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3月1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6:34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标准股份风帆股份博瑞传播西部矿业皖新传媒停牌一天。

  标准股份停牌起始日2011年3月18日。

  九龙山九龙山B停牌终止日2011年3月16日。

  深市

  西藏发展基金同益基金同盛停牌一小时。

  深天地A创元科技阳光城海翔药业银轮股份神开股份天润曲轴搜于特杭锅股份上海佳豪华星创业停牌一天。

  林州重机、佐力药业特停。

  中航动控、英威腾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018 上港集团  3月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通过。

  600267 海正药业 公司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600586 金晶科技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600631 百联股份 现公司于3月15日完成了2011年18亿元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工作,期限为180天,发行的利率为4.15%。

  600674 川投能源 公司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定于3月18日举行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路演。

  601002 晋亿实业 近日,公司接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

  000738 中航动控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签署江苏中航动力控制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的议案等。公司股票将于3月17日开市时复牌。

  000878 云南铜业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已获得发审委审核通过。

  002006 精功科技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对外投资

  600026 中海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天津中海华润航运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通过关于对中海财务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600325 华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出资1,000,000.00元收购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盘锦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的股权。

  600777 新潮实业 董事会同意以公司所属的部分房产和土地(现由分公司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养马岛秦皇体育娱乐中心使用)经评估后的价值对全资子公司烟台新潮秦皇体育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通过由常宗利董事担任副董事长。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600896 中海海盛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现金对中海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增资1500万元;同意公司与中海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框架协议》;同意公司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框架终止合作协议书》。

  000897 津滨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增资6000万元控股天津金建益利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092 中泰化学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本公司继续与新疆博湖苇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互为担保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新建科技研发中心的议案等;定于4月6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002271 东方雨虹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地点的议案;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4月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10 广联达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刁志中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贾晓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通过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客户服务支持中心”实施地点变更的议案;关于公司在西安新设分公司的议案;选举监事陈晓红先生为监事会主席等。

  002438 江苏神通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并购置办公用房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实施核电配套设备及环保设备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等;定于4月1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41 众业达 公司于2月16日与拉森特博洛国际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以6,200万元收购拉森特博洛持有的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泰高已获得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关于上海泰高开关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变更企业类型的批复》。目前,上海泰高正在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002506 超日太阳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洛阳赛阳硅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00MW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项目(从硅锭到电池片)的议案等。

  业绩预告

  600199 金种子酒 预计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

  000040 深鸿基  因公司年报审计工作未能按照原计划完成,经公司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披露日期变更为3月19日。业绩快报:2010年度净利润96,586,077.75元;同比增长50.08%。

  000966 长源电力 业绩快报:2010年度净利润-31189.11万元;同比减少685.70%。

  002054 德美化工 业绩快报修正:2010年度净利润34,547.35万元;同比增长115.81%。

  002207 准油股份 业绩快报修正:2010年度净利润-592,331.05元;同比减少105.25%。

  002384 东山精密  业绩快报修正:2010年度净利润92,019,448.17元;同比增长27.26%。

  股份上市

  000825 太钢不锈 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数量为737,809,020股,可上市流通时间3月21日。

  002373 联信永益 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32,776,569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29,967,368股,,可上市流通日期3月18日。

  增持减持

  600712 南宁百货 公司近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利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利时集团于3月14日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南宁百货1,046,000股股份。

  002008 大族激光 2010年4月13日至2011年3月15日收盘期间,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本公司股份7,768,4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本次减持后,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8,596,04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3%。

  002035 华帝股份 控股股东中山九洲实业有限公司于3月15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00万股。

  002364 中恒电气 上海紫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转让公司股份200万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紫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225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368%。

  签约中标

  600429 三元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河北三元与晨熙物业签署《房屋租赁合同》的议案;通过关于河北三元与山东三元签署《设备租赁合同》的议案。

  600596 新安股份 公司与传化股份于3月15日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原材料采购协议》。

  600874 创业环保 董事会同意项目公司与天津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签署《天津文化中心集中能源站项目集中供热、供冷特许经营协议》,并授权董事/总经理组织签署及执行该特许经营协议。

  002228 合兴包装 公司与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于3月16日签署《投资协议书》。

  抵押担保

  600328 兰太实业 3月16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股东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53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已于3月14日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600376 首开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办理控股股东向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的执行情况及授权董事长2011年继续办理此类担保事项的议案;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定于4月8日召开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

