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8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7:12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明科、ST天龙、*ST南化、*ST盛工、ST珠峰、ST国祥、*ST石岘、ST香梨、ST狮头、正和股份、ST三联停牌一小时。

  *ST建通、武汉控股、*ST福日、国电南自、*ST通葡、新赛股份、山煤国际、*ST联华、*ST联华B大连热电、ST宜纸停牌一天。

  *ST轻骑、*ST轻骑B停牌起始日2011年8月10日。

  深市

  太阳电缆益生股份中超电缆停牌一小时。

  *ST科健永新股份浔兴股份、国债1116停牌一天。

  华意压缩特停。

  *ST盛润A、*ST盛润B东信和平紫鑫药业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070 浙江富润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续发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定于8月30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59 贵研铂业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600963 岳阳林纸 8月8日,公司收到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代理付息/兑付完成确认书》,该公司在《证券代理付息/兑付完成确认书》中明确:公司201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10岳纸CP01(1081241)已完成本次代理付息/兑付”。

  601991 大唐发电 由公司于2009年8月17日发行的2009年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第一期)将于8月17日开始支付自2010年8月17日至2011年8月16日期间的利息。

  601789 宁波建工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摇号中签结果:末“3”位数023,223,423,623,823,818,318;末“4”位数8413,9663,7163,5913,4663,3413,2163,0913;末“5”位数55475,05475,62963;末“6”位数972774,847774,722774,597774,472774,347774,222774,097774,013419。

  000612 焦作万方 本期发行面值80,000万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8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将于8月11日向网下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将于8月12日公告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000883 湖北能源 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本公司以不低于7.33元/股的价格,向符合规定数量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435亿股。

  000955 ST欣龙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066 瑞泰科技 公司于8月8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签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本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注册报告已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审议通过,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3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002183 怡亚通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公司本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5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002539 新都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聘任王生兵先生担任董事会秘书;关于调整2011年度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银行融资担保安排的议案;关于在应城开展投资建设100万吨原盐项目前期工作的议案等;定于8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600011 华能国际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不超过6亿元向中国华能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同意聘任李树青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林伟杰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等。定于9月27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048 保利地产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北京安平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2000万元,按50%:50%的股权比例合作成立养老产业专业管理公司等。公司控股子公司大连保利红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街道湾家村地块,成交总价132708万元。7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600418 江淮汽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利用自有资金向江汽集团购买土地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垫付发动机对外合资项目前期费用的议案。

  600584 长电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11,856万元对片式功率器件封装生产线技改扩能的议案;通过关于投资18,900万元对通信用高密度混合集成电路封装生产线技改扩能的议案等。定于8月25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65 天地源 董事会同意公司下属苏州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苏州平江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将平江公司的注册资本从1亿元增至4.5亿元;同意公司下属苏州平江天地源置业有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项目开发贷款,项目开发贷款金额不超过4亿元,贷款利率不超过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20%,期限为3年。该笔贷款以“平江怡景”项目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作为抵押担保。

  600765 中航重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中航特材工业(西安)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引入投资者建设特种材料采购中心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中航卓越锻造(无锡)有限公司特大环形锻件及小型精密异型环锻件生产线项目方案调整并对其增资的议案等。公司第一大股东贵州金江航空液压有限责任公司于8月8日向公司董事会提出将一项临时提案《关于更换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00820 隧道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昆明南连接线高速公路BOT项目的议案。

  600979 广安爱众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592 中福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在福建平潭岛发展建材业务的议案;关于同意王传序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及聘任杨佳熠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000629 攀钢钒钛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鞍钢集团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认购金达必金属公司配股及鞍钢集团投资(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认购卡拉拉矿业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攀钢集团江油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参股中航特材工业(西安)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671 阳光城 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陕西实业有限公司拟出资1,000万元在陕西省设立陕西富安泰置业有限公司。

  002069 獐子岛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002096 南岭民爆 董事会通过关于祁东分公司年产1万吨胶状乳化炸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控股股东合作建设“南岭科技园”项目的议案等;定于8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20 新海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起设立慈溪汇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209 达意隆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盘福支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方式的议案等;定于8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15 诺普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2011年中期利润分配的议案等;定于8月26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36 人人乐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崇尚百货有限公司独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南宁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独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等。

  002561 徐家汇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土地使用权竞拍额度的议案等;定于8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00 江粉磁材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授权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理募投项目相关设备采购事宜的议案等。

  业绩预告

  600051 宁波联合 201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862,199.33元,同比增长47.80%。

  601919 中国远洋 预计公司上半年度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将出现亏损。原因:报告期内,在全球经济影响下,国际航运市场持续低迷,燃油价格长期处于高位,公司的经营业绩受到了较大程度的冲击。

