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2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7:00  新浪财经[ 微博 ]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四维停牌一小时。

  首创股份东风科技西部资源浙江阳光北京城建海正药业鼎盛天工旭光股份江淮汽车金证股份海通集团卧龙电气王府井通化东宝博瑞传播宁波热电停牌一天。

  酒钢宏兴三友化工停牌终止日2010年12月23日。

  深市

  渝三峡A威孚高科苏威孚B紫光古汉金宇车城福星股份、*ST春晖、常铝股份海陆重工伊立浦华昌化工焦点科技神剑股份天汽模盛运股份停牌一天。

  凯迪电力特停。

  广州浪奇金螳螂潮宏基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307 酒钢宏兴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

  600409 三友化工 12月23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0年第41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601398 工商银行 H股配股认购已于12月16日结束。截至12月16日,本行已收到H股股东的109,150份有效申购,实际认配股份为3,701,894,197股;本行已收到83,836份额外H股配股有效申请,共计24,961,055,382股,额外H 股配股申请中实际配股股份数量为35,648,391股。H股配股有效申购和额外有效申请共计28,662,949,579股,占H股可配股份数量的766.89%。在超额认购的情况下,H股承销商承销义务已履行。

  000777 中核科技 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000925 众合机电  12月2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12月23日,公司接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通知,网新机电已于12月16日与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签署了《电厂#1、#2锅炉烟气脱硫工程买卖及相关服务合同》,合同金额7270万元。

  002081 金螳螂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购买苏州美瑞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等。

  对外投资

  600015 华夏银行 董事会通过关于四川江油华夏村镇银行出资方案和发起人协议书及后续授权等的议案。

  600117 西宁特钢 董事会通过对全资子公司青海西钢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增资10000万元的议案;通过对全资子公司哈密博伦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增资8510万元的议案。公司近日在华夏银行西安分行继续办理可循环使用授信,维持原有可循环使用授信额度共计伍亿元整。

  600279 重庆港九 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重庆港盛船务有限公司购买两艘6000吨级船舶,每艘1,280万元,两艘合计2,560万元;同意港盛船务将现有的港盛601、港盛802、港盛803三艘船舶通过船舶交易市场分阶段挂牌转让,转让价格不低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时该三艘船舶的评估作价金额减去评估基准日(2009年6月30日)至船舶处置日期间的折旧额,即转让价不低于10,628,986.56元。

  600354 敦煌种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实施玉米种子烘干线建设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对酒泉敦煌种业棉蛋白油脂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等。

  600549 厦门钨业 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汀金龙稀土有限公司出资387万美元收购日本三菱化学株式会社持有的广州珠江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

  600748 上实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引进投资方对全资子公司福建上实地产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600874 创业环保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工程分公司的议案。

  600879 航天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北京时代民芯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安购买科研场地的议案。

  601000 唐山港 董事会同意公司收购目前租赁使用的控股股东唐山港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两项土地使用权及其附着资产;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京唐港液体化工码头有限公司增加出资2亿元。

  601005 重庆钢铁 董事会同意分别投资约3.3亿元及约4亿元在母公司位于中国重庆市长寿区江南镇的土地上建设1×360m2 烧结项目及一座复热式60孔6米顶装焦炉及其配套工程。

  601390 中国中铁 董事会通过关于股份公司收购总公司所持航空港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

  601933 永辉超市 董事会通过现拟增资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永辉超市有限公司22,547万元建设9家门店;通过现拟增资公司全资子公司南平永辉超市有限公司4,205万元建设3家门店等。

  000428 华天酒店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湖南张家界华天城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定于2011 年1月11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86 东北证券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0718 苏宁环球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云南苏宁环球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030 达安基因 董事会通过关于广州达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通过关于对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的议案。

  002338 奥普光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等。

  002475 立讯精密 董事会通过关于立讯精密收购博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75%股权的议案。定于2011年1月1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00152 山航B 董事会通过关于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2015年购买15架B737-800飞机事宜的议案。

  股份上市

  600115 东方航空 根据相关规定,向其他投资者发行的8.6亿股A股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锁定12个月后可上市流通,该部分股票将于12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