  600867 通化东宝 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通知,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上述质押股份142,389,472股,于3月11日解除质押。公司接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县支行签定了股权质押合同,将持有的公司142,389,472股股权质押给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县支行,质押期限为壹年。该质押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3月11日。

  601008 连云港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2011年度授信额度的议案;通过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与益海(连云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续签《港口装卸服务协议》的议案等。定于4月13日召开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768 宁波富邦 公司于3月15日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解除了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雄龙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19284480股限售流通股的轮候冻结。

  000527 美的电器  董事会通过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4月12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000815 美利纸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为深圳市美利纸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839 中信国安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通信有限公司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050 三花股份 控股股东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质押给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的本公司495万股股份已于3月15日办理了股份质押解除手续。同日,三花控股因仍需向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办理融资授信业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495万股股份重新质押给该银行,并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股份质押期限自2011年3月15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424 贵州百灵 姜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0,000,000股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用于对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债务提供出质担保,质押期限自2011年3月8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冻为止。姜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890,000股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用于对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债务提供出质担保,质押期限自2011年3月15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冻为止。

  异常波动

  000752 西藏发展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公司已于3月15日公告将与西昌志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德昌志能稀土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本公司持有26.67%的股权。该公司目前尚处于初创阶段,稀土矿的回收率尚未达到评估报告预计的水平,且本公司仅参股,并不控股合并报表,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人事变动

  600372 ST昌河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中航工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关联交易议案等。公司已收到《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关于我部工作人员辞去在贵公司兼任职务的函》和独立董事李明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证券监管部门相关规定,李明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所占比例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最低要求,李明先生的辞职报告应当在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

  600399 抚顺特钢 董事会同意聘任赵振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600561 江西长运 公司副总经理张长海先生因退休原因,自3月起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601988 中国银行 自3月11日始,戴国良先生就任本行独立非执行董事。

  000042 深长城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预案;拟于4月1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08 大冶特钢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增加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000937 冀中能源 董事会同意聘任杨印朝先生、聂强先生、张景坤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002238 天威视讯 公司董事会于3月16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罗建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蔡传毅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355 兴民钢圈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王嘉民先生为董事长,聘任姜开学先生为总经理,选举吕守民先生为监事会主席等。

  002413 常发股份 公司董事会于3月16日收到副总经理陈建东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重组进展

  600007 中国国贸 董事会通过由于公司与北京国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其全体股东未能就公司收购国汇公司全部股权的具体条件达成一致,同意终止各方已签署的《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600130 ST波导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所持中移鼎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通过关于中止公司四届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委托贷款事项的议案。

  600278 东方创业 公司于3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向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相关事宜;核准豁免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因以资产认购本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而需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302 标准股份 公司正在拟议非公开发行股票和现金购买相结合方式收购相关资产,正在就该事项与相关各方协商。公司股票自3月17日起停牌。

  600310 桂东电力 目前,公司控股76%的子公司平乐桂江电力有限公司和控股82.62%的子公司昭平桂海电力有限公司申请的CDM减排项目获得了联合国CDM理事会核查确认,并分别收到第一笔转让减排量指标收入133万美元、59.94万美元(含各项申请费用),其余款项将在今后每次检查通过后分别支付。

  600338 ST珠峰 目前,公司正在研究论证相关事项。公司股票自3月17日起停牌5个工作日。

  600555、900955 九龙山、九龙山B 目前,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平湖九龙山海湾度假城休闲服务有限公司及公司另一外资B股股东Resort Property International Ltd。通知:3月7日,平湖九龙山与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海航大新华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九龙山收购协议之一股权转让合同(A股)》,由平湖九龙山将所持有的公司296,420,000股流通A股分别转给让海航置业、上海海航,转让总价为139317.4万元。3月7日,Resort Property与香港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九龙山收购协议之二股权转让合同(B股)》,由Resort Property将所持有的公司93,355,175股流通B股(占公司总股本7.16%)转让给香港海航,转让总价为美元4200.983万元。

  600695、900919 大江股份、大江B股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有关方面正积极推动该项工作,相关事项正在论证讨论之中。公司股票将自3月17日起继续停牌。

  600747 大连控股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大连市体制创新改革领导小组下发有关文件,原则同意大连市国资委与北京新纪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股权转让合同书》。

  600991 广汽长丰 3月16日,公司再次接第一大股东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称就其于2010年11月5日与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签订的《合作备忘录》约定的双方合作事宜,目前仍在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论证,尚未确定最终方案。因此,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1788 光大证券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将所持有的光大保德信12%的股权转让给保德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000426 富龙热电 董事会通过盈利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

