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2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7:0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官方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三峡水利晋亿实业海南橡胶停牌一小时。

  中科英华大商股份停牌一天。

  08上港债停牌起始日2011年2月17日。

  深市

  中化岩土停牌一小时。

  新希望国脉科技、鼎泰新材、云南锗业海立美达沃森生物停牌一天。

  江西水泥浪潮信息、华孚色纺特停。

  长航凤凰新乡化纤隆平高科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765 中航重机 目前,公司发行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已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规模为10亿元,主承销商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月9日,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根据有关规定,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5,200万元已全额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000949 新乡化纤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

  002033 丽江旅游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丽江市玉龙雪山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相关内容进行修正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景区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及利润补偿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等;定于2月25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600986 科达股份 董事会同意青岛科达置业有限公司参与胶南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中3、4、5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开竞买;同意公司拟向青岛置业提供不超过4.8亿元人民币的借款,期限二年(从资金到位时起算),年利率为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定于2月25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66 兴业银行 公司拟以总计852,273,165元的对价收购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福建华投投资有限公司(原名为福建华侨投资(控股)公司)合计持有联华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51.18%股权。

  000671 阳光城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或公司子公司参加福州市2011年第一次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活动项下宗地2011-02号地块竞买的议案。

  000998 隆平高科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与Vilmorin & Cie集团共同投资的议案。1月27日公司第一大股东长沙新大新威迈农业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湖南新大新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大新威迈的第二大股东Vilmorin Hong Kong Limited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新大新股份将受让VHK持有的全部新大新威迈股权(占新大新威迈股权比例的46.5%)。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新大新股份将成为新大新威迈的唯一股东,新大新威迈的企业性质将由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变更为内资有限责任公司。

  业绩预告

  000520 长航凤凰  公司预计2010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00万元—25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本报告期,公司远洋船舶投入营运增加效益,沿海运输市场行情较上年同期有所回暖,效益增加。2、公司上下努力,采取多种办法使成本得到有效控制。3、公司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本报告期,处置了部分废旧、低效船舶资产,增加了营业外收入。4、本报告期,公司收到部分财政返还款和搬迁补偿款,增加了营业外收入。2010年年度,公司陆续收到搬迁赔偿款4000万元,财政返还款1190.87万元。

  002179 中航光电 业绩快报:2010年度净利润15,915.98万元;同比增长35.18%。

  股份上市

  600489 中金黄金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12,752,287股;上市流通日为2月15日。

  600612、900905

  老凤祥、老凤祥B

  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2,766,359股;上市日期为2月15日。

  000628 高新发展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58990股,可上市流通日期2月11日。自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仍需就重大资产重组的某些事项与有关方面作进一步地协调和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增持减持

  600087 长航油运 2月1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南京长江油运公司通知,南京油运根据其对公司股份的增持计划,于2010年7月13日至2011年2月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16,194,661股。

  600243 青海华鼎 公司于2月9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青海天象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函告:1月28日至2月9日,青海天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股份368,50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2,000,000股,合计减持2,368,500股。

  600516 方大炭素 在一年计划增持本公司股份期内,截至2月5日,方威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3,889,826股,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1.09%,方威先生增持本公司股份的一年计划实施期限届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

  分红派息

  600018 上港集团 “08上港债”最后交易日为2月16日,自2011年2月17日起将停止交易;“08上港债”到期日年2月20日;“08上港债”兑付债权登记日2月16日;“08上港债”兑付本息金额:100.6元/张(利息含税);“08上港债”兑付兑息资金发放日2月21日;“08上港债”摘牌日2月21日。

  抵押担保

  600393 东华实业  公司接上海证券交易所通知,粤泰集团于2月1日将原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3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并办理完成解押手续。

  600771 ST东盛 1月27日,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阳光支行签署了《担保免除协议》,目前,公司已按照协议约定的期限(1月30日之前)及金额(10,713,213.67元)履行完毕全部现金付款义务,农行保定阳光支行将免除公司相应担保责任,不再向公司主张任何担保债权。

  000973 佛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佛山市三水顺通聚酯切片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佛山分行申请综合授信12500万元中的风险敞口100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异常波动

  600116 三峡水利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予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601002 晋亿实业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1118 海南橡胶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2542 中化岩土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到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重组进展

  600173 卧龙地产 公司于2月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卧龙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卧龙置业股东陈永苗、韩礼钧、王建乔、邱跃、范志龙、王彩萍、王希全、郭晓雄、杜秋龙、谢俊虎、滕百欣共11个自然人将持有的出资合计41,024,792元,占卧龙置业注册资本的15.85%,拟转让给上虞市朗格建材合伙企业(普通合伙),股权转让完成后卧龙置业的实际控制人仍为陈建成先生。

