万吨镁合金项目建设用地,决定参加安徽省巢湖市居巢区国土资源局进行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竞拍。

  002397 梦洁家纺 董事会通过关于“梦洁直营市场终端网络建设项目”增加投资的议案等。

  002588 史丹利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受让全资子公司山东奥德鲁化肥有限公司的商标所有权并终止《委托经营协议》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史丹利化肥(平原)有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等;拟于8月30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业绩预告

  600493 凤竹纺织

  预计公司2011年度1-6月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减少约90%左右。原因:报告期内,受人民币升值、货币政策不断从紧、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多种因素影响,使得公司产品毛利率大幅度下降;同时受原材料市场棉花价格大跌影响,纺织品市场需求产生波动,公司的经营业绩受到较大程度的冲击,造成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大幅度下降。

  600681 S*ST万鸿 201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705,857.72元。董事会同意由公司财务负责人匡健军先生暂代公司财务总监。

  000063 中兴通讯 上半年业绩快报:净利润768524千元;同比减少12.42%。

  000567 海德股份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00-300万元;同比下降:96.28-88.84%。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由于公司房产项目的可售房源大幅减少,使可以结算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会有大幅下降。董事会同意聘任何燕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

  000720 ST能山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4,000万元—22,0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报告期内,煤炭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且持续高位运行,致使公司电力业务亏损较大;(2)上年同期,本公司莱芜发电厂收到淘汰落后产能中央财政奖励资金预算指标8,848万元。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22 *ST金果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0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合并范围发生变更,导致公司利润大幅度上升。董事会同意聘请康卫华同志为公司副总裁等。

  股份上市

  601636 旗滨集团 公司A股股本为668,000,000股,其中134,400,000股于8月12日起上市交易。

  601766 中国南车

  根据南车集团及南车集团投资公司的承诺和上述相关规定,南车集团所持本公司的6,422,914,285股股份和南车集团投资公司所持本公司的93,085,715股股份将于8月18日起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国南车集团投资管理公司的承诺函,南车集团及南车集团投资公司承诺,其分别持有的将于8月18日解禁可上市流通的公司6,422,914,285股和93,085,715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自8月18日起自愿继续锁定三年(即自2011年8月18日至2014年8月17日)。锁定期内,南车集团及南车集团投资公司持有的该等股份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或转让。

  002283 天润曲轴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79,411,764股,将于2011年8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10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均为12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2年8月12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1年8月12日(即上市日),本公司股价不除权。

  增持减持

  600243 青海华鼎 公司于8月10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青海天象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函告:3月2日至8月10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青海天象合计减持11,842,500股。

  600642 申能股份 公司于8月1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申能(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申能集团于2011年8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10,649,958股。

  分红派息

  600004 白云机场 实施2010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16日;除息日8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23日。

  000756 新华制药 实施公司2010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18日,除息日8月19日,红利发放日8月19日。

  签约中标

  600325 华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下属子公司与沈阳市沈北新区人民政府签订保障性住房建设及一级土地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

  000301 东方市场 公司参加了对吴江市盛泽镇科技中心项目的投标工作,并于8月10日收到项目发包方江苏盛泽投资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本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000790 华神集团 8月9日,公司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签订《抗菌中药新药研发技术合作协议》。

  000877 天山股份 公司所属公司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达坂城分公司、吐鲁番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就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建设事宜与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工程建设总承包合同。合同涉及总价款为102,023万元。

  002205 国统股份 8月9日,四川省眉山市供排水总公司在四川建设网发布网上中标候选人公示,确定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川国统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为“眉山市城市给水工程(二期)项目第一批材料采购(Ⅱ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总报价为12,443,622元。

  002534 杭锅股份 8月10日,公司与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在天津签署了《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供热机组余热锅炉岛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45,718万元。

  拍卖诉讼

  600313 *ST中农

  近日,公司接到华垦公司报告,华垦公司于8月4日,收到廊坊市广阳区法院民事裁定书,内容为:“在本案审理过程中,最高人民法院曾发出需要延长“三暂缓”司法保护的明传通知,根据最高人民法院作出的“三暂缓”明传通知的规定,原告廊坊农资的起诉不符合法律规定,驳回廊坊农资的起诉。如不服本裁定,可在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

