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6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07:17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中船股份停牌一小时。

  宏图高科广东明珠康恩贝、哈药股份、厦门国贸、红阳能源、江南水务桐昆股份停牌一天。

  青松建化停牌起始日2011年6月13日。科达机电福成五丰停牌终止日2011年6月10日。

  深市

  ST零七、万泽股份、江苏通润停牌一小时。

  华天酒店登海种业、沙钢股份、新民科技报喜鸟怡亚通海利得大洋电机人人乐嘉寓股份停牌一天。

  恒逸石化、双环科技山东海化粤高速A粤高速B、09粤高债、富临运业取消持停。海陆重工特停。

  发行融资

  600117 西宁特钢

  本期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1000万张,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6月14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并根据利率询价情况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发行人和保荐人将于6月15日公告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将于6月14日举行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网上路演,网上路演网址:中国证券网。

  600525 长园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等。

  600673 东阳光铝

  发行人获准发行不超过90,000万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900万张,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6月14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利率。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6月15日公告本次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将于6月14日举行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网上路演。

  000422 湖北宜化 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工作会议审核通过。

  000429、200429 粤高速A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于2009年开始对佛开高速公路进行改扩建工程,并计划2012年底结束,该改扩建工程按分段施工、分段通车的方式进行。同时佛开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大修工程于2011年1月开始,计划于2012年12月结束。此外,由于公司业务拓展,公司整体筹资规模扩大,同时,随着佛开高速扩建工程2011年陆续完工,对应借款利息由资本化转为费用化。前述事项预计将对本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002283 天润曲轴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002310 东方园林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在大连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7月6日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600242 中昌海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购买资产的议案;定于6月28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03 三安光电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与青海华鹏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参股神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317 众生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投资一类新药STP601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一类新药S07项目的议案等;定于6月3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业绩预告

  000707 双环科技 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637.54万元–19494.1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1.73% - 576.12%。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主导产品销售价格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以及公司权益产能有所增加所致。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721 西安饮食 201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净利润2945—30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2.60%—376.74%。业绩修正原因说明:报告期内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顺利举办,对公司餐饮主业带来积极影响,导致公司餐饮主业收益上升。

  000822 山东海化

  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00-16,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651% -70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一是公司主导产品纯碱销价、销量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二是公司继续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挖内部潜力,产品生产成本控制较好。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股份上市

  600712 南宁百货 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4,723,706股,可上市日期6月16日。

  601199 江南水务 本次安排的网下询价配售股份1,176万股将于2011年6月17日起上市流通。

  增持减持

  600466 迪康药业

  4月15日至6月10日期间,大股东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大宗交易方式出售公司股份351万股、1756万股,合计共出售21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0%。本次减持后,蓝光集团持有公司股份88271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107%。

  分红派息

  600087 长航油运

  实施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送红股0.9股,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元(含税),并利用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7.1股;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6月2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23日。

  600497 驰宏锌锗 实施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新增股份上市日6月2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22日。

  600511 国药股份 实施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22日。

  600717 天津港 实施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24日。

  600884 杉杉股份 实施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22日。

  000793 华闻传媒 实施公司2010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2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0日,除权除息日6月21日。

  002555 顺荣股份 实施公司2010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送红股10股,派2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

  异常波动

  600072 中船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征询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007 ST零七

  控股股东广州博融投资有限公司于2010年将所持股份13,402,000股为广州发展汽车城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贷款7000万元提供质押担保。因上述贷款已清偿大部分款项,故上述质押有9,890,000股解除了质押手续。练卫飞先生将其所持本公司股份25,000,000股出质,为练卫飞先生借款提供质押担保。截至本通知之日,上述质押担保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以上,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0534 万泽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股票交易价格达到涨幅限制,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150 江苏通润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000590 紫光古汉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李义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程昌衡先生为公司总裁;选举李伯林女士为公司监事长等。

  000935 四川双马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2548 金新农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陈俊海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何显坤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王军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

  股改动态

  000509 S*ST华塑 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8年1月8日公告后,通过走访投资者、咨询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交流,由于流通股股东和非流通股股东一直未能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所以公司的股改进程未能继续进行。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600133 东湖高新 目前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涉及资产重组的相关论证、评估,以及行业政策咨询等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315 上海家化 目前,家化集团的审计、资产评估的现场工作已结束,家化集团的改制工作在进一步推进中。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6月13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并将于5个工作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600369 西南证券 目前,本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就重大重组方案细节进行磋商和完善,并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64 哈药股份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的17327.5398万股三精制药股份转让给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价方式为哈药股份向哈药集团定向增发股份。同时,本公司近日还收到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对哈药集团有限公司与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复》,同意哈药集团对哈药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实施方案。

  600671 *ST天目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杭州现代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尚存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13日起将继续停牌。

  600965 福成五丰 由于被重组方是轻资产的餐饮企业,被重组方的期望估值在5.5亿至6亿之间,重组方给出的资产估值4.5亿至5亿,双方在资产估值问题上存在较大分歧,虽就解决有关问题提出了解决途径和附加条款,但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经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6月13日起开始复牌。

  000557 *ST广夏 管理人现将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中涉及的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公告。关于出资人权益调整事项的说明。定于6月29日召开出资人会议。

  000605 ST四环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28 高新发展 自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仍需就重大资产重组的某些事项与有关方面作进一步地协调和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17 电广传媒 由于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50 建峰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重庆弛源化工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相关各重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组涉及重组方较多,拟上市资产范围广,重组系列程序性问题未全面解决。为顺利推进本次重组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75 科学城 目前,相关各方正在积极地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法律顾问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就此次重组涉及的资产等进行审计和评估,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57 富临运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股东大会

  000419 通程控股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0922 ST阿继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68 葛洲坝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425 青松建化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拟于近期确定方案,但是目前该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6月13日开市起停牌。

  600839 四川长虹 关于“长虹CWB1”认股权证行权特别提示。

  601588 北辰实业 关于08北辰债2011年回售:回售代码:100908;回售简称:北辰回售;回售价格:100元/张;回售申报日:2011年6月17日;回售资金发放日:2011年7月18日。

  601607 上海医药 本公司根据稳定价格规则刊发本公布,并宣布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于2011年6月11日(即根据香港公开发售递交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结束。

  601668 中国建筑 公司1-5月经营情况简报。

  000089 深圳机场 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31 穗恒运A 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物价局文件《关于调整燃煤电厂上网电价的通知》。

  000656 ST东源 关于吸收合并重庆市金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的第一次提示。

  002255 海陆重工 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根据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6月13日开市起停牌。

  002554 惠博普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