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莎股份义乌仓库发生火灾 损失可能达上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02:1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微博 ]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裘海亮

  昨日,浪莎股份位于浙江义乌的一厂区内衣仓库发生火灾。据了解,火灾始于上午11点,下午15点已得到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而据相关媒体报道,损失可能达上亿元。而昨日公司相关人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失火具体原因及具体损失,是否可得到保险赔偿尚不清楚,公司仍处于调查之中。

  昨日受此因素影响,浪莎股份低开低走,尾盘加速下跌收于16.88元,跌幅6.17%,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

点击进入[浪莎股份吧]讨论

> 相关专题:

【 浪莎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