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7:48  新浪财经

(600262)北方股份: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有关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公司近日收到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包头中院)就公司诉北京北方天宇通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下称:天宇通力)及北京富力嘉海担保有限公司[后更名为中桥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下称:中桥担保)]欠款纠纷案(涉案金额62454010.37元)一案的一审民事判决书,鉴于在诉讼期间,被告天宇通力返还公司两台旋挖钻机,经包头中院确认,两台旋挖钻机抵减欠款数额6370000.00元,并认定天宇通力应清偿的债务数额为56084010.37元。包头中院判决如下:

  天宇通力偿还公司欠款56084010.37元及利息(从2009年10月20日起至还清欠款之日止,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类贷款利率计算利息,利随本清),于本判决生效后十五日内一次付清。驳回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对公司诉天宇通力及中桥担保的款项,公司已对涉案金额计提了38%的坏账准备。本案诉讼结果对公司今后的利润将产生一定影响。鉴于上述判决为一审判决,最终结果还不确定。

  2、有关原告日新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后更名为恒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下称:恒信)]诉被告天宇通力及公司案件的基本情况如下:

  2006年9月至2008年9月期间,公司将旋挖钻机以现款结算方式销售给天宇通力,天宇通力以市场价格将旋挖钻机出售给恒信,在履行完融资租赁手续后从恒信拿到全部货款。恒信加上利息后以融资租赁方式将产品出售给最终用户(承租户),用户按月向恒信交付货款及利息(月供),货款未付清前产品所有权归恒信,产品的售后服务由天宇通力负责。在上述融资租赁销售环节中天宇通力、公司分别是第一、第二顺位回购担保人。

  鉴于用户不能按时向恒信还款,恒信诉天宇通力和公司。要求天宇通力和公司向其支付全部回购价款,并承担全部诉讼费用。截至目前,该案涉及性质相同的案件10笔,涉案金额共约3619万元。

  针对第一笔金额236万元的案件,一审由上海市卢湾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天宇通力和公司胜诉。二审由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判决,天宇通力和公司败诉。公司不服判决,提出抗诉,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作出民事抗诉书,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下称:市高院)作出民事裁定书,裁定该案件由市高院提审,再审期间,中止原判决的执行;第二笔金额189万元的案件,已由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下称:区法院)审理,目前上述案件均尚无判决结果。

  另外八笔案件均已由区法院立案,由于第一笔案件由市高院提审,区法院对该八笔案件作出中止诉讼的民事裁定书。

(600211)西藏药业: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5日收到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下称: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就公司与成都嘉豪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嘉豪公司)诉讼纠纷一案,公司不服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提起上诉,法院作出如下判决: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本案一审、二审案件受理费分别为237212.00元、237212.00元,由上诉人公司承担。

  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目前,公司正在准备材料,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申诉。

(600888)新疆众和: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2010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对象包括公司第一大股东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特变电工)在内的不超过十名(含十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2300万股(含本数),其中特变电工拟认购本次发行股票总数的10%(含本数)至15%(含本数);发行价格不低于16.25元/股,所有发行对象均以人民币现金方式认购。

  二、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公司与特变电工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600084)*ST中葡: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接到股东上海盛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盛太)的通知,截止2010年11月5日下午15:00点收盘,上海盛太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

  本次减持后,上海盛太尚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

(600211)西藏药业:2010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预计2010年度经营业绩将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20844939.41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9087067.71元)]。

(600006)东风汽车:2010年10月份主营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0月份主营产品产销数据如下:

  单位:辆/台

  产  量                    销  量

  本月   去年   本年    去年    本月   去年  本年    去年

  数量   同期   累计    累计    数量 同期 累计   累计

  汽车总计     24106  19286  243453  166060  24737  18771 244424  167962

  其中:轻型车 13806  12693  162844  118132  14838  12774 162050  118787

  SUV、MPV

  与皮卡     10300     6593    80609   47928    9899   5997  82374   49175

  发动机总计     16393    13109  191701  100774  16458  13350 191230  102485

(01055,600029)南方航空:董监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董事会及第五届监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公司与中国南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下称:南航财务;其与公司属同一控股股东控制,且公司及其4个附属子公司合计持股33.98%)于2010年11月8日续签《金融服务框架协议》(原协议将于2010年底到期):公司任一日在南航财务的存款余额(包括应计利息)不得超过四十亿元人民币,南航财务任一日向公司提供贷款服务的余额(包括利息支出总额)亦不得超过上述同等水平,就其他金融服务向南航财务支付费用的年度总额不得超过人民币五百万元。该协议有效期3年,从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上述事项将提交公司最近一次的股东大会审议。

(600986)科达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0年11月4日、5日、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5.85%,属于股票价格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目前及未来3个月内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可能影响公司股票价格的重大事项;公司目前经营正常,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有较大影响的事项,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近期公共传媒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

  截止到2010年10月31日,科达半导体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79万元,其最新研发的各种电流的 MOSFET 现已进行客户送样。封装测试生产车间正在改造中,预计设备年底能全部到位,明年3月份投产。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1168)西部矿业:公告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控股股东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西矿集团)通知,其参与了四川省中型铅锌矿山国有产权转让与股份制改造事项,具体如下:

  会东铅锌矿国有产权及股份制改造领导小组于2010年2月发布“四川省会东铅锌矿(下称:会东矿;采矿许可证的证载矿区范围面积0.588平方公里,有效期自2009年10月16日至2029年10月16日;截至2009年6月30日保有矿石资源储量为1155.9万吨)80%国有产权转让公告”,公开征集协议转让的意向受让方,转让底价为人民币20.4亿元。经竞选,西矿集团被最终确定为该矿改制的参与方和股权转让的受让方。西矿集团于2010年11月6日与相关各方签署《会东矿国有产权转让及股份制改造协议》:西矿集团受让改制后新设公司80%的股权,价款为人民币21.76亿元,协议内容经双方省国资委等有权机关批准后方可生效等。

  基于目前该矿处于资产重组改制和恢复生产阶段,从改制方案确定到协议执行完毕,再到启动生产尚需较长时间。届时,西矿集团将就解决同业竞争的措施与公司另行议定。

(600031)三一重工: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收购中富(亚洲)机械有限公司(为公司关联人所控股公司,下称:中富亚洲)持有的湖南三一泵送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600万元,公司持股95.35%,下称:三一泵送)4.65%股权,交易双方于同日签署有关股权转让协议,以有关评估报告书所确定的标的股权评估值12759.20万元为依据,扣除已分配到中富亚洲的利润2533万元(该利润在评估基准日2010年6月30日尚未分配),标的股权价值为10226.20万元,最终经协商确定标的股权转让总价款为8980万元人民币。该事项属于关联交易,收购完成后,三一泵送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二、通过公司吸收合并三一泵送的议案:在完成对上述股权收购后,公司拟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三一泵送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等,合并完成后公司存续经营,三一泵送注销独立法人资格;本次合并基准日为2010年11月30日。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1月24日上午召开2010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二项议案。

(600112)长征电气:关于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接到通知,公司大股东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52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25%)质押给西部信托有限公司,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0年11月5日。

(600135)乐凯胶片: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10年11月8日,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熊玲瑶(本次权益变动前,持有公司股份423224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2.375%,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提供的相关资料,自2010年3月4日至2010年11月5日期间,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和大宗交易平台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709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本次权益变动后,熊玲瑶仍持有公司股份252225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7.375%。

(600242)ST华龙: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6日召开六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拟以现金(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舟山铭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五百万元。

  二、通过关于子公司船舶融资租赁的议案:公司子公司嵊泗中昌海运有限责任公司、普陀中昌海运有限责任公司拟分别以中昌58轮、128轮为标的船舶,开展融资租赁工作,融资总额约人民币1.6亿元。

  三、通过公司子公司舟山中昌海运有限责任公司拟通过自筹资金与融资租赁方式筹集人民币3.5亿元左右新建2艘4.75万吨级散装货轮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公司治理现况的自查分析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10年11月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1月24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600252)中恒集团: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10年11月4日至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征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得知到目前为止并自本披露日起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针对公司非公开发行或其他股权融资、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计划,也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除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在相关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外,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有关公司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19)亚星化学: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接山东证监局通知,由于大股东涉嫌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正在接受山东证监局的调查,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0年11月9日起停牌,直到大股东资金占用情况详细披露后申请复牌。

