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1月2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7:00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荣华实业天通股份片仔癀停牌一小时。

  凤凰光学鼎盛天工旭光股份国电南瑞康美药业山东黄金九龙山九龙山B西单商场王府井停牌一天。

  保税科技停牌终止日2010年11月22日。

  深市

  深天马A停牌一小时。

  中色股份华工科技歌尔声学天齐锂业莱美药业合康变频碧水源停牌一天。

  古井贡酒、古井贡B、普利特凯撒股份云南锗业特停。

  金螳螂方圆支承、海康威视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037 歌华有线  本次共发行160,000万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1,600万张;网上、网下申购的日11月25日。定于11月24日在中国证券网(http://www.cnstock.com)举行网上路演。

  600069 银鸽投资  公司发行不超过8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已于11月19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600269 赣粤高速  公司已于11月17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10年第三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0赣粤CP03”)。本次发行额度为10亿元,此次募集资金净额9.96亿元已于11月19日划入公司指定账户。

  600681 S*ST万鸿  董事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等;定于12月8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10 常林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2月15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39、200539 粤电力A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将于12月8日召开2010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96、200596 古井贡酒 公司董事会拟在近期讨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自11月23日起停牌。

  000677 山东海龙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定于12月8日召开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25 太钢不锈  11月18日,公司发行了2010年第三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数量20亿元。

  002190 成飞集成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通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

  对外投资

  600202 哈空调  董事会通过公司变更《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天通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天通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向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田地支行申请融资款的提案;定于12月8日召开2010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76 首开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绵阳荣泰置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600460 士兰微  董事会通过为“高速低功耗600V以上多芯片模块”项目提供资金配套的议案。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解除了士兰控股于2009年11月9日为士兰微获得贷款所质押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00万股。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了以上解除质押手续。

  600565 迪马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转让持有江苏东宝置业有限公司股权予公司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江苏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江苏东宝置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增加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议案。关于增加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通知。

  600649 城投控股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新加坡SPRINGS JWNT I~VII PTE. LTD。七家公司签署了《合资经营合同》及《产权交易合同》,经有关部门审核批准,公司以评估价格分别收购其对应持有的上海沪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开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建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康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东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合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高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36%的股权,参与开发新江湾城F区地块。七家公司股权收购的总金额为2,660,723,527.62元。

  600755 厦门国贸  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国贸地产有限公司于近日在厦门市大型土地招投标中以138,800万元总价(楼面价为10,785元/平方米)取得了五缘湾片区2010P20号商品房建设用地,以24,100万元总价款(楼面价为2936元/平方米)取得了环东海域片区2010TP12号商品房建设用地。

  600794 保税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请审议竞拍购买兵吉燕机器设备(液体化工品储罐)、构筑物及附属设施、房地产等相关资产的议案;定于12月8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788 光大证券  公司意向通过全资子公司光大证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筹)收购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光大证券(国际)有限公司百分之五十一的股权。目前双方已就该事项展开磋商。

  900950 新城B股 公司子公司南京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于11月19日在南京市国土资源局举行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以63000万元的价格竞得编号为NO.2010G47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000401 冀东水泥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投资组建盾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向平泉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公司关于开展保兑仓业务并为客户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419 通程控股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出资3630万元受让控股股东长沙通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100万股股份;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6500万元参与长沙银行2010年度增发股份。

  000517 荣安地产  董事会通过关于宁波康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拍台州台土告字[2010]035号地块的议案;关于对土地投标或竞买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关于关联自然人向公司购买商品房的议案;关于对宁波康信置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定于12月10日召开201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北京长安汽车公司乘用车建设项目的议案;关于调增201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等;定于12月9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78 新兴铸管  近日与华东股份投资有限公司就公司受让华东投资所持新兴铸管国际发展有限公司25%股权事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000882 华联股份  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发审委通过。

  000990 诚志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诚志股份有限公司拟向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出售所持江西高技术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6%股权的议案;关于诚志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启迪(江西)发展有限公司14.1%股权的议案等。

  002044 江苏三友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三友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购买工业化集成控制固废低温热解生产线设备的议案。

  002221 东华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临海市大田白竹液化气有限公司收购资产的议案;《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

  股份上市

  600240 华业地产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500万股,可上市时间11月29日。