  600505 西昌电力 近日,公司收到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准许原告重庆市华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破产管理人撤回起诉。

  000628 高新发展 公司现已收到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1)川民终字第113-1、113-2、113-3、113-4号。

  002362 汉王科技 8月9日,公司收到一审法院送达的金蟾软件《民事上诉状》,获悉其不服一审判决,已于7月25日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002409 雅克科技 因起诉方撤诉,欧盟委员会已于8月9日裁定终止对我输欧磷酸三酯(TCPP)的反倾销程序,欧盟将不对我输欧磷酸三酯征收反倾销税。此裁决已于8月9日登载于欧盟官方杂志,于8月10日生效。

  抵押担保

  600036 招商银行 董事会向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集团综合授信额度200亿元,期限2年,本笔综合授信额度为并表授信额度,为本集团(本行及并表附属公司)给予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的集团授信。

  600138 中青旅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崇文门支行办理三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

  600208 新湖中宝 公司近日接第一大股东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新湖集团近日将原质押给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203,400,000股解除质押,并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600290 华仪电气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华仪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华仪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质押给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该质押登记手续已于8月9日办理完毕。

  600593 大连圣亚 公司控股子公司哈尔滨圣亚极地公园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的需要,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道里支行申请贷款1000万元,需本公司为其担保,期限为贰年。

  000006 深振业A 公司于8月10日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市钜盛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银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知,称其已将所持有的公司股票的收益权进行了转让,并将所持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

  000683 远兴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信托贷款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等;定于8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35 罗牛山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海南(潭牛)文昌鸡股份有限公司延期担保的议案。

  000755 山西三维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关于与山西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公司关于为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24 苏宁电器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异常波动

  600149 *ST建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203 *ST福日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67 运盛实业 公司A股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71 ST东盛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西安市中院关于子公司股权拍卖结果的相关通知,除此之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211 西藏药业 董事会同意聘任杨春燕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600365 *ST通葡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王鹏先生为董事长,朱广粮担任总经理职务,张建先生为监事会召集人。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吉林银行申请资产抵押贷款的提案。

  600561 江西长运 公司副总经理刘自立先生因退休原因,自8月起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600671 *ST天目 公司于8月9日收到独立董事吴晓波先生的辞职报告。由于吴晓波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相关规定,吴晓波先生将继续履行职务至新任独立董事产生之日。

  601288 农业银行 近日收到有关批复。根据有关规定,中国银监会已核准李业林先生任本行非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李业林先生的董事任期自7月29日开始计算。

  000060 中金岭南 职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选举郑金华和张光炎同志为公司职工监事。

  000719 *ST鑫安 董事会同意聘任耿相新先生为公司总编辑等。

  000921 ST科龙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王新宇先生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定于9月26日召开本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58 威尔泰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董事人选的议案等;定于8月29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29 兆驰股份 公司董事会于8月10日收到姚向荣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200992 中鲁B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定于8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重组进展

  600086 东方金钰 因公司正在拟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自8月11日起停牌。

  600363 联创光电 目前,公司及参股子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商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82 风帆股份 公司正在加快进行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工作,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需沟通的部门和环节较多,相关事项的协商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股票自8月11日起将继续停牌。

  600853 龙建股份 8月8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印发了有关批复文件,批准了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事项。

  600885 *ST力阳 目前,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商讨重大重组事项,并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09 绵世股份 公司股票现处于停牌阶段。目前公司正在准备与复牌相关的各项公告、资料等,有关本公司参股公司中新绵世(成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转让收益确认的事项尚需会计师出具书面意见。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51 锌业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2011年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等。公司于8月9日收到了辽宁证监局《关于对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指出了公司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000793 华闻传媒

  8月10日,本公司接到首都机场集团和上海渝富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首都机场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67,205,570股股份转让给上海渝富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8月10日办理完毕。至此,首都机场集团转让本公司股份的相关手续已全部完成。

  000805 *ST炎黄 目前,公司正在补充和完善恢复上市的有关文件。现就公司恢复上市进展工作情况公告。

  000993 闽东电力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分、子公司水电站机电一体化改造项目的议案;关于航天闽箭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上及陆地风电项目前期工作预可研阶段经费的议案等。