  000595 西北轴承  鉴于宁夏西北轴承石油机械轴承有限公司亏损严重,另两家股东常熟长城轴承公司及自然人蓬爱坤多次提出将其持有股权转让的申请,董事会同意以我公司生产的“NXZ”品牌轴承产品收购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及自然人蓬爱坤持有该公司股份。经与上述两位股东协商同意以我公司账面余额为11,641,311.63元库存轴承产品抵顶常熟长城轴承公司及自然人蓬爱坤所持宁夏西北轴承石油机械轴承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及收益693万元。三方已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并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事宜。

  000813 天山纺织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同凯迪矿业、青海雪驰签署《盈利补偿协议》的议案。股东大会通过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1年度向银行申请4亿元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0922 *ST阿继 目前正在对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并编制重组报告书等材料,重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002201 九鼎新材  公司于3月16日接到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对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评估报告核准的批复》,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所出具的《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增发收购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已获得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002204 华锐铸钢 3月13日,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办事处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重工·起重受让长城资产持有的大重集团2918万元的股权。

  002311 海大集团 3月15日,在中山盛田饲料有限公司资产公开拍卖会上,由于最终拍卖价格超出公司预期,公司未能通过拍卖取得中山盛田饲料有限公司相关资产。

  股东大会

  600094、900940 *ST华源、*ST华源B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议案。

  600196 复星医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方案的议案等。

  600268 国电南自 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关于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600269 赣粤高速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撤消银三角立交收费站、延长昌九高速公路收费年限的议案等。

  600270 外运发展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为公司合营企业银河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495 晋西车轴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晋西铁路车辆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不超过10,000万元担保的议案等。

  000401 冀东水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对唐山冀东水泥混凝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000875 吉电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与中电投集团公司办理票据业务的议案等。

  002037 久联发展 股东大会通过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132 恒星科技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264 新华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与控股股东新华都集团、实际控制人陈发树(专栏)先生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等。

  002545 东方铁塔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的议案;关于将部分超额募集资金用于对子公司泰州永邦重工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公司子公司苏州东方铁塔有限公司租赁苏州立中实业有限公司厂房及办公楼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64 南京高科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南京臣功制药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制公司的议案。

  600069 银鸽投资 公司证券部于2011年3月16日搬迁至新办公地点,办公地址为河南省漯河市人民东路与东环路交叉口银鸽投资科技研发大厦603室。

  600087 长航油运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600119 长江投资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定于4月19日召开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

  600151 航天机电 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175 美都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600207 ST安彩 定于4月7日召开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225 天津松江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600279 重庆港九 原保荐代表人郑华丰离职,招商证券指派张晓斌接替郑华峰,继续履行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项目剩余督导期的保荐工作事宜。

  600299 *ST新材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5万吨/年电子级环氧树脂项目节余募集资金投入9万吨/年双酚A装置项目的议案等。

  600316 洪都航空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机构设置的议案。

  600378 天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的决议;通过关于公司支付2010年审计费用和聘请2011年审计机构的决议等。

  600397 安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11年预计情况的议案等。定于4月7日召开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410 华胜天成 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修改到4月8日。

  600525 长园集团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等议案。定于4月1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49 厦门钨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派往控股子公司担任董事、监事及总经理人选的议案。

  600563 法拉电子 董监事会通过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专业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4月7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600637 广电信息 定于4月1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42 申能股份 自即日起,公司办公地址变更为上海市虹井路159号5楼,公司电话总机变更为021-33570888,公司传真变更为021-33588616,公司投资者咨询电话021-63900642不变。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事宜正在办理中。

  600653 申华控股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申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竞拍西安曲江新区编号为“QJ3-7-92”的地块。

  600656 ST方源 关于平安证券、经世律师事务所关于股改业绩承诺履行意见的提示。

  600691 *ST东碳 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召开地址变更为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东段109号。

  600748 上实发展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通过关于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定于4月6日召开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785 新华百货  董事会通过2010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定于4月20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600815 厦工股份 2010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600855 航天长峰 董事会对2010年度内部控制责任的声明。

  600882 大成股份 经国务院国资委审核同意后,公司于3月16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农化“关于国有股东所持上市公司股份拟协议转让信息”函,明确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信息。

  600898 *ST三联 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已于3月16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公司股票申请恢复上市的相关资料。