  600747 大连控股  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3,216,419股,可上市日期11月29日。

  000429、200429 粤高速A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337,379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24日。

  000883 三环股份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91908539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24日。

  增持减持

  600283 钱江水利  10月13日至11月22日期间,第五大股东—上海倍臣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出售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2,926,612股,本次减持后,倍臣水务仍持有本公司股份905,7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

  600466 迪康药业  11月15日,徐开东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卖出本公司流通股722,360股,本次变动后,徐开东先生共持有本公司流通股8,7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95%。11月16日,徐开东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购入本公司流通股138,900股,本次变动后,徐开东先生共持有本公司流通股8,838,9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3%。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057 中钢天源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于10月8日至11月19日累计减持本公司3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

  002096 南岭民爆  截止到2010年11月22日止,控股股东湖南省南岭化工厂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00,000股,本次减持后,南岭化工厂尚持有公司股份89,85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67.97%,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分红派息

  600500 中化国际  “06中化债”付息:每手“06中化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18元(含税);付息债权登记日11月30日;除息日12月1日;兑息日12月1日。

  600846 同济科技  实施公司201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0元(含税)转增股本2股;股权登记日11月26日,除权除息日11月29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11月3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12月3日。

  签约中标

  600026 中海发展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海发展(香港)航运有限公司于11月22日在上海与独立第三方上海江南长兴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签约建造四艘18万载重吨级散货船,总价为2.1232亿美元。

  002051 中工国际  11月19日,公司与安哥拉农业、农村发展和渔业部签署了安哥拉隆格农场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为7,657.72万美元。

  002081 金螳螂  11月20日,公司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002375 亚厦股份  关于召开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11月21日,公司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未来二年内的住宅精装修工程项目达成协议。

  002415 海康威视 公司之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于11月22日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签署《关于重庆市社会公共视频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总承包框架协议》。

  拍卖诉讼

  600207 ST安彩  11月19日,公司收到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判决公司胜诉,裁定华飞公司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公司货款19,781万元及相应利息,案件受理费、诉讼保全费均由华飞公司负担。

  000403 S*ST生化  公司11月22日收到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2009)丰民初字第04744号民事判决书。

  抵押担保

  600173 卧龙地产  控股股东浙江卧龙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380,000股股份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凤起支行,股权质押期限自2010年11月19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600208 新湖中宝  公司近日接第一大股东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新湖集团将本公司股份100470000股质押给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并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

  600211 西藏药业  公司大股东北京新凤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1月19日将其持有的公司2696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600416 湘电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调整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为湘电达尔文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12月8日召开2010年度第一次股东大会。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董事会通过了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广州办事处签订《债务重组协议》;同意选举骆志鹏为公司董事;同意为天津市天海报关有限责任公司向天津银行保税区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1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一年等。

  600830 香溢融通  11月19日,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浙江香溢金联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香溢德旗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借款10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2010年11月起至2011年11月。

  600850 华东电脑  公司董事会近日作出为华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2000万元担保的决议。

  002023 海特高新 11月18日,李再春先生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将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3,800万股本公司股权解除质押手续。

  002069 獐子岛  公司第一大股东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00万股股份,用于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贷款7,500万元提供质押担保,该笔贷款期限为一年,质押登记日为2010年11月16日。

  002102 冠福家用 丁志刚先生于11月18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支行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将其持有冠福家用的1200万股股票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支行,以获取投资所需资金,质押期限为一年。

  200168 ST雷伊B 董事会同意为惠州鸿晟光电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抵押担保。

  异常波动

  600311 荣华实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600330 天通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累计偏离值达到20%,经查询,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600436 片仔癀  公司A股股价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050 深天马A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077 *ST百科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0年度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聘任杨彬为公司副总裁等;定于12月9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04、900902 ST二纺、ST二纺B 董事会同意聘任邬健康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000603 *ST威达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曹忆峰先生的辞职申请,并选举叶国君先生为职工监事。

  002061 江山化工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帅长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毛正余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蔡伟国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002109 兴化股份  公司董事会于11月22日收到董事隋舵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

  002168 深圳惠程  监事会同意选举姜宏华先生为第三届监事会召集人。

  002296 辉煌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12月8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64 中恒电气  公司董事会近期收到董事兼董事会秘书钱滔女士递交的书面辞呈。