  600690 青岛海尔 本次行权股份共1,443,000股,本次行权股份的上市时间为12月29日。

  600801、900933 华新水泥华新B股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67,363,051股;上市流通日为12月29日。

  002202 金风科技  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068,238,196股;上市流通日为12月27日。

  002484 江海股份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8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2月29日。

  增持减持

  600712 南宁百货 公司第二大股东利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21日和12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共计减持400万股股份。

  600804 鹏博士 公司于12月23日接到公司股东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自12月17日至12月22日,华安财险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409.6462万股。

  002195 海隆软件 公司于12月22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包叔平先生的通知,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法人股东上海古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唐长钧先生、李坚先生、周诚先生、杨晓鸣女士和王洪祥先生减持了公司股份,截至12月22日,古德投资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及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927,925股;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自然人股东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00,935股。

  签约中标

  600016 民生银行 根据厦门市土地开发总公司市场事务部《2010P26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竞买结果通知书》,公司厦门分行以120,500,000.00元竞得2010P26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600103 青山纸业 12月22日,公司通过产权交易中心以竞价方式竞得福建南纸持有的深圳闽环100%股权,并签订了《股权交易合同》。

  600268 国电南自 公司于12月23日与江苏上能变压器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00767 运盛实业 公司于12月23日收到全资子公司上海晶盛实业有限公司《成交确认书》,晶盛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取得金山工业区TZ_200901004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总价4,030万元。

  000402 金融街 近日,公司通过招标方式以总价20亿元获得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东配套11号地居住用地项目(配建公共租赁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收到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中标通知书。

  002006 精功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浙江日月首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互保协议书》的议案。定于2011年1月13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杭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与浙江汇金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的议案。

  002009 天奇股份  公司于12月23日接到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通知,公司中标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设备(长沙交钥匙工程)项目和焊装车间输送系统二个合同,二项合同总价为22244.77万元。

  拍卖诉讼

  600149 *ST建通 北京市一中院正式受理了公司的诉求,依法对此案进行了开庭审理,在审理过程中法院主持了当庭调解工作,各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具体协议:公司与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均同意暂不解散铁通华夏电信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与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将共同努力在三个月期限内找回或补办铁通华夏电信有限责任公司的公章和营业执照;铁通华夏电信有限责任公司同意第1、第2 项协议内容;案件受理费35元,由公司负担(已缴纳)上述协议,符合有关法律规定,本院予以确认。

  600476 湘邮科技 公司目前收到长沙仲裁委员会就公司与湖南诚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的仲裁受理通知书。

  600678 ST金顶 12月23日,公司收到杭州市中院于12月8日作出的(2009)浙杭商初字第213号《民事裁定书》。

  000033 新都酒店 公司起诉公司原副董事长黄振汉先生及黄振汉关联方北京利业行有限公司、北京置业行有限公司、深圳峰景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要求共计赔偿公司投资损失73,283,563.06元一案的进展情况:截至2008年年末,公司实际收到合计2350万元;之后,被告方、第三方以金融危机爆发导致资金周转出现问题以及利生项目存在历史遗留应补交土地费用为由,一再拖欠对公司剩余资金的支付;公司多次催收,敦促其履行和解义务,5月6日对方支付公司资金80万元,12月23日,对方支付剩余的1070万元,至此,公司已经收回该案达成和解的3500万元,本案至此彻底了结。

  000532 力合股份 公司子公司珠海华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22日收到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该院决定立案受理华冠电子诉珠海华冠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解散纠纷案。

  000716 *ST南方 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中院[2009]深中法民二初字第100《查封通知书》,该院依据其[2009]深中法民二初字第100号《民事裁定书》对公司执行相关的资产查封事项。

  000953 *ST河化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广西河池化学工业集团公司转来的来宾市中院《执行裁定书》(2010)来民执初字第38号。

  抵押担保

  600080 *ST金花 公司于12月23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钟楼支行签订了减免利息协议;同日收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城南支行利息减免通知函。