  000768 西飞国际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8,54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0%-10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一)预计交付产品品种及数量较上年同期有所变化,影响营业利润。(二)预计财务费用中的汇兑损失增加,控股公司沈飞民机公司较上年同期贷款增加,利息支出增加。(三)上年同期收到进口成品贴息等政府补助,预计本期未有此项目。董事会通过关于重新审议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关于签订西飞国际科研生产区物业服务协议的议案;关于签订委托代理出口协议的议案等。

  股份上市

  600026 中海发展 经上交所同意,公司395,000万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8月12日起在上交所挂牌交易。

  600614、900907 鼎立股份鼎立B股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9,162,563股;上市流通日为8月15日。

  000792 盐湖股份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8,709,620股,可上市流通日期8月11日。

  000918 嘉凯城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84,840,881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12日。

  002015 霞客环保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16,404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11日。

  002019 鑫富药业 本次股改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9,322,900股,可上市流通日期8月15日。

  增持减持

  002123 荣信股份 深圳市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3月29日至4月20日分别以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237,700股;左强于8月8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000,000股。

  分红派息

  600639、900911 浦东金桥金桥B股 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B股每股现金红利0.015460美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15日(A股)、8月18日(B股);B股最后交易日8月15日;除权(除息)日8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22日(A股)、8月29日(B股)。

  600667 太极实业 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15日;除权(除息)日8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22日。

  000598 兴蓉投资 实施公司2011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权益登记日8月15日,除权除息日8月16日。

  002445 中南重工 实施公司2011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转增10.5股;股权登记日8月15日,除权除息日8月16日。

  签约中标

  600706 ST长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与曲江文旅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

  600886 国投电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国投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与金融机构签订授信贷款额度和借款合同的议案等。定于8月29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95 张江高科 8月6日,张江集电公司与上海共耀实业签订《上海市商品房出售合同》,张江集电公司将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祖冲之路2305号的“金秋大厦”全幢转让给上海共耀实业,同时,根据项目转让协议约定,宿迁申华工业园向张江集电公司出具书面函件,确认将“金秋大厦”项目转让协议权益转让给上海共耀实业,并向张江集电公司出具连带责任担保函。

  000607 *ST华控 接子公司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根据南方电网公司2011年一级物资集中采购电表类第11-3-2批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公司子公司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南方电网公司2011年一级物资集中采购电表类第11-3-2批项目中标人,中标电能表数量81.8万台,总金额为1.34亿元。

  000877 天山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本公司所属公司与关联方签署工程建设总承包交易合同的议案;关于哈密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收购哈密中鑫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及哈密市中合砂石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的议案;关于本公司发行中票进行信用增进服务的议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76 万马电缆 8月9日,公司与甘肃万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新疆托里县包古图呼的合铜矿之合作意向书》,公司拟以不低于29,000万元、不超过31,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购买其持有的新疆托里润新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49%的股权。

  拍卖诉讼

  000919 金陵药业 近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瑞恒医药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依据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08)榕民破字第2-45号民事裁定书,收到闽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破产管理人债权分配10,281,788.80元,由于对该款项已全额计提了坏帐准备,该款项的收回将增加本公司201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550万元左右。

  抵押担保

  600108 亚盛集团 董事会通过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甘肃亚盛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兰州市城关区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9800万元,期限一年,由本公司提供信用担保。

  600246 万通地产 董事会通过为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成都万通时尚置业有限公司申请3亿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8月25日召开2011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55 *ST博通 近日接到公司股东西安经发经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经发经贸之前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的本公司2,9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已于8月3日全部解除质押登记,相关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495 晋西车轴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包头北方铁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507 方大特钢 董事会同意向浦东发展银行申请综合授信贰仟万元、向华润银行珠海分行中山支行申请综合授信伍亿元、向南昌银行铁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肆亿元,期限均为一年;同意全资子公司江西方大汽车悬架集团公司为重庆红岩在浦东发展银行重庆北天街支行综合授信由肆仟万元增加至陆仟万元进行担保。

  600511 国药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拟向商业银行申请给全资子公司国药空港(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综合授信担保的议案。定于8月30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68 中珠控股 董事会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生产经营需要,拟向深圳发展银行武汉分行申请3000万元的授信,期限为一年,公司提供保证担保;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生产经营需要,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潜江支行申请4500万元的授信,期限为一年,公司以全资子公司珠海中珠红旗投资有限公司部分土地为此笔授信提供抵押。

  600661 新南洋 董事会通过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教育集团提供借款续保事项的议案等。

  600745 中茵股份 公司于8月8日接到控股股东苏州中茵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中茵集团将其持有本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601899 紫金矿业 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杭县赣龙铁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上杭县支行、中国光大银行龙岩分行及集团财务公司申请总额不超过2亿元、期限不超过8年的贷款提供全额担保;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新疆金能矿业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新疆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8,00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贷款提供全额担保等。