  002465 海格通信 鉴于公司向子公司海通天线增加投资是基于海通天线能够顺利购买海天天线的部分资产为生效条件,由于购买资产事项的终止,因此,公司决定取消本次向海通天线增加投资事项。

  股东大会

  600268 国电南自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南京国电南自自动化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600540 新赛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田冬云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等。

  600546 山煤国际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719 大连热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

  600793 ST宜纸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搬迁方案概要的议案。

  002014 永新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6000吨柔印无溶剂复合包装材料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年产3500吨异型注塑包装材料项目的议案等。

  002098 浔兴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必要性和融资规模合理性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30 中信证券 董事会同意推荐李港卫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定于8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39 西部资源 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收购资产相关情况的补充公告。

  600192 长城电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收购天水二一三机床电器厂产品的议案。

  600312 平高电气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ZF27-1100(L)/Y6300-63型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式组合电器(GIS),PLW1-1100/Y6300-160型高压交流串联电容器用旁路开关,GW52-1100/J6300-63型高压交流旁路隔离开关,GW27-1100D/J6300-63型户外高压交流隔离开关,ZF27-550(L)/Y6300-63型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式组合电器(GIS),LW55B-550/Y6300-63型户外高压交流SF6罐式断路器,ZGW6-816/J6300-25型高压直流隔离开关,ZJW1-816/J25型高压直流接地开关等八种新产品通过了受国家能源局委托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技术鉴定。

  600343 航天动力 航天动力、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就本公司配股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日常监管等,于目前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600460 士兰微 截至8月10日前,公司过去12个月内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22,014.05万元。

  600631 百联股份 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在上述现金选择权申报日,没有股东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

  600698、900946 *ST轻骑、*ST轻骑B 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600721 百花村 8月9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大黄山豫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一号井副井提升液压支架在升井过程中,发生断绳跑车事故,造成一人死亡,目前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和善后处理。

  600785 新华百货 董事会通过关于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27、900923 友谊股份、友谊B股 关于换股吸收合并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申报结果:在上述收购请求权申报日,没有股东申报行使收购请求权。

  601216 内蒙君正 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提示。

  601390 中国中铁 鉴于国家宏观政策的调整,政府审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至此,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因上述股东大会决议的失效而自动终止。

  000068 ST三星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等。

  000429、200429 粤高速A 董事会通过关于清理固定资产的议案等。

  000562 宏源证券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中期合规报告等;定于8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94 国恒铁路 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于2011年7月20日出具的《关于中铁(罗定岑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之控股股东、施工单位及材料供应商等其他单位为罗岑铁路项目垫付工程款及其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000595 *ST西轴 董事会通过关于坏账核销的议案等。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 公司7月份产、销快报。

  000802 北京旅游 关于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970 中科三环 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006 精功科技 公司将于8月11日召开董事会讨论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等若干议案,公司股票自8月11日开市起停牌,8月12日披露2011年半年度报告当日复牌。

  002085 万丰奥威 8月5日,公司董事会已就本次交易完成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并已取得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390,098,968元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092 中泰化学

  华泰公司热电项目启动验收委员会认为,华泰热电厂两台13.5万千瓦机组及220千伏升压站基本具备首次并网调试条件,原则上于8月12日开始进行升压站返送电及1号、2号机组并网调试及试运行工作。在并网调试前企业还需要进一步做好试运行的准备及应急预案的完善工作,保证机组可靠并网。

  002229 鸿博股份 董事会通过预计负债管理制度等;定于8月29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61 拓维信息 董事会通过关于通过新的《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将于8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81 光迅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反舞弊管理规定》的议案等。

  002314 雅致股份 目前,常熟全资子公司设立验资及工商注册登记程序均已完成。8月5日,该公司获得苏州常熟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49 精华制药 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002436 兴森科技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442 龙星化工 公司《2011年半年报全文》个别数据更正。

  002445 中南重工 关于2011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公告中股本结构表的更正。

  002460 赣锋锂业 江西安池锂能电子有限公司已于日前获得新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81 双塔食品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002501 利源铝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部分实施地点的议案。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