(600335)鼎盛天工:重大资产重组职工安置方案获通过公告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职工安置方案》。根据有关原则,本次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将由中国工程机械总公司新设全资子公司承接。

(600385)ST金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10年11月4日、5日、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五届十九次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公司实际控制人黄俊钦因涉嫌经济犯罪仍在协助警方调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拟收购资产相关的工作处于停滞状态。

  经问询公司大股东,公司董事会确认,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三个月内,除公司已公告的上述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08)安泰集团:关于归还募集资金公告

  根据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将不超过4.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短期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的议案,2010年11月8日,公司已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4.37亿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600166)福田汽车:关于控股股东更名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经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批准,该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现已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600208)新湖中宝:关于大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第一大股东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216710203股,占公司总股本63.36%,下称:新湖集团)通知,其将原质押给中国银行杭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61500000股、150000000股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目前,新湖集团共质押公司股份287259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59%。

(600221,900945)海南航空: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入资燕山航空租赁产业基金的报告。

(600247)成城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江西富源贸易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600315)上海家化: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股东上海惠盛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惠盛实业)的通知,惠盛实业已于2010年10月15日至18日、11月3日至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分别减持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51579股、3999950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177%、0.945%;合计47515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2%。

  本次减持后,惠盛实业尚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068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

(600325)华发股份:董事局会议决议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七届十八次董事局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包头市华发置业有限公司(目前无实际业务;下称:华发置业)将其持有的包头市名流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公司,在股权转让完成后注销华发置业。

  二、同意公司以现金出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发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

(600380)健康元:董事会决议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5日召开四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内部控制制度》等。

  二、同意公司直接及间接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焦作健康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择机开展豆油的商品期货套期保值的业务,预计年度购入数量不超过豆油2400手(24000吨)。按照目前大连期货交易所及相应的经纪公司规定的保证金比例测算,公司累计投入期货套期保值投资额在人民币3000万元以内(含3000万元,不包括交割当期头寸而支付的全额保证金在内)。

(600383)金地集团: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选举靳庆军、孙聚义分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

(600444)*ST国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10年11月4日、5日、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函证,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国风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风集团)书面函复称:除已经披露的国风集团将于近期实施清算关闭之外,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未发生或预计将发生重大变化。

  董事会确认,截止目前并在未来三个月内,除因国风集团清算关闭可能会引起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以及由此事项对公司业务可能产生的相应影响以外,没有其他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490)*ST合臣: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中科合臣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0年11月3日-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涨幅限制,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亏损,2010年第三季度亏损-2351.12万元,根据相关规定,如果2010年业绩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面临暂停上市的风险。

  经问询,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中科合臣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回函称,其均存在着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的可能性,但不会失去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地位,同时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也没有上市公司控股权出让、非公开发行股份、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根据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相关决议,公司目前现正在办理其控股子公司江西中科合臣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江西实业)股权转让手续,但截止公告日为止,公司仍未收到外方同意转让江西实业股权的转让文件和股东优先认购弃权函。因此存在着外方股东不同意公司股权转让的可能,如果该公司股权转让外方股东不同意,公司2010年业绩不能扭亏,存在着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风险;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96)精工钢构: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0年度第八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建材事业部及其所属控股公司股权资产的议案:公司及控股公司中望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将建材事业部所辖浙江墙煌建材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墙煌)75%、25%,共100%的股权出售给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精工建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精工建设),转让价格为浙江墙煌的净资产评估值13045.96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股权转让款为9784.47万元人民币);公司将建材事业部所辖安徽墙煌彩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安徽墙煌)100%的股权出让给精工建设,转让价格为安徽墙煌的净资产评估值8984.04万元人民币。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相关交易各方已于同日草签有关《股权转让协议》。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1月24日上午召开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他事项。

(600502)安徽水利: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相对控股的咸阳泾渭投资有限公司拟向银行借款6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三年)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自借款协议签订后三年。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实际发生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4900万元(不含本次担保金额),均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余额;无对外逾期担保。

(600532)华阳科技:关于控股股东诉讼进展公告

  根据山东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华阳集团于2010年11月8日收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内容,关于华阳集团和实际控制人宁阳县国资局与哈尔滨曼哈顿多元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多元集团)股权转让纠纷一案,驳回多元集团提出的该案交由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审理的上诉请求。

  上述股权转让纠纷案将由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审理,该裁定为终审裁定。

(600552)方兴科技:归还闲置募集资金公告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0年11月8日,将根据四届五次董事会决议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600561)江西长运: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传真)召开六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关于与上饶汽运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捌仟捌佰万元,下称:上饶汽运)股东[包括武汉亿贝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武汉亿贝)等五家公司]进行股权合作事宜:

  公司参考有关评估机构对上饶汽运全部资产及相关负债的评估结果(截止评估基准日2009年12月31日,上饶汽运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26245.75万元;已经南昌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以自有资金1.35亿元收购武汉亿贝所持上饶汽运56.82%的股权。

  在公司收购上饶汽运上述股权后,上饶汽运拟进行派生分立,分立以分立决议作出前最近的一个自然月的月末为基准日;分立原则以上饶汽运将剥离的相关资产(评估值为8855.92万元)卖给其它公司时收到的现金(价值约2000万元人民币,不计算任何利息孳息)和形成的其他应收款(价值约3211万元人民币)以及其他债权(价值约1549万元人民币),金额共计约6760万元派生分立至一家新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分立公司),上饶汽运继续存续。分立后存续的上饶汽运和分立公司的股权结构相同,均为公司持股56.82%,其余43.18%由其他股东持有;存续的上饶汽运基本只保留道路客运业务及相关资产负债。

  在上饶汽运实施派生分立后,公司拟将持有的分立公司56.82%的股权与上饶汽运原股东所持的上饶汽运43.18%的股权进行置换(具体操作程序需按照公司国有资产主管部门同意的方式进行)。股权置换原则上不再互相补充任何差价,需对存续的上饶汽运和分立公司分别进行评估确认股权价值。交易完成后,上饶汽运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不再持有分立公司股权。

  公司将尽快安排签署上述股权合作框架协议。

(600438)通威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5日召开四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管亚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聘任严虎为公司总经理。

  二、同意公司拟在2010年11月-2011年4月向合作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并作出相关授权。

(600449)赛马实业:补充公告

  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遗漏了报告期末股东总人数,现补充披露如下: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期末股东总数(户)为42,952。补充后的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详见2010年11月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503)华丽家族: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广东华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600507)方大特钢: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2010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600560)金自天正: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交通银行北京丰台支行申请人民币壹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600606)金丰投资: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研究、论证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11月9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并将于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600622)嘉宝集团:董事会公告

  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收到参股23.37%的企业-上海高泰稀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高泰公司)递交的《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报告》,高泰公司近日与欧洲锆业公司(COMPAGNIE EUROPEENNE DU ZIRCONIUM CEZUS SA)签订协议,共同组建中核阿海珐(上海)锆合金管材有限公司(暂定名),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高泰公司出资7500万元人民币,占50%股权;合资公司的总投资为45000万元人民币。

(600631)百联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0年11月4日、5日及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止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除已公告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其他股权转让、资产重组、整体上市、增发等影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

  董事会确认,除上述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48,900912)外高桥:关于保证合同诉讼案公告

  关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第二营业部(下称:工行)向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下称:新区法院)提起诉讼,即因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源股份)向工行借款出现逾期,要求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承担连带担保责任一案,经审理,双方在法院的主持下进行了调解。公司于2010年11月5日收到新区法院于2010年11月2日出具的有关民事调解书,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应分别于2010年11月30日、12月30日、2011年6月20日之前归还借款本金人民币32062102.48元、32062102.48元、32062102.48元(分别对应利息11162566.14元、11162566元、11162566元);工行同意公司不再对上述三笔利息共计33487698.14元承担保证责任;若公司未能按照上述日期分期足额支付,则对应贷款利息减免额度自动取消;公司应于2010年11月30日之前将案件受理费423299元支付给工行。双方之间别无其他争议。

