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行:未获上调资本充足率通知 年内无融资计划

  交通银行副行长于亚利28日在该行一季报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交行资本筹集将以“内源为主、外源为辅”,今年无融资计划。

  于亚利表示,交行并没正式收到监管部门调高资本充足率的通知,目前仍按照11.5%的水平来推动、支撑交行的业务发展。此前媒体报道称监管部门提高了大银行的资本充足率要求。

  于亚利表示,交行在未来的资本目标及筹集渠道上将采取“内源为主、外源为辅”原则,并且今年并无融资计划。“年内交行将适当下调贷款的增速,让风险资产的增长处于合理的水平,以促进资本充足率的达标。”于亚利称。

  据了解,交行今年安排的增量存贷比不超过60%的水平,从目前一季度的执行情况来看比较理想,一季度存款增速大于贷款增速。

  (据新华社)

> 相关专题:

【 交通银行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