  002395 双象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换届推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定于12月10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改动态

  000620 S*ST圣方  目前,公司股改方案尚未实施。

  重组进展

  600100 同方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让上海百视通电视传媒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

  600203 福日电子 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五一支行申请的1,7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于11月20日到期。由于公司筹措资金未能及时到位等原因,该笔贷款已逾期。公司目前正在与该行协商,寻求妥善的解决办法。

  600499 科达机电  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报送反馈意见书面回复。

  600606 金丰投资  由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停牌后才开始咨询、论证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23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637 广电信息  由于本次重组涉及新媒体板块上市,无可参考先例,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以及拟参与本次重组的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需要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继续向有关政府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675 中华企业  由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停牌后才开始咨询、论证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23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693 东百集团  为保证“兰州国际商贸中心”项目的顺利实施,兰州东百投资有限公司与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指定的合作方兰州友谊饭店共同成立项目建设管理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的名称为“兰州东方友谊商贸中心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合资公司成立后,“兰州国际商贸中心”项目将于近期全面启动。

  600722 *ST金化  目前,公司破产重整的各项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600827、900923 友谊股份友谊B股 关于获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豁免本公司要约收购联华超市的公告。

  600837 海通证券 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设立海通海蓝内需价值优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计划类型为非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计划推广期间募集资金规模上限为30亿份(含公司自有资金投入所持份额)。

  601002 晋亿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选举卢勇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等。

  000063 中兴通讯  公司现将已经中兴通讯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出资3亿元参与认购的中兴创投基金进展情况公告。

  000400 许继电气  11月22日,公司取得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000507 珠海港 董事会通过关于珠海港股份向交通银行珠海分行申请并购贷款的议案;关于处置冠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000592 中福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达成债务和解的议案等。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

  000716 *ST南方  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广西黑五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在与本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23日起开始停牌。

  000813 天山纺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需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针对中国证监会的反馈意见,公司和有关重组方以及中介机构,将按照要求积极补正、上报相关材料。

  000899 赣能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拟进行股权交易的议案。

  002131 利欧股份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利欧(香港)有限公司与William Scott Swan在美国投资设立了Crystal Water Products Inc。利欧美国公司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办理了相关注册登记手续,并于近日领取了注册证明文件。

  股东大会

  600149 *ST建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依法解散铁通华夏电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夏通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252 中恒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中恒集团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重大产品总经销协议的议案;中恒集团关于申请增加银行贷款额度的议案等。

  600265 景谷林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林化产品合作生产经营的议案;关于对年产3万立方米中纤板生产线、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进行合作生产经营的议案。

  600545 新疆城建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乌鲁木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增加互保金额及延长互保期限的议案;关于公司资产抵押贷款的议案等。

  600570 恒生电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600577 精达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精达股份2010年非公开定向增发股票的议案。

  600584 长电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在江苏宿迁市苏州宿迁工业园区设立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及其后续投资的议案;关于在安徽滁州市经济开发区设立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及其后续投资的议案。

  600586 金晶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为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以及关联方在金融机构的贷款提供担保延长期限的议案。

  600598 北大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申请发行2010年度第三期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600711 ST雄震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厦门雄震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771 ST东盛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签署《解除资产购买协议书》,终止购买医药资产的议案。

  000404 华意压缩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受让江西长虹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652 泰达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出售所持天津天马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

  000661 长春高新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727 华东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控股股东代其全资子公司以资产抵偿所欠本公司货款议案。近期公司市场传闻较多,股价异动,目前公司正针对有关传闻进行核实、澄清。因本公司其他补充公告和澄清公告尚未完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申请停牌。

  000892 ST星美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上海星宏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暂名)的议案。

  000923 河北宣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南厂区技术改造项目规划及实施方案的议案;关于申请2.86亿元贷款用于公司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

  002116 中国海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十八个月内为八家控股子公司申请新增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017 日照港  11月22日,公司参股的东平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在山东省新泰市举行了铁路开通仪式,东平铁路(东都-平邑铁路线)正式通车运营。