  000777 中核科技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核苏阀横店机械有限公司拟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人民币贷款,本公司同意按持有横店子公司51%的股本比例,提供人民币9307.5万元的最高额连带责任担保,期限最长5年。

  002442 龙星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向迎新集团提供5400万元贷款担保的议案等。

  异常波动

  600091 ST明科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

  600234 ST天龙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达到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01 *ST南化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35 *ST盛工 公司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38 ST珠峰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40 ST国祥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462 *ST石岘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600506 ST香梨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股价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600539 ST狮头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59 正和股份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98 ST三联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2300 太阳电缆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458 益生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471 中超电缆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近期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对中高压交联电缆生产线的不停机换模装置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该项拟授予发明专利权所对应的技术,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能耗及原材料的消耗,提高生产效率,对公司本会计年度经营业绩无实质性影响。

  人事变动

  600020 中原高速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郝珍女士为职工代表监事。

  600059 古越龙山 董事会通过聘任傅武翔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

  600491 龙元建设 董事会同意孟庆福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意聘任朱总明先生为副总经理。

  600758 红阳能源 董事会同意徐建荣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600976 武汉健民 监事会通过推举丁国英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000019、200019 深深宝A 8月8日,公司收到监事庄光关先生的《辞职信》。

  000534 万泽股份 公司近期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方继勋先生提交的辞职申请。

  000707 双环科技 董事会同意聘任何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等。

  002112 三变科技 董事会同意聘任羊静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002132 恒星科技 公司董事会于8月9日收到常务副总经理徐克先生的书面辞职信。

  重组进展

  600687 刚泰控股 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1年5月3日起停牌。公司目前就该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8月10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

  600698、900946 *ST轻骑、*ST轻骑B 根据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司股票于8月10日至12日连续停牌。8月15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股票例行停牌一天,公司股票将于8月16日公司公告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后复牌。

  000021 长城开发 董事会通过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议案;与日立环球签署出售海量存储10%股权协议事宜等;定于8月29日召开201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30、200030 *ST盛润A 董事会通过关于《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方案》的议案等。

  000035 *ST科健 现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本公司股票交易自8月11日起 “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实行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科健”,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本公司股票交易将于8月10日停牌一天,8月11日恢复交易。

  000066 长城电脑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就深圳海量存储设备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宜与HITACHI GLOBAL STORAGE TECHNOLOGIES NETHERLANDS B.V.,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同意以6,000.1662万元的挂牌价格(或等值美元)向日立环球出售本公司所持有的HSPC公司全部10%股权。

  000400 许继电气 8月9日,本公司接到许继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下发的《关于划转许继集团有限公司60%股权等事项的通知》,同意将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所持许继集团有限公司60%的股权划转给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

  000545 *ST吉药 目前,公司正在与有关方面就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深入地分析、论证,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该项工作,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594 国恒铁路 8月8日,本公司董事会收到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8月2日向广东省、广西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下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调整罗定至岑溪铁路项目总投资和投资主体的批复》。

  000759 中百集团 由于重组方案涉及重大无先例资产重组事项,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85 武汉中商 由于重组方案涉及重大无先例资产重组事项,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8月10日起继续停牌。

  000851 高鸿股份 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8月5日批复公司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关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的更正。

  002048 宁波华翔 公司接参股子公司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富奥公司拟通过新增股份吸收合并方式借壳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的预案,经富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广东盛润将于10日复牌。

  股东大会

  600057 *ST夏新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等。

  601558 华锐风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002178 延华智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拟更名为“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2218 拓日新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002274 华昌化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董事会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2334 英威腾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78 澄星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定于8月25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080 ST金花 8月8日,公司收到西安博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催收通知》及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西安办事处《债权转让暨催收公告》,根据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西安办事处和西安博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签订的《资产转让协议》,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西安办事处已将上述5笔借款协议项下的债权转让给西安博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截至6月30日,本金余额合计为7300万元,由公司向西安博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履行原合同项下的全部义务。

  600131 岷江水电 公司控股子公司汶川浙丽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51%股权)投资建设的汶川县板子沟一级电站(装机容量为2×3200kW)已完成72小时试运行,并于8月8日正式并网发电。

  600178 东安动力 7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600209 *ST罗顿 8月8日,经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法定代表人即日起变更为高松先生。

  600217 ST秦岭 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在履行相关评审程序后,唐山盾石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节能环保技术改造项目水泥终粉磨立磨中标单位,中标金额5,094万元。

  600337 美克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扩建美克美家连锁销售网络项目”及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的自筹资金的预案等。定于8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83 金地集团 7月份销售情况及8-9月份推盘安排。