  601007 金陵饭店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601099 太平洋 为云南省抗震救灾工作奉献一份力量,公司在灾害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2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开展生产自救、恢复生产、灾后重建工作。

  601601 中国太保 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根据《保险合同相关会计处理规定》要求的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219亿元、99亿元。

  601899 紫金矿业 公司于目前收到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有关公告。因本公司下属紫金山金铜矿铜矿湿法厂于2010年7月3日和7月16日先后两次发生含铜酸性溶液渗漏,造成汀江重大水污染事故,根据有关规定,决定从2010年7月3日起取消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000026、200026 飞亚达A 董事会定于4月8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000522 白云山A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603 *ST威达 公司治理专项整改报告。

  000630 铜陵有色 关于“铜陵转债”提前赎回事宜第四次的公告。

  000782 美达股份 日本上游纯苯装置部分停产,将会影响己内酰胺工厂的生产原料采购。对全球本已非常紧张的己内酰胺供应,产生比较大的冲击,十分不利于本公司对己内酰胺的采购和生产稳定。公司将采取综合措施积极应对,力争尽量减少负面影响。

  000789 江西水泥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核销长期股权投资的议案等;定于4月8日召开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807 云铝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订2011年4月—2012年3月LME套期保值计划的议案;关于制订2011年4月—2012年3月国内套期保值计划的议案等。

  000876 新希望 3月15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110221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000887 中鼎股份 公司及子公司开设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分别与银行、保荐机构签订了相应的募集资金监管协议。

  000962 东方钽业 公司出口日本的主营产品为电容器级钽粉和电容器用钽丝,该类产品客户的总部及生产厂区主要集中在日本关西地区,不在本次地震震区,对其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不影响本公司业务的正常进行。定于4月21日召开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985 大庆华科 公司收到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旧城改造指挥部3月14日发出的《拆迁通告》,大庆高新区2011年启动实施旧城改造工程,近期拟对高新区位于建设路以南、新科路以北、创业新街以东、原301国道以西,面积约50万平方米的区域进行整体拆迁,公司位于大庆高新区新科路33号及37号的科技开发分公司在此次拆迁区域内。

  002010 传化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4月8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002049 晶源电子 3月1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110112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002143 高金食品  公司于3月14日收到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转拨国家对公司销售中央储备冻肉价差补贴2,367,691.20元。

  002185 华天科技 近日,公司收到“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下发的《关于02专项2011年度项目立项批复的通知》,公司作为项目责任单位,联合上海北京大学微电子研究院和北京工业大学申请承担的多圈V/UQFN、FCQFN和AAQFN封装工艺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02专项2011年度项目立项审批。

  002191 劲嘉股份 公司在规定期限内使用了11,000万元的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该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于2010年9月21日使用,至2011年3月21日到期,本公司已于2011年3月16日按承诺一次性归还了上述款项。

  002220 天宝股份 公司日本客户主要集中日本中部及南部地区(东京、大阪、九州地区),由于离受灾地区较远,截至目前未受影响。目前各项业务继续正常开展,公司加工及订单执行情况正常进行。公司原材料采购主要以阿拉斯加区域为主,日本海域水产品采购量极少,约占公司总采购量的1-3%,而且目前处于非捕捞期(公司收购产品捕捞期为每年的10月份)。经核查,截至目前公司原材料采购未受影响。公司收购日本北大HOKUDAI公司位于日本岛的南部九州地区,远离地震灾区,没有受到此次地震的影响。经核查,截至目前HOKUDAI与灾区无业务往来,与其他地区的业务暂未受影响。

  002253 川大智胜 关于召开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89 宇顺电子 宇顺电子从日本直接或间接进口部分原材料,公司ITO玻璃基板的供应商均不在本次地震震区,其生产经营不受本次地震影响,只是因日本交通不畅,可能略会影响ITO玻璃基板的交货进度。而液晶、偏光片、电子元器件尚有韩国、中国台湾、大陆等地的资源替代,不会对公司的整体供应造成重大影响。

  002334 英威腾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368 太极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公司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2011年金融机构综合授信的议案等;定于4月8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002415 海康威视 公司初步拟定并向董事会提交的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派息6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

  002436 兴森科技 华泰联合决定由保荐代表人张春旭接替其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子公司宜兴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439 启明星辰 启明星辰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002492 恒基达鑫 公司将于3月22日举行2010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510 天汽模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002535 林州重机 因公司2010年度报告相关工作尚未完成,故年报推迟至3月18日披露。同时,公司股票于3月17日停牌一天。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