  600617、900913 *ST联华、*ST联华B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及上海市二中院协助执行通知书,获悉:涉及(2009)沪二中执字第8、9号执行通知和民事裁定书冻结的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我公司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现已解除其中625万股股权及孳息的冻结。上述股权解除冻结日为12月21日,相关解除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775 南京熊猫 “华格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向中信银行南京市城中支行申请最高额贷款2,500万元,期限一年,董事会同意为“华格公司”上述授信额度提供担保,“华格公司”以其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

  600892 ST宝诚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天津蓝猫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000038 *ST大通 根据《债务和解协议书》的约定,亚星实业于12月21日与深圳农行签署了《权利质押合同》,亚星实业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00万股股权质押给深圳农行,现已按有关规定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12月22日。

  000503 海虹控股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海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将持有的公司股票60,000,000股质押给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相关手续于12月22日完成。

  000506 中润投资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信托贷款1亿元的议案。

  002101 广东鸿图 公司12月20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高要鸿图工业有限公司已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700,000股质押给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广东晨洲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基本建设中长期贷款提供担保,期限为十年。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2168 深圳惠程 近日接到公司股东何平女士、匡晓明先生通知,何平女士质押给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有限公司120万股股权,匡晓明先生质押给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有限公司180万股股权,于12月9日解除质押,相关借款已归还,并办理完毕上述股权质押解除登记手续。

  002174 梅花伞 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恒顺洋伞(香港)有限公司通知:恒顺洋伞(香港)有限公司将其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00,000股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为公司向该银行申请授信额度3,000万元提供担保,质押期自12月21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上述质押手续于12月21日办理完毕。

  002375 亚厦股份 公司于12月23日接到控股股东亚厦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亚厦控股将其所持有的公司5,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用于补充其流动资金。亚厦控股已于12月22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0年12月22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异常波动

  600145 *ST四维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第一大股东青海中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弥补履行股权分置改革承诺方案为:以公司2007年度可分配利润的30%(1,566,862.02元)为参考,向公司全体股东派送现金180万元。即:以公司2009年未总股本37,768.5万股为基数,青海中金向派发现金的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0.0477元。股权登记日12月29日;派送现金发放日2011年1月5日。

  人事变动

  600007 中国国贸 董事会同意自12月23日起吴荣柯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自12月23日起聘任王京京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600319 亚星化学 董事会同意选举曹希波先生为公司董事长;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成员变更的提案。

  600696 多伦股份 董监事会同意林建星为董事长,陈代琛为总经理,陈国强为监事会召集人。职工代表大会同意推举王丽为职工代表监事。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600785 新华百货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蒙进暹先生担任董事长,张凤琴女士为公司总经理,马卫红女士为监事会主席;通过关于投资参与银川市老公安厅地块商业地产开发投资项目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蒙进暹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600895 张江高科 监事会同意选举濮近兴先生为公司监事长。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上海兴科置业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601177 杭齿前进 监事会于12月22日收到公司股东代表监事景建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监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监事会时生效。

  000001 深发展A 监事会同意选举邱伟先生为监事长。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的议案等。

  002059 云南旅游 公司于12月23日收到公司审计部经理李磊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

  002370 亚太药业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吕旭幸先生为董事长、总经理,施健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002519 银河电子 董事会同意聘请吴刚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通过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200160 ST大路B 董事会同意公司聘任郝彬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定于2011年1月10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改动态

  600688 S上石化 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改保荐合同。

  600871 S仪化 目前,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600146 大元股份 董事会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进展:关于珠拉黄金历次国有股股权及采矿权转让事宜,已获得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行政公署的确认,现已上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目前等待审批中。关于“阿左旗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珠拉黄金20.36%股权转让事宜”经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及阿左旗国资协商确认后,现更正为珠拉黄金历次国有股股权及采矿权转让事宜,在待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确认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及阿左旗国资同意公司按程序协商阿左旗国资持有珠拉黄金20.36%股权转让具体事宜。

