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莎股份烧损货物已投保 生产经营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2: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微博 ]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裘海亮

  因重要事项未披露昨日停牌一天的浪莎股份今日终于披露了火灾的情况。公司公告,28日上午11时左右,公司位于浙江义乌市四海大道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浪莎内衣有限公司募集资金项目新建X1厂房2楼(临时库房)着火,引发火灾。经全力扑救,下午4时许,明火基本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公司称,浪莎内衣“12·28”火灾事故发生原因及具体损失待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之后另行公告。本次浪莎内衣临时库房火灾事故烧损的财产为部分内衣成品,该批货物已在中国人民财产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市分公司进行了财产保险。至昨日,公司生产经营已恢复正常。公司董事会已责成管理层吸取教训,加强公司生产安全管理,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点击进入[浪莎股份吧]讨论

> 相关专题:

【 浪莎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