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52名村民索赔1.7亿 紫金矿业称无法律依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5:19  证券日报

  据《南方日报》报道,继1月30日因2010年7月紫金山金铜矿污水渗漏事故收到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法院一纸3000万元罚款后,2月4日晚间,紫金矿业公告称再次遭到起诉,852名村民向广东信宜市人民法院起诉包括紫金矿业及其子公司信宜紫金、宝源矿业等在内的7名被告,要求索赔1.7亿元。目前,法院已受理此案。

  对于被列为被告,紫金矿业表示无法律依据,信宜紫金、宝源矿业将依法聘请律师应诉,并表示将根据诉讼程序的进展和原告进一步提出的理由依法应诉,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村民向紫金矿业索赔1.7亿有无法律依据,既不是原告说了算也不是被告说了算,而是由法院来认定。

【 紫金矿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