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平安称目前没有A股再融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9:43  一财网

  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1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没有A股市场再融资的计划,市场的有关传言“没有依据,是不符合事实的”。

  今日市场有传言称中国平安将在A股市场进行大规模再融资等。公告对上述传言作出了否认,同时中国平安表示,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财务稳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偿付能力或资本充足率完全符合监管要求,处于健康水平。

  中国平安表示,公司将根据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以及市场状况做好后续资本的规划。

  此前,中国平安新闻发言人已对第一财经否认了公司再融资安排,同时就针对其公司深圳总部财务部总监携巨款潜逃的传闻,该发言人也予以了否认,他并指出公司也无其他高管人员出现类似违法违规情况。

  中国平安A股6日大幅下跌4.14%,收报52.59元;H股则微跌0.70%,收报84.75港元。

【 中国平安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