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1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6:57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兴业停牌一小时。

  海南航空海航B股、成城股份、安琪酵母金地集团、*ST合臣、华丽家族、方大特钢金自天正、*ST沪科东百集团通宝能源新疆众和西部矿业停牌一天。

  冠豪高新停牌起始日2010年11月8日。

  刚泰控股、ST长信停牌终止日2010年11月5日。

  深市

  *ST大水、*ST阿继、浪潮信息停牌一小时。

  TCL集团、徐工机械、天茂集团天山纺织、ST科龙、*ST河化、东源电器国统股份万马电缆新朋股份江苏神通海格通信广田股份探路者钢研高纳国腾电子停牌一天。

  圣农发展三维丝宁波GQY特停。

  方正电机立思辰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298 安琪酵母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且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8日起停牌。

  600433 冠豪高新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11月8日起停牌。

  600706 ST长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所持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股权有关情况说明的议案等。本次交易所涉及各方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审核等相关工作,待有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对相关事项作出补充决议。公司股票将于11月8日复牌。

  601939 建设银行 公司2010年度A股配股提示:每10股配0.7股的比例向A股股东配售;配股价格为3.77元/股;配股缴款时间为11月5日起至11日止;配股简称为“建行配股”,配股代码为“760939”。

  601988 中国银行 公司A股配股提示:每10股配1.0股的比例向A股股东配售;配股价格为2.36元/股;配股缴款时间为11月3日起至9日止;配股简称为“中行配股”,配股代码为“760988”。

  对外投资

  002196 方正电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关于设立汽车电机事业部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的议案。

  股份上市

  002028 思源电气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39,441,720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10日。

  002458 益生股份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4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10日。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选董事的议案等。

  抵押担保

  600876 ST洛玻 9月21日,洛玻集团与洛玻集团的控股股东兼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重新订立股份质押合同。根据股份质押合同,洛玻集团同意将本公司159,018,242股内资股抵押予中国建材集团,作为中国建材集团根据多项协议授予洛玻集团及其所控制企业及本公司合共13.16亿元的多项担保及委托贷款提供保证,其中涉及中国建材集团为本公司7.616亿元的银行借款提供担保。

  异常波动

  600603 ST兴业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的情况,本公司向公司大股东厦门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陈铁铭先生进行了确认,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673 *ST大水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涨停限制,公司除前期已公告的事项外,也不存在其他对股票交易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000922 *ST阿继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涨幅限制价格,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期已经披露的《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等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977 浪潮信息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082 海泰发展 董事会同意选举徐蔚莉女士为公司董事长。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股改动态

  600182 S佳通 目前,本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尚无确定的股改方案。

  000693 S*ST聚友 在经过与非流通股股东、重组方、相关债权人进行数次协商沟通后,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将与拟实施的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相结合,同步实施。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初步方案,并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鉴于公司与中锐控股的资产重组工作已经终止,经与有关各方协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仍继续与拟实施的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相结合,同步实施。待公司新的重组方确定后,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董事会通过关于资产出售的议案等;定于11月23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重组进展

  600005 武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武汉钢铁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提供金融服务之关联交易的议案;定于11月24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55 *ST宝硕 目前,公司大股东筹划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11月11日。

  600263 路桥建设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已就正在筹划的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和政策咨询,并经相关各方协商,已初步拟定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的框架性方案。该重大事项尚须取得相关部门的批准,相关程序比较复杂,且属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无先例事项”的情形,需要继续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因上述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662 强生控股 近日,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该会已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0611 时代科技 目前,公司正与有关方面就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深入地分析、论证,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该项工作。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29 *ST钒钛 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鞍钢集团公司通知,其正在筹划与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8日起停牌。

  000657 *ST中钨 公司董事会已督促经营层加强生产经营管理,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实现了2010年前三个季度盈利614万元,同时将争取实现全年盈利,公司目前维持正常的生产经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正在讨论相关方案,相关方案的可行性正在与所涉及的机构进行沟通,尚存在不确定性。

  000875 吉电股份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不予核准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决定》文件。

  000895 双汇发展 在停牌期间,本公司积极推进有关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重组方案涉及的程序复杂且重组涉及资产范围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向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持续沟通。由此,本公司已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11月11日复牌。目前,本公司正继续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

  002201 九鼎新材  截至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和尽职调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其它公告

  600816 安信信托 本公司因重要事项未公告,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900950 新城B股 公司10月经营简报。

  000631 顺发恒业 关于召开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960 锡业股份 关于“锡业转债”赎回的第二次公告:“锡业转债”赎回日为12月3日。

  002032 苏泊尔 关于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90 禾盛新材 平安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黄萌先生自11月8日起接替王海滨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保荐工作。

  002299 圣农发展 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8日开市起停牌。

  002362 汉王科技 公司取得以下资质:1、《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出版许可证》;2、《中华人民共和国复制经营许可证》;3、《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