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金矿业因污染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 所得税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21:25  全景网络

  全景网3月16日讯 紫金矿业(601899)周三晚间公告称,公司从2010年7月3日起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母公司的企业所得税税率由15%调整为25%,因下属紫金山金铜矿污染事件。

  公司称,此前公布的2010年度业绩预告已考虑了所得税调整因素,因此不会对已公布的业绩预告相关数据产生重大影响。

  2010年7月3日和7月16日,紫金山金铜矿铜矿湿法厂先后两次发生含铜酸性溶液渗漏,造成汀江重大水污染。(全景网/陈丹蓉)

点击进入[紫金矿业吧]讨论

【 紫金矿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