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一季报销售业绩稳步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0:27  扬子晚报

  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5.83亿元

  方人

  本报讯 4月30日,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SZ.002024)发布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1年1—3月,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5.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16%,其中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3.38%,苏宁易购实现销售收入11.08亿元,在中国大陆、香港地区、日本市场共拥有连锁店1380家。

  ,比上年同期增长23.16%,其中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3.38%。2011年,苏宁易购实现独立化运作,业务增长迅速,实现销售收入11.08亿元。随着苏宁进一步践行零供采购合作模式简单化,苏宁与供应商合作关系更加紧密,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运营创新,注重差异化推广策略,持续推进定制、包销差异化的营销策略,各品类毛利率稳步提升。综上,报告期内苏宁综合毛利率水平达到18.28%。在后面三个季度,苏宁将积极拓展商品品类,增加SKU数量。大力推进与供应商的B2B系统对接,开放销售、库存、费用等各项数据功能,提升效率,建立战略性的供应商合作机制。

  2011年1—3月份,苏宁按照年初既定规划,稳步推进连锁网络发展,连锁规模进一步扩大,同时继续推进香港地区连锁网络优化,加强选址储备工作。在报告期内,苏宁在大陆地区新进入地级以上城市2个,新开连锁店44家,其中新开常规店39家、县镇店5家,已在中国大陆、香港地区、日本市场共拥有连锁店1380家。依托一季度的优良业绩,苏宁电器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全面回馈消费者。自4月29日起,苏宁电器已经率先启动了为期五天的全国超级团购、假日特购特惠方案等,二季度,苏宁再次迎来开业高峰期,在五一前后新开重装店面107家,迎来了家电消费市场的第一轮井喷。苏宁发布五大假日消费承诺,邀请全球品牌联合助阵,全面发力黄金周,进一步扩大自身在家电零售领域的市场份额,力保全年销售目标的圆满完成。  (方 人)

> 相关专题:

【 苏宁电器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