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公司三季报12日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02:21  证券时报

  本报讯今年上市公司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近日排定。深沪交易所发布的上市公司2010年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显示,相关三季报的披露工作将于10月12日拉开序幕,至10月底结束。按照预约时间安排,届时将有9家公司率先披露业绩报告。

  根据预约时间安排,沪市公司山东药玻、ST雄震,深市主板的西南合成,中小板公司金正大双鹭药业山下湖科大讯飞保龄宝,以及创业板公司奥克股份将于10月12日率先公布三季报,其余上市公司三季报将在随后的半个多月时间里密集亮相。

  (黄 婷 胡学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