  公司对华源股份担保涉及工行部分为12000万元,公司计提了8400万元预计负债,本次诉讼将导致公司经济损失96609606.44元。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

(600660)福耀玻璃:董事局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十七次董事局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中期票据,存续期限不超过5年。

  二、同意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福耀(香港)有限公司(下称:福耀香港)向福耀(福建)巴士玻璃有限公司(下称:福耀巴士)增资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公司增资7500万元;本次增资后,福耀巴士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增资双方的持股比例不变,仍为75%、25%。

  三、同意公司向福耀香港增资2000万美元,使其注册资本由2100万美元增加至4100万美元。

  四、同意公司直接及间接100%控股之子公司福耀集团(上海)汽车玻璃有限公司(下称:福耀汽玻)与福耀香港向上海福耀客车玻璃有限公司(下称:福耀客玻)增资19000万元,其中福耀汽玻增资1425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后,福耀客玻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增资双方的持股比例不变,仍为75%、25%。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1月25日下午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一项议案。

(600675)中华企业: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研究、论证的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11月9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并将于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600692)亚通股份:办公地迁址公告

  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11月9日起迁至新址“上海市崇明县八一路328号上海博澜精品商厦5楼(邮政编码:202150)”办公,新办公地址的联系方式如下:

  董事会秘书电话:021-69695918

  传真:021-69695918

(600693)东百集团:关于受让新百公司股权公告

  根据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十五次董事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公司于近日与武汉新世界千姿百货有限公司(下称:千姿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受让千姿公司持有的厦门新世界百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800万元,简称:新百公司)100%股权,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900万元整。

(600693)东百集团: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同意推荐龙凤鸣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600608)*ST沪科: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近期资产清查过程中,发现下属子公司南京康成房地产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南京康成)、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南京宽频)存在以下问题:

  根据有关评估报告及年检报告书,南京康成2004年存在一笔37340.35万元的债务豁免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并未申报,该公司截止至2004年年末、2007年2月28日的未分配利润分别为-20971.14万元、-17806.32万元,据此估计南京康成应缴纳企业所得税至少为5401.83万元左右。公司于2007年根据南京市仲裁委有关仲裁书的裁决收购南京康成全部股权,但收购价格中未曾在评估净值中予以扣除上述应缴税金的因素。因此,该笔应缴税金将对南京康成净资产造成影响。

  公司发现,南京宽频于2009年7月10日、9月27日分别向自然人林报捷、谢建湘借款1200万元(月利率3.4%)、200万元,借款期限分别为3个月(即2009年7月10日起至10月10日止)、1个月(即2009年9月27日起至10月26日止),南京宽频分别以其位于南京市秦淮区集庆路198号8-9层、第7层房产作为借款担保。对于前一笔借款,南京宽频于同年7月30日将上述全部到账的1140万元借款作为还款划入南京斯威特集团下属公司南京苏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南京苏厦),同年12月31日,南京宽频、南京苏厦及林报捷签订了三方协议,由南京苏厦承担该笔债务,但上述房屋抵押合同并未解除。现上述两笔借款(合计1400万元)均已到期未偿还,且逾期时间较长,上述事项很可能对南京宽频造成预计损失。

(600633)*ST白猫: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打包出售应收款项交易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公司董事变更的议案。

(600637)广电信息:公告

  就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下称:仪电控股)正在筹划的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下称:重组)事项,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仪电控股以及拟参与本次重组的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多次论证,并就该方案与有关政府部门进行政策咨询。

  由于本次重组涉及新媒体板块上市,无可参考先例,需要继续向相关政府部门进行政策咨询。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方案获各方认可确定后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642)申能股份:关于成立能源科技公告

  日前,由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上海申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能源科技”)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

(600704)中大股份:公告

  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有关文件,其决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人民币6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公司将在注册有效期内分期发行,首期发行将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600780)通宝能源: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本次向特定对象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西国际”)及其全资子公司山西国际电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有关资产方案的议案,其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价格为5.63元/股;发行股份数量为273561545股(最终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

  二、通过《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草案)。

  三、通过关于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及补充协议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后新增关联交易安排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涉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相关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审核报告的议案。

  六、批准山西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600795)国电电力:董事会决议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聘任冯树臣为公司总经理。

  二、同意公司拟收购青海万立水电股份有限公司[系由青海省电力公司所属员工集资兴办的民营企业,注册资本金10738.86万元;拥有青海省内已投产的地盘子、东旭一级、学科滩、果米滩、江源等水电站(合计容量87.5MW)和前期项目黑河上柳沟电站(110MW)开发权;下称:万立水电]100%股权:经竞价,公司以34060万元的报价成功竞得万立水电的收购权。经协商,出让方同意将存在瑕疵的长期股权投资项目进行剥离,相应评估价款从报价中剔除,合计核减2163万元,并同意承担由于评估标准、工程质量等因素影响股份交割价5524万元中的35%,即1934万元。双方最终确定交割价为29963万元。

  三、同意修改公司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系公司增发A股方案中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收购国电浙江北仑第三发电公司等四个公司的股权)中的部分条款。

(600837)海通证券:提示性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接到东方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集团)告知:自2010年10月20日至11月4日期间,东方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流通股3164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4%。

  本次权益变动后,东方集团还持有公司股份1000005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

(600383)金地集团:2010年10月份销售情况及11至12月份推盘安排

  2010年10月,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5.89万平方米,签约金额44.5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4.3%、183.2%。2010年1-10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69.09万平方米,累计签约金额198.2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3.8%、19.9%。

  2010年11月-12月有新推或加推盘计划的项目:北京仰山、天津格林世界、天津国际广场、上海格林世界、上海天御、杭州自在城、南京自在城、宁波东御、武汉格林春岸、武汉圣爱米伦、西安湖城大境、沈阳滨河国际社区、沈阳檀郡、沈阳名京,推盘面积约为55万平方米。

  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推盘计划也可能存在一定的调整。

(600707)彩虹股份:关于OLED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公告

  目前,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彩虹(佛山)平板显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有机发光显示器(OLED)项目进展顺利,生产线已于2010年11月8日正式投入试运营,预计生产线达产后可形成年产 PMOLED 显示屏1200万片的生产规模。

(600753)东方银星:股权解除冻结公告

  河南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通知,因公司控股股东重庆银星智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银星智业)与商丘华润投资有限公司的债权债务关系已经了结,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0年11月4日向登记公司申请解除了对银星智业持有的公司28305066股股权(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248000股)的冻结。

(600765)中航重机:对外投资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6日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称:开发区)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协议就公司西安基础产业园及配套项目进入开发区达成一致意见。公司拟在开发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公司(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新公司拟在开发区投资65亿元人民币,建设中航工业基础产业园及配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40亩。开发区管委会将根据国家土地政策和产业规划,通过招拍挂供应公司上述项目用地,并将根据开发区招商引资政策规定给予公司上述投资项目支持。双方并就其它相关事宜作出有关约定。本次对外投资的出资方式为现金(自筹)。

  上述项目须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等有权机构批准后方可实施。

(600804)鹏博士: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接到股东北京通灵通电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通灵通)通知,自2010年6月28日至11月5日下午收盘时止,通灵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74.17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2%。本次减持后,通灵通持有公司股份6113.82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7%。

(600827,900923)友谊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B股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0年11月4日、5日、8日)触及涨幅限制且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董事会确认,除已公告的《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摘要》相关事项外,未来三个月内公司不存在按照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事项。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香港商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67)通化东宝:关于大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分别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98503542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4.52%,下称:东宝集团)通知,东宝集团将原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分行(下称:农行)的公司限售流通股7152000股,于2010年11月4日解除质押;东宝集团与农行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东宝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9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04%)质押给了农行,质押期限为壹年,并已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0年11月4日。

(600894)广钢股份:公告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钢集团)通知,其在广东省、广州市政府的协调指导下,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相关方案正在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中,有些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11月8日起停牌。本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公司承诺:公司将与广钢集团一起尽快确定上述事项。

