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下湖发澄清公告 千足牌纳米珍珠粉无掺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20:32  全景网络

  全景网9月21日讯 山下湖(002173)周二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对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1时间》栏目对公司珍珠粉掺假的不实报道作出澄清。

  公司表示,央视报道指公司旗下千足牌纳米珍珠粉是使用经过腐蚀性药水洗后磨制的贝壳粉。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英格莱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系列的千足牌珍珠粉产品,全部由纯正的淡水珍珠研磨而成,绝不存在掺杂使假的情况,更从未将“经腐蚀性药水洗后磨制的贝壳粉”作为公司珍珠粉产品进行生产销售。(全景网/周蓓)

 

【 山下湖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