  600428 中远航运 7月主要生产数据公告。

  600477 杭萧钢构 现由于诚信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原因,其提出科瑞仕纳潘特纳姆、赤昌赤一期、提来亚电厂三个合同延期实施,萨三电厂工程量减少,萨姆考特电厂工程量有所增加,并要求由原三方合同变更为杭萧钢构直接与诚信设施公司签订合同。因远期的材料价格和汇率的波动无法确定等原因,经三方友好协商,达成内容:同意先行取消科瑞仕纳潘特纳姆、赤昌赤一期、提来亚三个电厂项目,该三个电厂项目重新启动时,诚信设施公司将杭萧钢构作为该项目供应商的第一选择,并按重新签订合同时的材料价格和汇率确定合同价格。杭萧钢构按原额逐步返还已收到的科瑞仕纳潘特纳姆、赤昌赤一期、提来亚三个电厂项目的预付款。原萨三电厂及萨姆考特电厂三方合同变更为杭萧钢构直接与诚信设施公司签订合同。由于诚信设施公司原因致使工期延误,考虑原材料价格上涨及汇率变动,合同单价给予一定上调。萨三电厂合同额由原来的6955.6万美元调整为3848万美元,萨姆考特电厂合同额由1704万美元调整为2031万美元。萨三电厂及萨姆考特电厂的预付款无需退还。

  600497 驰宏锌锗 8月8日公司与夜视集团合资成立的云南北方驰宏光电有限公司在云南省曲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545 新疆城建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1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0550 天威保变 目前,公司已完成了工商变更手续,从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551 时代出版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与有资质的金融机构合作,实施总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理财项目,期限为1年,授权公司经营层落实,具体实施时再另行公告。

  600631 百联股份 关于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提示。

  600664 哈药股份 鉴于公司2011年半年度财务报告将于8月31日披露,标的资产2011年半年度财务报告也将在8月底完成,因此公司在上述规定期限内无法提交全部补正材料。目前,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提出延期回复的申请,待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后及时将补正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

  600681 S*ST万鸿 近日收到广州美城投资有限公司发出的《债务豁免函》。

  600730 中国高科 公司于8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稽查局《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稽查。

  600767 运盛实业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817 *ST宏盛 公司目前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600827、900923 友谊股份友谊B股 关于换股吸收合并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提示。

  600853 龙建股份 定于8月25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99 江南水务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1299 中国北车 关于控股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CRH380BL型动车组暂停出厂情况的说明公告。

  601369 陕鼓动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1年1—6月份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公告等。

  601616 广电电气 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等。

  601668 中国建筑 8月9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网站及其公司网站发布2011年中期业绩公告,并举行了业绩发布会。1-7月经营情况简报。

  000404 华意压缩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8月10日对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审核。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8月10日停牌。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阅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关于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的专项说明》的议案等。

  000887 中鼎股份 关于“中鼎转债”实施转股事宜:转股价格:18.04元/股;转股起止日:2011年8月11日至2016年2月11日。

  000920 南方汇通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921 ST科龙 公司董事会定于8月24日举行董事会会议。

  000960 锡业股份 关于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000969 安泰科技 董事会通过公司内部控制实施方案的议案等。

  000975 科学城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005 德豪润达 子公司蚌埠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财政补贴,8月4日、8月5日,蚌埠德豪已分两次收到上述补贴款7580万元。

  002010 传化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8月25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17 东信和平 8月9日,本公司接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采购部的处理决定:鉴于本公司整改后的产品已通过检测,符合相关要求,决定恢复执行与本公司的供货合同。根据采购合同相关条款约定,对本公司处以扣罚履约保证金,并要求公司承担产品返修和赔付的违约责任。经测算,本公司目前需承担的违约损失约500-600万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及相关省公司保留追究本公司责任的权利。

  002060 粤水电 8月8日,有某报道粤水电在绥芬河毁林建别墅群,本公司正对相关报道内容进行调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8月9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调查结果公布后复牌。

  002093 国脉科技 公司动用22,000万元的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截至8月9日,公司已将上述动用的募集资金全额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账户。

  002118 紫鑫药业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176 江特电机 控股子公司江西江特锂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完成增资扩股工商变更登记。

  002270 法因数控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307 北新路桥 董事会拟提出的2011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转增10股,不另行进行利润分配的方案。

  002312 三泰电子 公司近日收到两个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002345 潮宏基 董事会通过关于确定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日的议案等。更正公告。

  002355 兴民钢圈 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368 太极股份 公司“太极及图”注册商标荣获2010年度(2010--2013年)北京市著名商标,有效期三年。

  002444 巨星科技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504 东光微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的议案等。

  002513 蓝丰生化 董事会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8月25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518 科士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等。

  002532 新界泵业 公司于8月8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575 群兴玩具 香港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002579 中京电子 8月5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备案等相关手续,于8月9日领取了惠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593 日上集团 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