(600896)中海海盛: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将杂货船“大庆244”轮作为废钢船出售给江门市银湖拆船有限公司,出售价格为人民币22999770元。

(00939,601939)建设银行:2010年度A股配股提示性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10年度A股配股事项提示如下:

  本次A股配股以本次发行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4日收市后公司A股股本总数9000000000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0.7股的比例向A股股东配售,共计可配股份数量630000000股;配股价格为3.77元/股;配股缴款时间为2010年11月5日起至11日止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配股简称为“建行配股”,配股代码为“760939”。

(03988,601988)中国银行:A股配股提示性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将A股配股事项提示如下:

  本次A股配股以本次发行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2日)收市后公司A股股本总数177818910740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1.0股的比例向A股股东配售,共计可配股份数量17781891074股;配股价格为2.36元/股;配股缴款时间为2010年11月3日起至9日止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配股简称为“中行配股”,配股代码为“760988”。

(300034)钢研高纳: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钢研高纳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募集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议案》、《关于租赁中国钢研集团厂房的议案》、《安泰科技收购钢研集团的热等静压资产将引发与钢研高纳的关联交易议案》。

(300130)新国都: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根据相关规定,新国都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民中心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纺大厦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泰然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凤凰大厦支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598)兴蓉投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兴蓉投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修订后的《成都市兴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修订后的《成都市兴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修订后的《成都市兴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等议案。

(300056)三维丝: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三维丝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0年1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拟定<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制定<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

(002200)绿 大 地: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绿大地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0年11月7日召开,聘任李钢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0012,200012)南  玻A: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南  玻A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0年11月5日召开,表决通过了《关于出售海南文昌南玻石英砂矿股权的议案》《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原激励对象已获授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南玻集团财务负责人管理制度》。

(002450)康得新: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康得新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0年11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改<控股子公司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改<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等议案。

(300076)宁波GQY: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宁波GQY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0年1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

(000681)*ST 远东: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

  *ST 远东由于2006年、2007年、2008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自2009年3月24日起暂停上市。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公司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002507)涪陵榨菜:首次公开发行4,000万股股票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002507

  2、申购简称:涪陵榨菜

  3、发行价格:13.99元/股

  4、发行数量:4,0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3,2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8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10年11月10日 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10年11月10日 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30,000股。

(002151)北斗星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北斗星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1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议案》、《关于聘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向北京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行权价格的议案》、《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激励对象的议案》、《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

(002378)章源钨业:11月25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0年11月24日至2010年11月2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劵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0年11月2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劵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0年11月24日下午15:00至2010年11月25日下午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投票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

  5、会议期限:半天

  6、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19日

  7、登记时间:2010年11月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4:00。

  8、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155)辰州矿业:归还募集资金

  根据辰州矿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运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从2010年5月22日至2010年11月21日止。

  现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归还募集资金,并于2010年11月5日全部归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419)天虹商场: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天虹商场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0年11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租赁东莞虎门地标广场项目开设商场》的议案、《关于转让天虹购物广场经营性资产并注销天虹购物广场》的议案、《关于公司租赁成都莱蒙置地广场项目开设商场》的议案、《关于深圳市天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注册成都天虹商场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776)广发证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广发证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0年1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公司所持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0.3519%股权转让相关事宜的议案》。

(300118)东方日升:11月25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10年11月25日(周四)上午9:00

  2、会议地点: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18日

  5、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6、登记时间:2010年11月18日至2010年11月23日,工作日上午8:00-下午16:30;

  7、审议事项:《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入年产300MW太阳能电池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等。

(002473)圣莱达:完成商务、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2009年11月28日召开的圣莱达200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和2010年9月20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变更首次公开发行后的商务及工商注册资本等登记信息。2010年10月18日,经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批复,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8,000万元”,并领取了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2010年11月3日,公司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的注册资本变更为8,000万元;公司的实收资本变更为8,000万元;公司类型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外资比例等于25%)。

(002139)拓邦股份:日常关联交易

  拓邦股份第三届董事会2010年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深圳市吉之光电子有限公司签订<采购框架协议>的议案》,于2010年8月5日签署《采购框架协议》,协议有效期至2011年12月31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的要求,自2010年8月6日起至公告日,公司与吉之光日常关联交易情况如下:

  关联交易类别:采购原材料

  按产品或劳务细分:发光显示器件

  关联人:吉之光

  2010年8月6日至公告日交易金额(单位:万元):309.98

  上年实际发生的总金额(单位:万元):395.42

(000514)渝 开 发: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渝 开 发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转让重庆渝开发珊瑚置业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将公司持有的重庆渝开发珊瑚置业有限公司25%股权作价8236万元转让给嵊州市冠宇投资有限公司;并授权公司经理团办理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重庆渝开发珊瑚置业有限公司股份。

(002074)东源电器:12月4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开时间:2010年12月4日上午9:00

  2、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沿海经济开发区旅游区,南通金蛤岛温泉度假村会议中心。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股权登记日:2010年12月2日

  6、登记时间:2010年12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376)新北洋:201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新北洋201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11月9日开市起复牌。

(002163)中航三鑫: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中航三鑫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0年11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海南中航特玻购买深南玻海南文昌石英砂矿股权的议案》、《中航三鑫关于防止资金占用长效机制建立和落实情况的自查报告》、《中航三鑫财务会计相关负责人管理制度》。

(300079)数码视讯:第二届第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数码视讯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北京数码视讯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知春支行申请授信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北京数码视讯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知春支行申请授信人民币3000万元(大写叁仟万元整),期限1年,用于补充子公司流动资金。

(300129)泰胜风能: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泰胜风能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0年1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300082)奥克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奥克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0年11月7日举行,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与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合作投资500兆瓦太阳能电池用多晶硅片项目的议案》、《关于委托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阳分行向南京扬子奥克化学有限公司贷款的议案》。

(000606)青海明胶:西安思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

  青海明胶股东西安思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1月25日-2010年3月22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951,630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0.73%;于2010年10月8日-2010年11月5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186,654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0.78%。

  本次减持后,西安思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仍持有公司股份14,006,447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3.45%。

(300087)荃银高科:拟对杨凌登峰种业有限公司增资并控股

  荃银高科于2010年10月19日与杨凌登峰种业有限公司胡必德先生、唐国顺先生、贺同举先生、余爱民先生签署了《杨凌登峰种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意向书》。根据意向书,荃银高科将对登峰种业实施增资扩股并持有其56%股权,成为登峰种业控股股东。

  由于登峰种业的经营基本以玉米育种研发为主,市场经营为辅,每年仅有少量的收入维持研发支出等,因此近年来没有经营业绩。荃银高科本次拟使用超募资金对登峰种业实施增资,预期金额1000万元左右,具体金额有待双方协商后再确定。

  目前双方签署的为意向协议,公司将在双方签订正式增资扩股协议后及时履行公告义务。

(002101)广东鸿图: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为进一步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广东鸿图及保荐机构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要市支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860)顺鑫农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顺鑫农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顺义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顺义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顺义支行申请贷款综合授信》的议案等议案。

(300101)国腾电子: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国腾电子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300119)瑞普生物: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瑞普生物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拟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0526)旭飞投资:11月24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开时间:2010年11月24日上午9:30-10:30

  2、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旭飞城市文化广场十六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18日

  6、登记时间:2010年11月19日,上午9:30-下午5:30

  7、审议事项:《继续聘请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201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与深圳市华美钢铁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青盛业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的议案。

(300118)东方日升:东方日升新能源(香港)有限公司完成注册

  东方日升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投资900万美元,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香港)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香港)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26日在香港正式成立。

  公司于2010年10月21日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签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证书编号:3302201000167。获得在香港投资成立东方日升新能源(香港)有限公司的资格。

  东方日升新能源(香港)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26日获得由香港公司注册处签发的公司注册证书,证书编号:1519990。正式在香港注册成为有限公司。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002244)滨江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滨江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与上虞市创恒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上虞市城北31-5号地块项目合作协议书>的议案》。

