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开股份2010年净利润仅增长0.8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3:1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今日,神开股份(002278)发布2010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的主要经营指标与2009年相比有所增长,其中,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43亿元,比2009 年增长3.9 %;实现净利润7,834.51万元,比2009 年增长0.87%。

  北京旅游

  非公开发行获通过

  本报讯 北京旅游今日发布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 2011 年 2 月23日对北京京西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湘潭电化

  预计2010年净利润同比增加702.25%

  本报讯 湘潭电化(002125)今日发布业绩预告,公告称,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22,027,966.46元,实现利润总额40,039,430.79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62,914.01元,同比增加702.25%。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减变动幅度较大的主要原因是公司2009年的基数比较小。

  美欣达

  预计2010年净利润下降62.88%

  本报讯 美欣达(002034)今日发布业绩预告,2010年公司利润总额较上期下降45%,绝对额减少2,039.3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69,497.30元,较上期下降62.88%,主要原因为利润总额的下降和所得税费用的增加。而利润总额和净利润较上期减少是因为上期存在土地搬迁补偿收益。(李春莲)

  华芳纺织

  剥离地产业务

  本报讯 面对国家对房地产市场不断加大的调控力度,华芳纺织(600273)选择剥离地产资产,暂不涉足房地产业务。昨日,公司宣布以2605万元的价格将上海华合投资有限公司52%的股权转让给控股股东华芳集团,剥离这块房地产业务,集中力量做大做强纺织和新能源主业。扣除起始的投资成本,华芳纺织从2008年4月合资组建华合公司到今日退出投资,三年的时间获利1045万元。从股权投资的角度来说,这样一个年均20%的投资收益率已是相当的出色。然而相对房地产行业动则60%甚至70%的高利润率来说,这样的获利空间并不出挑。(曹卫新)

  塔牌集团

  2010年净利润预增43.89%

  本报讯 塔牌集团今日(002233) 发布业绩预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 2010 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09,675,844.32 元, 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 43.89% 。(刘燕)

  光大银行

  H股发行价将高于A股价格

  本报讯 上交所20日公告称,光大银行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其港股上市议案,拟向境外投资者通过公开发行及国际配售的方式发行不超过120亿股H股。2009年至今银行股H股较A股长期存在溢价,目前溢价水平达到了约15%高位。在海外投资者普遍看好中国宏观经济的情况下,该趋势未来预计仍将保持。因此,随着价值投资的回归,光大H股发行价很难低于A股价格,更不可能会低于其A股发行价格。(王杨)

  银星能源

  中宁风电场一二期工程开工

  本报讯 2月23日,中宁风电场(大战场)银星能源一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在宁夏中宁举办。银星能源董事长何怀兴指出,中宁风电场一期、二期工程是继红寺堡二期、麻黄山一二期等风电场之后银星能源的又一个大型风电项目。(赵 航)

  西部证券

  银川营业部正式开业

  本报讯 2月23日,西部证券银川营业部正式开业,这是西部证券在宁夏设立的首家证券营业部。宁夏证监局副局长李建良、银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兆华、银川市金融办主任李景阳出席了开业仪式。李景阳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西部证券为宁夏的投资者带来最优质的服务,并且为推动银川与西安之间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耿 婧 任晓蕾)

  全球IP地址正式枯竭

  企业面临资源危机

  本报讯 现有的互联网IP地址已正式枯竭,IP地址的空缺将使我国互联网的发展形势更为严峻,尤其是对中国中小企业的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应用。根据记者对IDC市场的调查发现,截止目前,国内几大知名的IDC企业中,中国万网掌握的存量IP数最多,尚有能力给所有虚拟主机和邮箱配置独立IP,这一优势将成为用户选择的重要考虑因素。(陆丰)

  蓝港闪电收购无双工作室

  发布旗下首款3D游戏

  本报讯 年前蓝港在线曾低调发布收购无双工作室的消息,这消息在2月2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得到证实。蓝港在线CEO王峰现场表示,闪电收购是看中无双工作室在3D游戏方面成熟的技术,其已是蓝港旗下第六个MMORPG游戏工作室,今发布其自主研发的首款3D游戏《魔神无双》。王峰还表示蓝港今年及以后产品将全系3D产品。(高 晴)

> 相关专题:

【 神开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