  600309 烟台万华 公司接控股股东万华实业通知,万华实业通过海外的控股子公司收购匈牙利BorsodChem公司96%的股权,已经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批复并于欧洲匈牙利布达佩斯时间1月31日签署了最终的股权买卖协议,自此万华实业成为BC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间接控制BC公司96%的股权。

  600580 卧龙电气 董事会通过韩礼钧等11位自然人拟将其所持有的浙江卧龙置业投资有限公司41,024,792元股权转让给上虞市朗格建材合伙企业(普通合伙),公司决定放弃对该部分股权行使优先购买权。

  600664 哈药股份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地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准备工作。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恢复交易时间不迟于2月14日。

  600698、900946 ST轻骑、ST轻骑B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截至目前,公司正在按计划推进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涉及本次重组的相关审计、资产评估工作已完成;国务院国资委已对本次交易拟置出资产和拟置入资产的评估结果进行备案确认。

  600754、900934 锦江股份锦江B股 公布重大资产置换及购买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

  600760 中航黑豹 近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金城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将其持有的金城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无偿划转至其全资子公司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从而使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15.97%的股权;金城集团有限公司已在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有关变更登记及董监事、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600829 三精制药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地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准备工作。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恢复交易时间不迟于2月14日。

  600991 广汽长丰 2月9日,公司再次接第一大股东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称就其于2010年11月5日与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签订的《合作备忘录》约定的双方合作事宜,目前仍在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论证,尚未确定最终方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403 S*ST生化 目前,公司股改方案尚未实施。公司正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补充提交有关文件函的要求准备材料。

  000578 盐湖集团 根据《青海盐湖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实施细则公告》,受提供现金选择权的第三方委托,本公司已于2月9日向符合条件的异议股东派发现金选择权权利,相关情况如下:权利简称盐湖YHP1;权利代码038015;发行总数688,264份。

  000611 时代科技 目前本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包括审计、评估机构正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重组资产正在进行环保核查以及相关文件的整理、准备等,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度予以披露有关进展情况,目前暂无新的需披露的事项。

  000670 S*ST天发 目前,公司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相关资料。

  000719 S*ST鑫安 目前,公司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

  000792 盐湖钾肥 根据《青海盐湖钾肥股份有限公司异议股份收购请求权实施细则公告》,受提供异议股份收购请求权的第三方委托,本公司已于2月9日向符合条件的异议股东派发异议股份收购请求权权利,相关情况如下:权利简称钾肥JFP1;权利代码038014;发行总数3,413,120份。

  002133 广宇集团 近日,公司获悉根据有关部门批复,天城公司已与政府相关部门签署了“杭土合字(2007)146号《杭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及杭土储协(2007)63号《土地开发补偿协议》补充协议二”。协议约定:上述款项合计约34,427.38万元。公司持有天城公司50%的股权,因此将相应获得退还的土地款和相应的利息共计17,213.69万元。

  002246 北化股份 目前,前期各项工作均已启动,公司与有关方的谈判正在积极推进,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600100 同方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分拆控股子公司Technovator香港联交所上市方案的议案等。

  000563 陕国投A 股东大会通过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申报材料的议案等。

  000659 珠海中富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境内担保人民币综合贷款额度共同条款合同》项下的《循环贷款协议》续展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187 国中水务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等。

  600553 太行水泥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换股与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根据统计结果,在上述现金选择权申报日,没有股东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

  600690 青岛海尔 董事会通过关于确定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股票期权授权日的议案。

  600827、900923 友谊股份友谊B股 公司收到《补正通知书》后,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需要补正的材料进行了积极准备,目前,相关材料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但由于需要补充提供相关公司2010年年度审计报告及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文件,尚未能在《补正通知书》规定的30个工作日内完成。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报送补正材料。

  601788 光大证券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公司获准设立光大阳光集结号收益型三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计划类型为非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计划推广期间募集资金规模上限为10亿份。

  601880 大连港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议案。

  900948 伊泰B股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000002、200002 万科A  1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65.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01.0亿元,分别比2010年同期增长216.1%和220.8%。

  000550、200550 江铃汽车  公司1月产、销快讯。

  000592 中福实业 定于2月25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09 河北钢铁 关于“唐钢转债”回售:回售价格:101.7元/张(含税);回售申报期:2月1日至2月14日;回售资金到账日2月21日。

  000789 江西水泥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非公开发行股票)。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月10日开市起停牌。

  000939 凯迪电力 董事会定于2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77 浪潮信息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月10日起停牌。

  002010 传化股份 关于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042 华孚色纺 公司因筹划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事宜,根据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月10日开市起停牌。

  002185 华天科技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02 金风科技 根据联交所规定出具月度报表。

  002411 九九久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2月26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70 金正大  公司被三部门联合命名为山东省首批创新型企业。

  002494 华斯股份  公司被国家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三年。

  002540 亚太科技 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

  002541 鸿路钢构 2月9日,公司取得了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