(000960)锡业股份:“锡业转债”赎回的第三次公告

  “锡业转债”赎回日为2010年12月3日。

  “锡业转债”赎回价格为104.51元/张(含当期利息,个人投资者和证券投资基金扣税后赎回价格为103.61元/张,合格境外投资者扣税后赎回价格为104.06元/张,扣税后的赎回价格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核准的价格为准)。

  2010年12月8日为“锡业转债”赎回款的公司付款日,2010年12月10日为赎回款到“锡业转债”持有人的资金账户日。

  “锡业转债”将于2010年12月3日起停止交易和转股;本次提前赎回完成后,“锡业转债”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截至2010年10月31日,尚有4,670,509张“锡业转债”在市场上流通。

(300005)探路者: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探路者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300036)超图软件:对外投资完成公告

  超图软件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增资以及收购部分原股东股权的方式以每股1.1万日元的价格使用超募集合计21,340万日元取得日本超图株式会社股份。

  截至2010年11月4日,公司完成有关境外投资审批手续,并支付完毕相关款项。日本超图亦完成增资登记手续以及股权转让备案手续。本次对外投资应支付21,340万日元,根据国家外汇管理相关规定以及款项汇出时汇率情况,公司最终支付17,090,761.78元人民币。

  自此,公司成为日本超图股东,持有股份19,400股,持股比例为36.60%,公司全资子公司超图国际有限公司持股8,000股,持股比例为15.09%。

(000813)天山纺织: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山纺织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实施异地迁建“天山纺织工业园”项目的议案》。

(002489)浙江永强:二届三次董事会决议

  浙江永强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0年11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132)恒星科技:高管违规买卖股票

  恒星科技监事会主席谭士泓先生及副董事长、总经理焦耀中先生于2010年9月30日至2010年10月8日期间减持了公司部分股票,出现违规买卖公司股票行为。问题发生后,谭士泓先生和焦耀中先生积极配合公司进行处置,并按照公司决定及其自愿的原则接受了处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

  谭士泓先生与焦耀中先生已深刻认识到了本次违规事项的严重性,并就本次违规买卖股票行为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上述二人自愿将本次违规买卖公司股票交易金额的10%上缴公司,上缴金额分别为177,120元、835,830元。

  公司针对谭士泓先生、焦耀中先生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做出如下处理:

  对谭士泓、焦耀中做出严重警告处分决定,分别对其进行80,000元、370,000元的经济处罚,并取消二人2010年度评先资格。

(002419)天虹商场:子公司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权益,根据相关规定,天虹商场相关下属子公司已开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连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布。

(000606)青海明胶:青海四维减持公司股份

  青海明胶于2010年11月5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青海四维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减持股份情况说明,青海四维于2010年11月3日-5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309,9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截至2010年11月5日,青海四维仍持有公司股票19,8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

(002508)老板电器:首次公开发行4,000万股股票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002508

  2、申购简称:老板电器

  3、发行价格:24元/股

  4、发行数量:4,0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3,2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8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10年11月10日 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10年11月10日 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32,000股。

(002176)江特电机: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江特电机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0年11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江西江特锂电池材料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管理办法》。

(002509)天广消防:首次公开发行2,500万股股票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002509

  2、申购简称:天广消防

  3、发行价格:20.19元/股

  4、发行数量:2,5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2,0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5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10年11月10日 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10年11月10日 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20,000股。

(000408)*ST玉源:股票停牌

  *ST玉源股票于2010年11月4日、11月5日、11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停价格,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拟就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进行核实,为避免二级市场大幅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11月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将在核实上述事项并公告后复牌。

(002200)绿 大 地:签订合作意向书

  2010年11月5日,绿 大 地与四川省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合作意向书》,南充市城建同意将西华体育公园、北部新城道路、东湖公园、江东大道南段工程项目整体打包依法履行招标程序后由公司以BT方式整体承担投资建设(若中标),项目预计总投资人民币5亿元。依法履行完招标程序后,南充市城建委托南充市政府非经营项目代建中心为业主与公司签订总体投资建设合同和工程建设总承包合同,按照南充城建实施计划分项目分阶段由公司组织实施。

  投标人中标后7日内按合同价款的20%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以转帐方式缴纳信用保证金到业主指定账户,其10%的投标保证金同时转为信用保证金。

  投资方在未完成工程总量一半之前,若信用保证金账户余额低于该项实际施工工程合同价款的30%,业主有权冻结账户;投资方在30天内未完成补充账户余额至合同价款的30%,业主有权没收保证金500万元,投资方在50天内未完成补充账户余额至合同价款的30%,业主有权取消投资方的资格,没收信用保证金额的50%。

  由于四个工程项目将分项目分阶段实施,且尚需南充市城建履行法定审批程序和招标程序,招标时间、招投标结果、项目开工的时间及工期不能确定,若中标预计对公司2010年度的经营业绩影响较小,对2011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需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绿大地(股票代码:002200)将于2010年11月9日开市起复牌。

(000589)黔轮胎A:配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0年11月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2010年第204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了黔轮胎A配股申请。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配股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002328)新朋股份: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新朋股份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调整与上海大众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公司注册资本规模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具体办理与大众联合后续有关合资事项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追加投入在建通信机柜项目的议案》。

(002325)洪涛股份:停牌公告

  洪涛股份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0年11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215)诺 普 信:更换持续督导期保荐代表人

  诺 普 信于11月5日接到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保荐代表人王海滨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自2010年11月8日起不再负责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改由平安证券王会然女士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会然、罗腾子。

(002137)实 益 达:11月12日召开201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时间: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30

  2、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园北区朗山路同方信息港A座11楼A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5、会议期限:半天

  6、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7、登记时间: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8、审议事项:关于增选赵英伟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增选吕培荣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430)*ST张股: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2010年10月15日,*ST张股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及相关事宜。2010年10月18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递交了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

  2010年10月2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101780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要求公司在收到前述《通知书》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有关补正材料和说明。2010年10月28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全部补正材料和说明。2010年11月4日,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101780】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公司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002062)宏润建设:2009年公司债券2010年付息公告

  宏润建设2009年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为7.8%,本次付息每手(面值1,000元)“09宏润债”派发利息人民币78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62.40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70.20元)。

  债权登记日:2010年11月12日;除息日:2010年11月12日;派息款到账日:2010年11月13日(如遇节假日顺延)。

(002276)万马电缆: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万马电缆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2265)西仪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止2010年11月8日,西仪股份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2010年11月4日、11月5日、11月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于2010年11月4日获得昆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拨付的社会保险补贴款506.1117万元。该项补贴占公司200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27.49%,将对公司2010年度利润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将该部分支持资金计入公司营业外收入并计入2010年度利润。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2074)东源电器: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源电器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000565)渝三峡A:2010年第八次(六届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渝三峡A六届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0年1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以公司一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渝漆涂装防腐工程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将公司“西五市场房产”出售给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渝漆涂装防腐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451)摩恩电气:11月24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开时间: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00

  2.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龙东大道5901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19日

  5.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6.登记时间: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23日(星期二) 9:00-12:00、13:00-16: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参与竞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05)国统股份: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国统股份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002122)天马股份:控股子公司收到黑龙江省财政厅拨付2010年第一批省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

  2010年11月8日天马股份接到控股子公司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报告:根据2010年10月25日收到的黑龙江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下达省产业结构调整重大项目2010年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和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科技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黑财企[2010]76号)的精神,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2010年第一批黑龙江省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的项目名录。

  该项资金为“超重型高档数控机床自主创新及产业化项目”的研发资金补助,总计1600万元,目前收到的项目资金960万元占项目资金的60%。

(000666,00350)经纬纺机: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经纬纺机于2010年10月15日发布了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该次临时股东大会将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现场会议定于2010年11月30日下午2时30分召开。

  经纬纺机最近收到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之通知,得悉天职国际已于近期加入Baker Tilly International,成为其在中国大陆的唯一成员所,其前香港成员所UHY Vocation HK CPA Limited 之H股审计业务已与Baker Tilly Hong Kong Limited合并。同时,Baker Tilly Hong Kong之中文名称已改为“天职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UHY Hong Kong确认,并无任何有关更换核数师之事宜须知会公司股东。董事会确认,并无任何彼等认为有关更换核数师之事宜须知会公司股东。

