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发证券180亿定向增发方案获证监会受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3:1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詹丽冬)去年8月推出定增方案的广发证券,昨日宣布定增计划有了进展。昨晚广发证券公告称,其A股定增方案获得证监会行政许可并予以受理。目前,已有华茂股份等投资者表示将参与定增。

  去年8月3日,广发证券推出了定增预案,拟以不低于27.41元/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亿股,募资总额不超180亿元。

  在广发证券定增方案推出后,已有投资者表示参与这一定增。去年11月底,华茂股份就表示,拟运用不超过上一年度经审计账面净资产的50%、总额不超过8亿元投资参与广发证券的定增。

  广发证券称,本次定增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辽宁成大吉林敖东此次定增后,持有广发证券总股本比例,由此前的24.93%、24.82%,分别下降至20.12%、20.03%,但仍为公司第一、第二大股东。

  昨日,受大市拖累,广发证券下跌3.78%,报41.48元,但较定增价格仍有51%的溢价。

点击进入[广发证券吧]讨论

【 广发证券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