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母公司增持3108万股 拟继续增持不超总股份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21: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石油今日在港交所公告,2011年5月25日,中国石油集团通过上交所增持公司股份31,084,703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17%。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部分股份),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

  公告称,公司于2011年5月25日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集团")通知,5月25日,中国石油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1,084,703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17%。本次增持前中国石油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157,914,489,259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86.28%,增持后中国石油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157,945,573,962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86.30%。

  中国石油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部分股份)。中国石油集团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

点击进入[中国石油吧]讨论

【 中国石油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