  有鉴于上文所述,持有公司总股本33.83%的控股股东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提交了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提案,建议股东大会改聘天职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Baker Tilly Hong Kong)为公司截至2010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国际核数师,并授权董事会决定其酬金。根据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现将该补充提案列入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程,增加关于改聘国际核数师的议案,作为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3。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2010年10月15日发布的《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各项股东大会事务未发生变更。

(000546)光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质押

  2010年11月8日,光华控股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新时代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函件。新时代教育将其所持公司股份20,080,9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5%),质押给苏州信托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0年10月29日。新时代教育已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10年11月1日出具了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截至本公告日,新时代教育持有公司股份20,080,963股,占公司总股本11.85%,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新时代教育将其持有公司用于质押的股份累计20,080,963股,占公司总股本11.85%。

(002341)新纶科技:11月24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0年11月24日上午9:30

  3、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18日

  4、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科技南十二路曙光大厦20楼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6、登记时间:2010年11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修订<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

(000415)*ST汇通:贷款公告

  *ST汇通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2010年部分银行贷款及授信额度的议案》中,公司2010年度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申请一年期6500万元融资授信,其中4500万元用于原有借款到期后的先还后贷,2000万元为一年期工程保函。现将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0年11月3日,公司归还了2009年12月4日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申请的2000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款。因公司业务开展需要,公司继续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申请20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借款年利率6.394%,借款到期日为2011年10月2日。2010年11月4日,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签署了《借款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公司上述借款由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保证担保。

(002005)德豪润达: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经2010年10月13日召开的德豪润达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报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芜湖德豪润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已分别在中国农业银行珠海香洲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芜湖赭山路支行、中国光大银行芜湖分行营业部、招商银行芜湖分行营业部、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城东支行、中国银行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开立了六个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于近日陆续与上述银行及保荐人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及《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002485)希努尔: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希努尔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设立、变更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用于在建项目的议案》等议案。

(000968)煤 气 化:2010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

  煤 气 化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476号文核准。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0年11月8日结束,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1、最终发行规模

  本期债券5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为3亿元,7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为7亿元,总规模为10亿元。

  2、网上发行

  网上公众投资者认购5年期品种的金额为1,000万元,占本期债券5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的3.33%;认购7年期品种的金额为2,000万元,占本期债券7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的2.86%。

  3、网下发行

  网下机构投资者认购5年期品种的金额为29,000万元,占本期债券5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的96.67%;认购7年期品种的金额为68,000万元,占本期债券7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的97.14%。

(002265)西仪股份:获得政府补助

  根据相关通知“企业2010年支付在岗职工工资已连续3个月以上低于当地上年社会平均工资80%以下的”之规定,西仪股份符合申请该项社会保险补贴的条件。

  经公司向昆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申请,昆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于2010年11月4日向公司拨付社会保险补贴款506.1117万元。该项补贴占公司200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27.49%,将对公司2010年度利润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将该部分支持资金计入公司营业外收入并计入2010年度利润。

(002162)斯 米 克: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

  斯 米 克于2010年11月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斯米克工业有限公司及第二大股东太平洋数码有限公司的通知,2010年9月27日至2010年10月28日,斯米克工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509,55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60%。2010年9月21日至2010年11月5日,太平洋数码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及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62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87%。

  斯米克工业及太平洋数码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129,5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

  截至2010年11月5日,斯米克工业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及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719,6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太平洋数码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及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996,4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斯米克工业及太平洋数码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2,716,1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4%。

  斯米克工业与太平洋数码同为斯米克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100%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慈雄先生为斯米克工业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太平洋数码与斯米克工业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本次减持后,斯米克工业和太平洋数码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为289,381,948股,占总股本比例为69.23%,仍占公司绝对控股地位,实际控制人仍为李慈雄先生。

(002465)海格通信: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格通信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489)浙江永强:12月2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集人: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0年12月2日上午10:00-11:00

  3、会议地点:浙江省临海市前江南路1号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29日

  6、登记时间:2010年11月30日(9:00-11:00、14:00-16:00)

  7、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920)南方汇通:11月25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开时间:2010年11月25日上午9:30

(二)召开地点:贵阳市都拉营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22日

(六)登记时间:2010年11月23日至11月24日,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5:30。

(七)审议事项:《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201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981)S*ST兰光: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ST兰光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决议有效期限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董事会办理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授权期限的议案》。

(000012,200012)南  玻A: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深证上【2010】356 号同意,南  玻A本期公司债券将于2010年11月10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本期债券共两个品种,品种一5年期债券证券代码为“112021”,证券简称为“10 南玻01”;品种二7年期债券证券代码为“112022”,简称为“10 南玻02”。本期债券已向深交所提出申请,上市后可以进行新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折算率等事宜按登记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000929)兰州黄河:重大合同的提示

  兰州黄河(乙方)与永登县人民政府(甲方)签署了《兰州黄河工业园项目合同书》。

  本合同项下的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兰州新区永登县树屏开发区,紧邻机场高速公路,项目名称为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黄河工业园”项目。工业园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进行建设,项目内容为先期在1至3年内整体搬迁公司控股子公司兰州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和参股企业兰州黄河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以及在兰其他几家供应企业(印刷、制瓶、瓶盖等),建设年产50万吨啤酒生产线、年产10亿只啤酒瓶生产线、年产15万吨黄河源纯净水生产线、年产20亿套商标印刷生产线、年产20亿套瓶盖和塑料制品生产线以及啤酒废酵母、酒糟综合利用、污水处理和中水回用系统。其次以啤酒为依托,对外招商相关企业入驻园区,总投资规模约30亿元(包括上述生产线建设费)。通过5年建设,使工业园成为永登县工业旅游示范园区和甘肃省循环经济试点园区。

  兰州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现年产啤酒23万吨,搬迁扩建后将形成年产50万吨的啤酒生产能力;兰州黄河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现年产纯净水2.5万吨,搬迁扩建后将达到年产15万吨。上述两条生产线的建设费用将根据设计规划由原股东按持股比例出资,其余园区建设项目所需资金与公司无关。

  项目用地规模及用地价格:项目用地属永登县树屏镇农村集体用地,总规模约为3860亩(航测数据,将以供地红线图实际测绘面积为准),其中大部分为荒地和未利用土地,少部分为耕地;永登县国土资源局对合同项目用地的出让价格为耕地5.6万元/亩,未利用地2.33万元/亩。

  项目供地出让价款、供地面积、付款方式等具体内容以永登县国土资源局与公司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约定为准。该合同尚未签订,待签订后公司将及时公告。

  该项目建成后园区土地及基础设施产权归公司(包括公司控股、参股企业股权)。项目收益主要来源将包括控股、参股企业股权收益;对外招商以资企业土地转让收益及园区服务收益。具体比例尚无法确定。

  协议签署时间:2010年11月4日

  协议生效时间:2010年11月4日

(000627)天茂集团: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茂集团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建设20万吨/年C4烯烃催化裂解制丙烯工程的议案》。

(000089)深圳机场:2010年10月份生产经营快报

  三大指标                  业务量           同比增长

  本月     累计     本月     累计

  旅客吞吐量(万人次) 233.86   2230.61    5.9%    10.8%

  货邮吞吐量(万吨)     6.97     66.15   33.9%    35.5%

  航空器起降(万架次)   1.82     18.12    3.5%     8.5%

(002131)利欧股份:筹划资产重组进展

  利欧股份于2010年10月18日发布了《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涉及筹划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0995)ST皇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皇台股票近期涨幅较大,公司认为股票交易存在异常波动。

  公司董事会通过内部自查、向大股东征询等方式,核实了以下关注问题:(一)部分传媒近期报道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影响,(二)调研机构近期出具的调研报告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影响,(三)本公司发布的业绩预告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影响,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经董事会核实,公司第一大股东承诺:未来可以预计的三个月内不存在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注入、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引进战略投资者等事项。

  第一大股东在获得19.6%的股份后承诺在未来12个月内无处置其已拥有权益的股份的计划,第一大股东表示将继续遵守该承诺,并同时追加承诺:在上述期限届满后的三个月内仍无处置其已拥有权益的股份的计划。