  600225 天津松江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天津松江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65%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321 国栋建设 公司于2007年11月与德国辛北尔康普公司和迪芬巴赫公司签订设备购买合同,投资14亿元在四川省双流县和南充市建设三条22万M3/年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由于受2008年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后3KV变电站的审批延误,和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导致外方设备供应将四批次发货增至九批次才完成。目前,该项目主要设备全线安装完毕,正在进行投产前的联动调试。鉴于上述不可抗力因素,公司已要求德国设备供应商对项目的信用证、延期验收及技术服务对公司进行了补偿并签署了合同补充协议,根据目前情况将项目生产线的联动调试、空机运转、出第一张板及最后生产线验收时间进行了延期调整,调整后上述三条22万M3/年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将于2011年3月底前出第一张板,投入试生产。

  600335 鼎盛天工 近日,公司从实际控制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暨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方案已经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出具的有关批复,同意将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所持本公司11,527.5666万股股份无偿划转给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暨资产重组的总体方案。

  600633 *ST白猫 12月22日浙江省财政厅有关复函,同意本次重组方案。

  600691 *ST东碳 由于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的主要资产为阳泉煤业集团化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由于其所处行业受经济危机影响波幅较大,因此公司需要对其行业景气度及盈利前景进行评估、考察。公司股票延期复牌。

  600729 重庆百货 公司于12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向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发行103,146,985股股份,向新天域湖景投资有限公司发行65,946,433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12月23日,公司收到大股东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了有关批复,核准豁免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因以资产认购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而增持公司103,146,985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公司169,476,455股股份,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5.42%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844、900921 丹化科技、丹科B股 近日公司在镇江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并以竞价的方式出售了持有的上海申盈实业有限公司90%的股权。出售资产的评估价为2,479.98万元,实际成交价为3600万元,受让方江苏摩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000557 *ST广夏 公司重整相关工作正在进行,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已于11月9日在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庭召开。审计评估工作及公司重整相关的其他工作正在进行中。

  000560 昆百大A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加速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预计下周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复牌。

  000652 泰达股份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99 赣能股份  关于参股投资江西万安烟家山核电厂项目的进展:近日,公司接中核江西核电公司筹建处来函,中核集团已于10月底到位项目前期资金3,060万元,要求公司和赣粤高速各暂按24.5%股权比例分别出资1,470万元,承担万安烟家山核电厂项目2010年前期工作所需资金。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讨论通过,并报公司董事长批准,同意公司出资1,470万元作为该项目前期资金。

  000959 首钢股份 目前,公司正与控股股东及有关方面就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深入沟通、协商。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600068 葛洲坝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继续使用2009年配股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600297 美罗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变动的议案等。

  600388 龙净环保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议案。

  600452 涪陵电力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重庆市电力公司增加购电量的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600593 大连圣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公司控(参)股子、分公司进行全面处置的议案等。

  600606 金丰投资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10.5%股权的议案。

  600675 中华企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收购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

  600703 三安光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和美国EMCORE Corporation与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政府签署《关于地面应用高倍聚光太阳能发电系统及组件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目前,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已收到8,000万元补贴款。

  600746 江苏索普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1.5万吨/年水合肼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等。

  600760 东安黑豹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名称变更的议案等。

  601898 中煤能源 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关于为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煤矿项目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031 中粮地产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收购北京中粮万科假日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50%股权的议案等。

  000045、200045 深纺织A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533 万家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广东新曜光电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0620 S*ST圣方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相关议案的有效期延期一年的议案。

  002129 中环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环鑫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181 粤传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具体方案的议案等。

  002183 怡亚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提供5,000万元经营性担保的议案等。

  002295 精艺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307 北新路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等。

  200512 闽灿坤B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对其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南港电器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11 华能国际 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使馆区支行、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直门支行及本次A股发行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于12月23日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600030 中信证券 目前,公司转让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8%股权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批复,截至12月23日,上述股权的工商变更手续已全部完成,股权交割日为12月16日。

  600107 美尔雅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有关土地收储的议案。

  600135 乐凯胶片 12月23日,国家商务部发布了2010年第93号公告关于对原产于欧盟、美国和日本的进口相纸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的公告。