  600234 ST天龙  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350 山东高速  更正公告。

  600369 西南证券  日前,西证投资的增资事宜已办理完毕,并在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换领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546 山煤国际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议案;关于聘请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12月10日召开2010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56 ST方源  公司定于12月8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87 中储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营业部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等;定于12月8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24 益民商业 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注册名称变更为“上海益民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本公司挂牌股票简称从11月26日起变更为“益民集团”。

  600865 百大集团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核准豁免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因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而增持公司2,857,350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公司134,276,582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5.69%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998 九州通 公司及本次发行上市保荐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近期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共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601106 中国一重  董事会通过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关于调整募投项目实施进度的议案;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601588 北辰实业  公司于11月5日完成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备案登记手续并生效。

  000020、200020 深华发A 董事会通过关于重新修订《防止大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的管理办法》的议案等。

  000564 西安民生  中国证监会核准海航东银期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7000万元变更为10000万元,新增的注册资本由西安民生以现金方式认缴3000万元。

  000697 *ST偏转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715 中兴商业  中国证监会核准豁免中兴商业集团因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而增持本公司4,000,903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本公司94,458,091股股份,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3.86%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0717 韶钢松山  董事会通过关于续聘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2010年公司治理自查情况报告等;定于12月8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28 国元证券  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为国元海勤期货有限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的资格。

  000816 江淮动力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更正。

  000861 海印股份 关于召开201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913 钱江摩托  截至目前,原万昌厂区土地搬迁补偿款的支付工作已完毕。浙江益鹏发动机配件有限公司按有关协议约定,尚有办公楼搬迁腾空保证金2,000万元存放在收储方,在浙江益鹏发动机配件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1日前(含该日)将办公楼搬迁腾空完毕后,收储方将依约退还该笔保证金。

  000920 南方汇通  公司于11月22日收到贵州航天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送达的工商登记资料,航天电源已在原登记机关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

  000926 福星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等。

  000960 锡业股份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988 华工科技  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复函》。

  002029 七匹狼  董事会通过公司股票期权激励方案(草案)修订稿;关于委托关联法人店务通(福建)货架制造发展有限公司加工定做家具及配件的议案等;定于12月15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00 天康生物  公司技术中心被列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002105 信隆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定于12月9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30 沃尔核材  董事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2008年度、2009年度及2010年1-9月财务审计报告的议案等。

  002132 恒星科技  关于召开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焦耀中先生所持有的本公司2094.5万股股份性质已变更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锁定期限至2011年11月16日。

  002143 高金食品  公司技术中心被列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002147 方圆支承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

  002151 北斗星通  公司连同保荐人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交通银行北京分行上地支行三方经协商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157 正邦科技  控股子公司江西省原种猪场有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控股子公司湖北沙洋正邦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177 御银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等;定于12月8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79 中航光电  公司技术中心获评第十七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002222 福晶科技 截至目前,福建省万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设立验资及工商注册登记程序均已完成,11月19日该公司已获得莆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229 鸿博股份  关于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61 拓维信息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湖南证监局现场检查有关问题的整改报告等。

  002295 精艺股份  11月17日,公司完成了用募集资金11,200万元第二次增资芜湖铜业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芜湖铜业注册资本由14,745万元增加至25,945万元。至此,公司已完成用募集资金25,845万元增资芜湖铜业的工作。公司已于11月19日收到香港公司注册处关于本公司完成收购飞鸿国际股权的过户手续相关材料。公司已于11月19日将补充流动资金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5,000万元全额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002299 圣农发展  关于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302 西部建设  国务院国资委同意中建总公司无偿接收新疆自治区国资委持有的新疆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76.304%的国有股权。

  002324 普利特  公司正在筹划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1月23日开市起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341 新纶科技  公司近日收到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大连洁净易超净技术有限公司送达的工商登记资料。

  002408 齐翔腾达  更正公告。

  002425 凯撒股份  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1月23日开市起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426 胜利精密  对外投资进展:合资公司的验资及工商注册登记已经完成。11月22日合资公司已获得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28 云南锗业  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1月23日开市时起停牌。

  002482 广田股份 11月18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500 山西证券 中信证券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之一毛成杰先生因工作调动离开中信证券,现由保荐代表人邵向辉先生接替其负责本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11月18日,公司申请新设的2家证券营业部(高平友谊西街证券营业部、襄垣新建西街证券营业部)获中国证监会山西监管局同意开业批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