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复牌无悬念跌停 中信证券总部当日套现21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7:49  大众证券报

  记者 戚文丽 陈慧

  本报讯 备受瞩目的工商银行昨日复牌,以跌停价开盘,随后虽然展开了少许反弹,但无奈午后抛盘汹涌,股价再度封死跌停。截至收盘,工行收于4.42元,跌幅高达9.98%。

  在昨日的大宗交易市场上,工行以20.52亿元的成交金额赫然出现在交易榜单上。卖出营业部是来自中信证券总部(非营业场所),而买入营业部则是申银万国上海昌化路营业部,成交价格为4.76元/股,比工行跌停价4.42元还高出0.34元,共成交4.31亿股,成交金额高达20.52亿元。这是今年以来大宗交易市场上单笔成交金额最大的一宗交易。

  除在大宗交易市场套现外,据上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中信证券总部(非营业场所)昨日在二级市场共卖出9339.8万元,位居卖出席位第四位,加上大宗交易,中信证券总部(非营业场所)昨日在二级市场上累计卖出21.45亿元。

  据上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席位前五名中机构占据四个席位,另外一个就是中信证券总部(非营业场所),前五个席位累计卖出工行6.37亿元,买入席位前五名中有三个机构席位,累计买入仅有1.8亿元。

  与A股市场大相庭径的是,在H股市场上,工行H股全日上涨1.02%,报5.96港元,于是工行AH股倒挂现象更加明显。上海某券商银行行业分析师对记者表示:“虽然工行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但是估值已经很低了。

  虽然业内几乎都认为银行股被“低估”,但是短期还是不看好银行股。上述分析师认为,短期内受政策影响,银行股的压力还是很大的,技术面上,流动性的收缩也会使银行股股价上攻的动力不足。但从长期来看,银行股还是不错的投资品种,但是这个时间段将拉得很长。

点击进入[工商银行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工商银行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