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银广夏澄清有关重组的不实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6:47  证券时报网

  ST银广夏(000557)9月28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市场出现对公司重组的有关传闻不属实,公司管理人自9月16日成立至今,未与任何方面就银广夏重组事宜进行接触。截至目前,管理人各成员亦未与任何方面就银广夏重组事宜进行接触。相关方未与“山东丰源煤电”、“茅台葡萄酒”、 “张裕”、“剑南春”、“山西某煤矿”等公司达成重组协议,未制定重组方案,因此由全体股东向重组方出让30%股份用于收购重组方的资产之传闻不属实。

  管理人表示,在未来三个月内,不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权转让、发行股份等事项。但是,鉴于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不排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在制定重整计划草案时,对债权清偿和出资人权益等事项进行调整。

  管理人经初步调查,认为公司第三季度仍将继续亏损。

【 ST银广夏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