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1月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7:07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天通股份厦门钨业、*ST山焦停牌一小时。

  华夏银行中国玻纤亚星客车上海新梅中国平安招商轮船停牌一天。

  深市

  津滨发展云内动力浪潮信息莱宝高科停牌一小时。

  深华发A、深华发B、四川湖山德豪润达永新股份江苏宏宝新野纺织中泰化学、漫步者、隆基机械联信永益双环传动停牌一天。*ST钛白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577 精达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度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方案的议案;通过公司与美国里亚电磁线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合资设立广东精工里亚特种线材有限公司的议案,合资公司拟建设年产3万吨的新型高效节能压缩机及电机用电磁线项目,项目总投资为34000万元,由合资双方分别按照 70%和30%比例根据项目建设进度的需要分期投入,其中公司拟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的23800万元出资(如募集资金不足,由公司自筹解决);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定于11月22日召开201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05 德豪润达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向公司出售股权及以股权转让款偿还财务资助的议案;通过关于对子公司深圳市锐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股份上市

  600759 正和股份  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940,554,167股;上市日期为11月5日。

  600998 九州通 公司A股股本为1420515819股,其中120000000股于11月2日起上市交易。

  000729 燕京啤酒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文同意,公司11.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11月3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 “燕京转债”,债券代码“126729”。

  002240 威华股份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80,006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1月2日。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增城市威华中纤板制造有限公司通知:根据政府的相关文件通知,为保障2010年第16届亚运会广州市空气质量,增城市威华中纤板制造有限公司在已经达到减排要求的基础上再实施临时减排(减排 100%),将于11月1日至12月20日期间停产。

  分红派息

  002377 国创高新  实施2010年中期利润分配:每10股派3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11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11月5日。

  签约中标

  002312 三泰电子  10月29日,公司收到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三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中标广发银行“后台流程再造项目一期工程—电子往来账集中外包服务项”。

  抵押担保

  002003 伟星股份  公司于10月29日接到控股股东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函件,获悉伟星集团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南窑支行的5,72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于10月29日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异常波动

  600330 天通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累计偏离值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49 厦门钨业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40 *ST山焦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897 津滨发展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000903 云内动力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000977 浪潮信息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002106 莱宝高科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股改动态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控股股东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

  000693 S*ST聚友  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初步方案,并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鉴于公司与中锐控股的资产重组工作已经终止,经与有关各方协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仍继续与拟实施的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相结合,同步实施。

  重组进展

  600263 路桥建设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已就正在筹划的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向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和政策咨询,并经相关各方协商,已初步拟定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的框架性方案。该重大事项尚须取得相关部门的批准,相关程序比较复杂,且属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无先例事项”的情形,需要继续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参股子公司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参股的西安启源机电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目前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持有西安启源机电装备股份有限公司1,150.50万股。

  600873 五洲明珠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相关批准文件后另行公告。经公司2010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拟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的有效期延期半年至2011年5月16日。梅花集团控股股东孟庆山及其一致行动人因本次交易触发了要约收购义务,须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要约收购豁免。该事宜为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前提条件,能否取得相关批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000611 时代科技  目前,公司正与有关方面就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深入地分析、论证,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该项工作。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72 *ST铜城  公司恢复上市进展情况:目前,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

  000895 双汇发展  在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有关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重组方案涉及的程序复杂且重组涉及资产范围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向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持续沟通。由此,本公司已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11月11日复牌。目前,公司正继续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002201 九鼎新材  截至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

  002434 万里扬 目前,中介机构已全面展开工作,同时公司与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由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因素,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已与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其它公告

  600481 双良节能  关于“双良转债”实施转股事宜的公告。

  002127 新民科技  经公司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将于11月1日起正式启用新行业分类,行业类别变更为“C47化学纤维制造业”。

  002129 中环股份  10月29日获悉,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市环欧半导体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有关通知文件,环欧公司IGBT及光电子器件用区熔单晶硅材料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已被列入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10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并获得国家补助资金864万元。

  002158 汉钟精机  公司于10月28日收到股东CAPITAL HARVEST TECHNOLOGY LIMITED通知,该公司已于10月20日签署了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相关文件,法定代表人由原来的蔡永昌先生变更为许光纯先生。

  002165 红宝丽  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02 金风科技  公司有关全球发售H股的稳定价格期已于10月30日结束。在此期间做出的稳定价格行动:国际发售中超额配售59,294,000股H股;联席账簿管理人10月12日代表国际承销商全额行使超额配售权,涉及59,294,000股H股,以补足上述超额配售部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