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源发破产重整迈大步 八子公司本月22日拍卖

  ⊙记者 魏梦杰 ○编辑 祝建华

  破产重整计划草案和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获高票通过,第三批资产进入拍卖程序。*ST源发的破产重整工作正大步迈进。

  公司今日公告,受公司管理人委托,上海拍卖行定于11月22日对公司的相关资产进行第三次公开拍卖。其中包括:公司持有香榭里家纺、华源国际、惠源达纺织、华源万成服饰、华源针织、六安华纺、昆山印染、华源步云西裤、鼎润进出口公司、雅鹿实业的股权。还包括公司对雅鹿实业、泰州华源纺织等公司的应收债权。

  依据公司往年公告显示,*ST源发下属12家并表控股子公司中有8家参加第三批拍卖。

  香榭里家纺是*ST源发74.87%控股的子公司,主要经营家用纺织品的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国内贸易。2009年底该公司净资产1779万元,2009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933万元,营业利润1161万元,净利润899万元。

  六安华纺是*ST源发95%控股的子公司,主要经营纯棉、涤棉、麻棉纱线等产品、纺织品服装生产、开发、销售。2009年底该公司总资产1.5亿元,净资产-3.83亿元,2009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76万元,营业利润-5154万元,净利润-4873万元。

  华源国际为*ST源发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国际贸易、国内保税区企业间的贸易、代理区内企业进出口及区内仓储、运输及商业性简单加工。2009年底该公司总资产3088万元,净资产-844万元,2009 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9万元,营业利润-377万元,净利润-429万元。

  昆山印染是*ST源发83.5%控股的子公司,主要经营棉布染色、化纤布、混纺化纤布、服装的加工、大整理。2009年底该公司总资产2852万元,净资产-1.1亿元,2009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0万元,营业利润-1890万元,净利润-3429万元。

  华源步云西裤是*ST源发70%控股的子公司,主要经营西裤、服装、服饰和家用纺织品及其原辅材料制造、加工、批发、零售。2009年底该公司总资产1196万元,净资产-9820万元,2009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7万元,营业利润-704万元,净利润-1264万元。

  华源万成服饰是*ST源发90%控股的子公司,主要经营服装、服饰、家用装饰纺织品的设计、生产、加工、销售,纺织原料(除棉花)、建筑材料等商品的销售。2009年底该公司总资产1238 万元,净资产-2473 万元,2009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5万元,营业利润90万元,净利润90万元。

  华源针织是*ST源发90%控股的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服装,针棉织品及其原辅料。2009年底该公司总资产3100万元,净资产-6813万元,2009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0万元,主营业务利润-328万元,净利润-328万元。

  鼎润进出口公司是*ST源发80%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2009年底该公司总资产500万元,净资产499万元,2009年度尚无收入。

  除上述公司之外,公司并表控股子公司还有华天商务、华源兰宝、阜阳华纺和华源江纺。其中华天商务56%股权和华源江纺69.0759%股权已于第一批资产拍卖中觅得买家,分别作价970万元和1元。

点击进入[*ST源发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ST源发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