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1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7:11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巨化股份*ST石岘、SST天海、ST天海B、三爱富停牌一小时。

  禾嘉股份、大元股份亿阳信通狮头股份新安股份、丰华股份、*ST联华、*ST联华BST中源ST百花、*ST金化、华电能源华电B股王府井星湖科技停牌一天。上海梅林停牌起始日2010年11月29日。ST贤成停牌终止日2010年11月26日。

  深市

  老板电器停牌一小时。

  莱茵置业亿城股份万方地产永安林业海印股份华帝股份、广博股份、安妮股份得利斯、鼎泰新材、珠江啤酒中超电缆宁波GQY停牌一天。

  古井贡酒、古井贡B、华茂股份双汇发展、精功科技、广田股份取消特停。兴森科技特停。

  发行融资

  600017 日照港  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A股申请获通过。

  600381 ST贤成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755 厦门国贸  公司近日再度成功发行2010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本次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为5亿元。

  000596、200596 古井贡酒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895 双汇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实施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本公司资产置换和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本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五家公司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河南万东牧业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等。

  对外投资

  000561 *ST烽火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定于12月1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50 华茂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400台高档色织面料项目的议案;关于拟投资参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的议案等;定于12月14日召开公司201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93 罗莱家纺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上海尚玛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

  分红派息

  601727 上海电气 实施公司2010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0589元(含适用税项);股权登记日12月2日,除息日12月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12月8日。

  000338 潍柴动力  实施公司2010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转增10股,A股股权登记日12月3日;A股除权日12月6日;新增A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12月6日。

  002051 中工国际  实施公司2010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3.5元现金(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12月2日,除权除息日12月3日。

  签约中标

  000021 长城开发  国家电网公司于11月25日在其招投标网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10年电能表第四批项目中标公告”,公司为该项目第一分标“2级单相远程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人,共中5个包,共计554,900只。

  002469 三维工程 11月25日公司与河南信儒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5万吨/年酮苯脱蜡项目设计合同;合同金额1000万元。

  002482 广田股份 11月26日,公司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抵押担保

  000960 锡业股份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雷毅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续聘皇甫智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及贷款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选举沈洪忠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

  002321 华英农业  股东潢川县康源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13,340,000股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用于其向中原信托进行融资,资金使用期限为24个月。康源生物于2010年11月26日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异常波动

  600160 巨化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462 *ST石岘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涨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11月1日至11月26日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流通股4,064,9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本次减持后,吉林建行持有本公司股份26,005,060股,占公司总股本6.33%。

  600636 三爱富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不存在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公司A股、B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交易价格触及涨幅限制,公司未发现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截至目前本公司生产情况稳定,未发现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件。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控股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002508 老板电器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657 信达地产  董事会同意聘任宁桂兰为公司总经理等。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段晓军先生担任职工监事。

  股改动态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14%,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600263 路桥建设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已就正在筹划的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和政策咨询,并经相关各方协商,已初步拟定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的框架性方案。该重大事项尚须取得相关部门的批准,相关程序比较复杂,且属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无先例事项”的情形,需要继续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因上述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373 *ST鑫新 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情况: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100%股权、江西博能上饶线材有限公司100%股权、江西博能信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江西博恒实业有限公司94%股权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的负债业务已全部置出上市公司,其他银行的负债转移正在审批;其余资产及负债的权属变更手续正在办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情况: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拟注入资产的子公司股权已完成江西人民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其余资产的权属变更手续正在办理。

  600699 *ST得亨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94 广钢股份  目前,广钢集团仍然就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中,该事项的有些内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030、200030 *ST盛润A 目前,本公司正处于重整计划执行期,正在积极开展重整计划执行的一系列工作。

  其它公告

  600073 上海梅林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29日起停牌5个工作日,预计12月6日之前披露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600331 宏达股份  参股公司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开业。

  600816 安信信托  公司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859 王府井  公司正在筹划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整体方案,现由于收购成都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事项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尚需与有关方面进一步沟通,公司股票自11月29日起将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

  601268 二重重装  关于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总体方案;同意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209,000万股,其中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持有不少于111,425.64万股,持股比例不低于53.31%。

  601880 大连港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中定向配售收购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评估值为280511.27万元),截至本公告刊发日,相关股权、资产均已完成过户。

  601988 中国银行  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中行转债”自12月2日起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份,转股价格为3.78元/股;转股简称为“中行转股”,转股代码为“191001”。

  000157 中联重科  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时间安排,本公司将于11月29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本次H股发行的网上预览资料集。

  000605 ST四环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信息披露后复牌。

  000731 四川美丰  公司本次发行的6.5亿元“美丰转债”自12月2日起可转换为公司流通A股。

  000880 潍柴重机  定于12月16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36 兴森科技  公司11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有关重大事项,公司董事会申请公司股票于11月29日开市起停牌,待董事会决议公告后预计于11月30日开市起复牌。

  002376 新北洋  董事会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002378 章源钨业  公司于11月24日接到崇义县财政局转发的《江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0年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示范工程预算的通知》。公司将收到2010年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示范工程预算1500万元。

  002464 金利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等。

  002472 双环传动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201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申请不超过8000万元、向中国银行申请不超过8000万元授信业务的资产抵押的议案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