  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000526)旭飞投资:转让旭飞华天苑二层裙楼的进展

  旭飞投资与曾丽瑶女士于2010年9月10日签订了《认购书》,公司将公司名下的深圳市罗湖区泥岗东路旭飞华天苑裙楼二层物业以总价人民币叁仟陆佰万元整(¥3,600万元)出售给曾丽瑶女士。本次交易已经过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以及于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曾丽瑶女士在认购书签订的7日内依约向公司支付了认购房款10%的定金即人民币叁佰陆拾万元;2010年10月29日曾丽瑶女士指定深圳市中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公司支付了20%房款即人民币柒佰贰拾万元,2010年11月3日公司与深圳市中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深圳市二手房买卖合同》;合同约定完成房产过户登记手续的七日内支付剩余70%房款即人民币贰仟伍佰贰拾万元整。

(000953)*ST河化: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河化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申请委托借款展期的议案》。

(000411)英特集团:英特药业为宁波英特公司提供担保

  2010年11月8日,英特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慈溪支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英特药业的控股子公司宁波英特药业有限公司向银行融资提供最高额为1665万元的担保。

  同日,英特药业股东会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宁波英特药业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宁波英特公司在2010年度和2011年度向银行融资提供担保,任一时点的担保余额不超过1665万元,每笔融资的担保期限不超过一年。

  上述担保事项经英特药业股东会批准后已可执行,无需提交其他机构或部门批准。

  2010年11月8日,宁波英特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慈溪支行签署《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慈溪支行贷款1000万元,贷款期限自2010年11月8日至2011年11月8日,贷款用途为流动资金周转。本次贷款发生后,英特药业为宁波英特公司担保的余额为1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为11000万元,全部是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英特药业提供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64.45%。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

(000523)广州浪奇:获批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广州浪奇于2010年11月5日收到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在佛山市源田床具机械有限公司等55个单位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通知》,《通知》指出,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批准安徽华菱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等489个单位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60号),批准公司等489个单位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博士后工作。

  公司将以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契机,引入高层次研发人才,增强研发能力,提高科研水平。通过科研技术创新,着力推动环保绿色洗涤用品的研发和产业化,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

(000916)华北高速:股权转让进展

  华北高速和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9月29日共同将所持易通交通信息发展有限公司76%和14%的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项目编号:G310BJ1003889,转让价格2,281.446万元人民币。

  截止挂牌公告期满,征得意向受让方1名,为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产权交易所经审核,已确认其受让资格符合受让条件。

  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与招商物流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均系招商局集团,故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事项。

  公司现持有易通公司76%的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祺投资现持有易通公司14%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及华祺投资将不再持有易通公司股权。

  本次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转让本公司及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祺投资持有易通公司股权的议案,并授权公司经理层负责办理易通公司股权挂牌转让的具体事宜。

  公司现已履行完相关挂牌转让程序,经北京产权交易所确认,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祺投资于2010年11月5日与招商物流集团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

(000868)安凯客车:2010年10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安凯客车2010年10月份产销数据快报如下:(单位:辆)

  产销量明细       2010年10月                2010年度累计   

  本月      增减比例(%)  本年累计      增减比例(%)   

  产量 客车     588        -33.63         7229          34.44

  底盘     20         -76.19         336          -11.58

  合计     608        -37.32         7565          31.41

  销量 客车     624        -29.17         7218          35.37

  底盘     23         -72.94         339          -11.02

  合计     647        -33.02         7557          32.28

  注:本表为销售快报数据,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数据为准。

(002467)二六三: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0年10月29日,二六三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公司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2000万元”;

  实收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2000万元”;

  公司类型变更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法人、成立日期、营业期限等信息保持不变。

(002101)广东鸿图:股东减持公司股票的提示

  2010年11月1日,广东鸿图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上市,公司总股本从6700万股增加至8200万股。公司股东广东省科技创业投资公司在此上市日持有公司股份13,212,718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6.11%,广东省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在此上市日持有公司股份3,371,287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11%。

  2010年11月4日,科创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086股,成交价格33.40元/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01%。

  自前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之日至2010年11月4日,科创公司和风投公司作为一致行动人,合并减持公司股份3,350,19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

  目前,科创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13,211,632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6.11%;风投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3,371,287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11%。

(002482)广田股份: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广田股份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整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的议案》。

(002229)鸿博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鸿博股份拟于2010年11月9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停牌一天,自2010年11月9日开市起停牌,于2010年11月10日开市起复牌。

(000697)*ST 偏转:停牌公告

  *ST 偏转(证券简称:*ST偏转、证券代码:000697)股票在2010年11月4日、11月5日、11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涨幅限制价格,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就可能引起股票价格波动的相关事项正在向相关方进行核查,为避免股票二级市场大幅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11月9日起停牌,待完成核查后,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后复牌。

(000916)华北高速:对外投资进展

  华北高速、山东宏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于2010年11月5日签署了《山东华昌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协议书》(最终名称),决定共同出资设立“山东华昌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山东S325胶王线安丘至青州段改建项目。

  经与宏昌集团协商,确定华昌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出资9000万元人民币,占总注册资本的60%;宏昌集团出资6000万元人民币,占总注册资本的40%。

(000022,200022)深赤湾A:2010年10月业务量数据

  2010年10月,深赤湾A完成货物吞吐量532.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26.3%;集装箱吞吐量完成50.4万TEU,比去年同期增长22.2%,其中赤湾港区完成集装箱吞吐量34.6万TEU,比去年同期增长28.9%;散杂货吞吐量完成104.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2.2%。

  2010年截至10月末,公司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5319.5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26.3%;集装箱吞吐量累计完成512.2万TEU,比去年同期增长31.6%,其中赤湾港区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345.4万TEU,比去年同期增长27.4%;散杂货吞吐量累计完成853.5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36.0%。

  截至2010年10月末,共有56条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挂靠。

(002289)宇顺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0年11月8日,宇顺电子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股票属于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11月9日开市起停牌,并于10:30复牌。

  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2469)三维工程: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0年11月8日,三维工程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0年11月4日、11月5日、11月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11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1小时。

  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2306)湘鄂情: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9,560,00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9,560,00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0年11月11日。

(000413,200413)宝  石A:石家庄宝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减持公司股份

  宝石A股东石家庄宝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11月8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70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75%。

  本次减持后,石家庄宝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1286395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33.59%。

(000737)南风化工: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南风化工股东中盐运城盐化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14日至2010年11月8日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526,776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1.554%。本次减持后该股东仍持有公司股份141,615,496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25.806%。

(000625,200625)长安汽车:公开增发A股股票获得证监会核准

  2010年11月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0年第204次工作会议审核了长安汽车公开增发A 股股票事宜。根据审核结果,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获得有条件通过。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000603)*ST 威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威达股票在2010年11月4日、11月5日、11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交易价格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已于2010年11月3日披露了《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相关公告,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正常进行中。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910)大亚科技: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解押及质押

  2010年11月3日,大亚科技控股股东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其原已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的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3%)股权解除了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2010年11月4日,大亚集团又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3%)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为江苏合雅木门有限公司向该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质押起始日为2010年11月4日,质押期限为3年,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目前,大亚集团共质押公司股份19,1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25%。

(002229)鸿博股份:公司股权解押、质押公告

  鸿博股份接到实际控制人之一尤玉仙女士通知,尤玉仙女士于2010年10月27日将其原已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金山支行的250万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同日,尤玉仙女士将其所持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50万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金山支行,为福建鸿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金山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期限为2010年10月26日至2011年10月25日止。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目前,尤玉仙女士持有公司股份36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625%,累计质押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2%。

(002323)中联电气:11月25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季奎余先生

  3、会议召开时间: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上午八点三十分

  4、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盐城市青年西路88号公司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6、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22日(周一)

  7、登记时间:2010年11月23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0-16:00)

  8、审议事项 :《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354)科冕木业:11月25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0年11月25日上午9时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中山区中山九号东塔2403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5、投票方式:现场投票

