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电器前三季盈利增长逾七成

  ⊙记者 霍宇力 ○编辑 裘海亮

  美的电器今天发布三季报显示,1至9月实现销售收入572亿元,同比增长60%,净利润27亿元,同比增长75%;其中第三季度实现收入181亿元,同比增长69%,净利润9亿元;同比增长130%。

  据介绍,美的电器今年以来对国内市场方面全面进行营销整合,目前已凸显出协同效应,为业绩增长提供了保证。同时,公司也走上了国际化道路,在完成了对埃及Miraco公司的股权收购,布局中东非市场后,下一步美的自主品牌的拓展方向将是东盟国家,以及印度和巴西。

点击进入[美的电器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美的电器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