  600163 福建南纸 12月22日经过竞价,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12032.63万元价格竞买到深圳市龙岗闽环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600208 新湖中宝 公司股权激励行权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600269 赣粤高速 近日,公司收到中核江西核电公司筹建处《关于中核江西核电公司股东出资的函》,要求公司按24.5%股权比例出资1,470万元,承担万安烟家山核电厂项目2010年前期工作所需资金。经公司研究决定,同意按中核江西核电公司筹建处股东出资函的要求,出资1,470万元作为该项目前期资金。

  600316 洪都航空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终止与北京创盈科技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发洪都航空高新园区项目的议案等。定于2011年1月10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56 恒丰纸业 定于12月29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33 冠豪高新 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改说明。

  600436 片仔癀 董事会通过公司经营范围变更暨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定于2011年1月1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78 科力远 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600518 康美药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12月6日作出有关通知,同意将公司“中药饮片标准重点研究室”作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研究室建设单位。

  600537 海通集团 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562 *ST高陶 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600609 *ST金杯 董事会通过关于解除公司与上海泓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房产合同的议案。

  600615 丰华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核销公司往来帐务的议案。

  600773 西藏城投 公司于12月23日接关联企业上海北方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函,称:北方集团与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23日签订了《关于泉州市上实置业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协议》,约定北方集团将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持有泉州市上实置业有限公司90%的股权。

  600963 岳阳纸业 公司2010年度配股提示。

  601118 海南橡胶 定于12月27日就首次公开发行A股事宜举行网上路演。

  601268 二重重装 12月17日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上市之承销及保荐协议》,聘请中信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12月17日,公司与宏源证券签署了《关于保荐协议、持续督导协议之终止协议》。

  601558 华锐风电 新发招股意向书。

  601628 中国人寿 公司在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理15亿元协议存款。

  000159 国际实业 12月22日,公司与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所在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重大资产出售、购买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公告。

  000416 民生投资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定于2011年1月1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23 广州浪奇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623 吉林敖东 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659 珠海中富 董事会通过关于用募集资金臵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等。

  000673 *ST大水 目前,公司收到大同市财政局有关通知,经市政府批准,给予公司因环保治理停产造成的损失一次性财政补贴4000万元,该笔资金现已到帐。

  000697 *ST偏转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721 西安饮食 董事会通过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西安恒茂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2011年1月10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39 凯迪电力 公司12月23日召开了六届第四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了收购控股股东下属三家生物质电厂100%股权等事项。公司股票于12月24日开市起停牌。

  000790 华神集团 董事会通过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周蕴瑾女士所作的《关于与成都新希臣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解除合作协议的议案》;通过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周蕴瑾女士所作的《关于与成都神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议案》。

  000807 云铝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预案。定于2011年1月12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31 中关村 董事会通过关于中冠装饰出售所持中宏基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996 中国中期 自12月24日起,中国中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地址发生变更,现办公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4号中国中期大厦A座6层。

  002022 科华生物 近日,公司收到国家科技部“863”计划项目课题——甲型H1N1等流感防控适用核酸诊断试剂的研制及创新技术储备的2010年度部分课题专项经费855万元。

  002024 苏宁电器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于12月23日完成了公司201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期权授予登记工作。

  002112 三变科技 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的更正公告。

  002132 恒星科技 12月20日,公司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承销暨保荐协议》及其补充协议,聘请广发证券担任公司本次增发的保荐机构。

  002192 路翔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确定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权日的议案;通过关于控股股东拟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议案。

  002263 大东南 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345 潮宏基 董事会通过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

  002359 齐星铁塔  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扩建年产10万吨铁塔项目”一期5万吨工程建设完毕,经过前期调试和试运行,于12月正式投产,一期工程设计产能为5万吨/年。

  002394 联发股份 占姆士已申请增加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于12月22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海安支行、保荐人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430 杭氧股份 公司收到杭州市财政局、杭州市经济委员会下发有关通知,由公司实施的“80000m3/h等级大型空分设备、大型乙烯冷箱和内压缩空分设备的高中压板翅式换热器国产化” 技术改造项目获得财政资助5438万元,公司于12月22日收到该笔财政资助资金。

  002466 天齐锂业 公司、国金证券和募集资金存存放机构一致同意,在遵守三方监管协议以及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

  002480 新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498 汉缆股份 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505 大康牧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