  6、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22日

  7、登记时间:2010年11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8、审议事项:《关于投资建设泰州进口木材贸易加工区(科冕木业城)项目的议案》、《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累计投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的议案》、《累计投票选举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公司为穆棱科冕木业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分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425)徐工机械: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徐工机械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重新预计公司2010年度部分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360)同德化工:获得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同德化工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一项,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号:ZL200930267449.4

  专利名称:岩石膨化硝铵炸药包装箱

  专利类型:外观设计

  申请日:2009.12.01

  有效期 :10年

  证书号:第1325521号   

  此项专利的专利权人为: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002130)沃尔核材:11月11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2010年11月10日-2010年11月11日。

  其中:交易系统:2010年11月11日交易时间;互联网:2010年11月10日下午15:00至11月11日下午15:00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4、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坪山新区兰景北路沃尔工业园办公楼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0年11月9日至2010年11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7、审议事项:《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0年度配股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0年度配股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0年度配股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拟向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申请固定资产贷款的议案》。

(000921,00921)ST 科 龙: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 科 龙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及批准本公司与海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以及在该项协议下拟进行的持续关联交易。

(000927)一汽夏利:2010年10月份产销量

  一汽夏利2010年10月产销量数据如下:

  车型           产量(辆)       销量(辆)

  本月数  本年累计  本月数  本年累计       

  夏利系列   15770   156142   20557   155502

  威系列      4880    40314    4292    41390

  合计       20650   196456   24849   196892

(002155)辰州矿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辰州矿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聘任李中平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002143)高金食品: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高金食品控股股东高达明先生于2008年12月8日将其持有的公司1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8.68%)质押给宜宾市翠屏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用于质押贷款。

  2010年11月8日,高达明先生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将质押给宜宾市翠屏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1000万股公司股权解除质押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本次解除质押后,高达明先生所持公司股份仍有6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1.21%)用于向银行申请贷款质押。

(000681)*ST 远东: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09年8月26日,*ST 远东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相关议案,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上述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日期已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相关决议已自动失效。

  为保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计划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审批有实质性进展后尽快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重新审议已失效的相关议案。同时,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没有实质性进展期间,公司董事会也会积极寻找新的重组项目,以尽快、彻底改善公司财务状况,提高持续经营能力,为使公司股票尽早恢复上市做出不懈努力。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中国证监会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核准,因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最终能否成功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002044)江苏三友:对外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江苏三友关于“工业化集成控制固废低温热解生产线”项目的进展情况如下:

  一、2010年11月3日公司和上海金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南通市通州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签订了关于该项目投资建设有关事项的《投资协议书》。

(1)项目名称:江苏三友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投资规模:总投资6.5亿元,分三期投入。一期投资规模1.5亿元,注册资本1.5亿元。

(3)项目规划面积约180亩(其中工业用地150亩,生活用地30亩)

  二、目前,该项目的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积极、有序的推进中。公司将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持续的信息披露,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000581,200581)威孚高科: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威孚高科正在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根据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威孚高科,苏威孚B,股票代码:000581,200581)于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起停牌。并计划在5个交易日内公告相关事项后申请复牌。

(002033)丽江旅游:11月24日召开201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上午9:30

(二)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18日

(三)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登记时间:2010年11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六)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307)北新路桥: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30,596,70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2,596,70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0年11月11日。

(000860)顺鑫农业:公司创新食品分公司发生火灾事故

  2010年11月7日凌晨0:40许,顺鑫农业所属创新食品分公司生鲜加工中心发生火灾,1:30分许火被基本扑灭。经初步核查,过火面积约400平方米。火灾发生后,公司已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理恢复生产和相关受损资产理赔等事宜。

  此次火灾涉及的资产在保险公司承保范围内,火灾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要影响,也未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火灾原因和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000655)金岭矿业:11月24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五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时间:2010年11月24日上午九点

  4、会议召开方式: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19日

  6、登记时间:2010年11月22日至2010年11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3:30。

  7、审议事项:201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增加的议案。

(002261)拓维信息:解除限售流通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0年11月8日,拓维信息接第三大股东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自2010年10月27日至2010年11月8日,电广传媒共计减持公司股份7,246,8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796,880股;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出售6,450,000股。

  本次减持后,截至2010年11月8日收市后,电广传媒仍持有公司股份9,085,2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5%,所持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002305)南国置业:发行债权信托公告

  南国置业2010年11月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债权信托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以对子公司武汉南国创新置业有限公司的相关债权,通过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总额为2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0个月的债权信托。操作方式为:公司将其对南国创新的相关债权转让给江西信托;江西信托为此发行江信国际。金鹤16号集合资金信托,募集信托投资者资金买入该笔债权,并在30个月内转让给公司。

  公司承诺到期以2亿元的价格回购江西信托以信托资金所购买的南国创新的债权。公司将在信托到期前按不超过15%/年向江西信托支付信托收益。

(000967)上风高科:11月25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的召开时间: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下午14:0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0年11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2010年11月24日下午15:00至2010年11月2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威奇电工材料有限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至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七)审议事项:《关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方案的议案》、《关于〈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于盛千、于长莲、于丽丽之资产购买协议书>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于盛千、于长莲、于丽丽之资产购买协议书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

(000727)华东科技:公司所属行业类别变更

  根据华东科技近年主营业务所属行业情况及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的规定,公司须变更行业类别。

  公司原属行业为:“C7机械设备仪表 C76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业 C7630 照明器具制造业”;变更后行业类别为:“C5电子 C51电子元器件制造业 C5110电子器件制造业”。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0年11月9日起正式启用新行业分类。

(000100)TCL 集团: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TCL集团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与深圳市深超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就共同投资建设第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签署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修改本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本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686)东北证券:独立董事刘积斌先生逝世

  近日,东北证券获悉公司独立董事刘积斌先生因病逝世。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尽快增补独立董事。

(002305)南国置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南国置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11月7日召开,同意选举许晓明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聘任裴笑筝女士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意聘任王昌文先生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袁林先生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同意聘任王一禾先生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同意聘任汤伟先生继续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同意聘任谭永忠先生继续担任公司审计部部长职务,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发行债权信托的议案》。

(000628)高新发展: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高新发展股票已于2010年8月3日起停牌。自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仍需就重大资产重组的某些事项与有关方面作进一步地协调和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917)电广传媒:出售部分拓维信息股票

  自2010年10月27日至2010年11月8日,电广传媒共计出售拓维信息股份7,246,880股(占拓维信息总股本的4.99%)。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796,880股,出售均价为36.08元/股;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出售6,450,000股,出售均价为36.53元/股。预计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获得的所得税前投资净收益约为1.9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673.01%。本次减持后,公司尚持有拓维信息股份9,085,259股,占拓维信息股份总额的6.25%,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002438)江苏神通: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江苏神通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议案》、《关于设立董事会薪酬委员会的议案》、《关于设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议案》。

(000666,00350)经纬纺机:子公司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完成

  经纬纺机于2010年8月20日完成收购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36%股权。中融信托公司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2,500万元,经全体股东同意已将2009年度可供分配利润中的198,415,860.11元、截至2009年12月31日公司任意盈余公积累计余额54,049,286.76元、公司董事会基金累计余额2,534,853.13元等共计255,000,000.00元全部按股东持股比例进行同比例转增注册资本,经申报中国银监会批准,现注册资本增加为人民币58,000万元,公司仍占有中融信托36%的股权比例不变。

(000993)闽东电力:重大诉讼进展情况

  闽东电力要求上海爱建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复兴东路证券营业部、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返还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人民币1亿元及其利息人民币162.8万元一案,经法院协调,于10月19日进入恢复审理阶段。

  2010年11月5日,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传票,公司诉爱建信托、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复兴东路证券营业部、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返还客户交易结算资金案将于2010年11月11日开庭审理。

(000046)泛海建设:2009年公司债券2010年付息公告

  本期债券“09泛海债”票面利率为7.20%,本次付息每手(面值1,000元)“09泛海债”派发利息为人民币72.0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57.60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64.80元)。

  付息债权登记日:2010年11月12日;除息日:2010年11月12日;派息款到账日:2010年11月15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