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2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7:33  新浪财经

(300010)立思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立思辰于2010年9月1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0年9月21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2010年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010)立思辰:第一届董事会2010年第九次会议决议

  立思辰第一届董事会2010年第九次会议于2010年9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关于北京立思辰新技术有限公司为北京同方汇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108)双龙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0年9月20日,双龙股份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吉林省通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号:220503000000331

  住所: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铁厂镇

  法定代表人:卢忠奎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仟贰佰万元整

  实收资本:人民币伍仟贰佰万元整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

(300110)华仁药业:9月28日召开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的召开时间为:2010年9月28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0年9月28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开始时间(2010年9月27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0年9月28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10年9月21日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青岛市崂山区仰口风景区港东,海尔国际培训中心

  5、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0年9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7、审议事项:《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完善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300104)乐视网: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乐视网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0年9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偿还部分银行贷款的使用计划的议案》。

  为了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公司拟用“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人民币8,380.00万元偿还部分银行贷款。

(300087)荃银高科: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荃银高科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9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任职及议事制度>的议案》、《关于修改<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制度>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募投项目子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等议案。

(300114)中航电测: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中航电测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0年9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提前归还银行贷款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的议案》、《关于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外部信息使用人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部分组织机构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员构成的议案》。

(300118)东方日升: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东方日升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0年9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香港)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签订硅片长期采购合同的议案》等议案。

(300082)奥克股份:投资建设“年产500兆瓦多晶硅片项目”的投资意向补充

  奥克股份于2010年9月2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500兆瓦多晶硅片项目’的投资意向公告》。2010年9月21日,奥克股份与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在辽宁省锦州市签署了《500MW太阳能电池用多晶硅片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初步的合作投资意向。计划总投资6.75亿元人民币,用地300亩,拟分成两期建设完成,总建设期为5年。一期建设200MW,建设期为2年;二期建设300MW,建设期为3年。奥克股份的监事会主席谭文华先生系锦州阳光的董事长,本次奥克股份与锦州阳光达成的投资意向涉及关联交易。

  本次投资尚处于意向性阶段,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意向项目正处于前期调研阶段,可行性研究报告尚待起草,项目投资规模、金额等情况尚待最终确定,本次投资尚需按照公司决策程序提交公司相关决策机构审议批准。

(300087)荃银高科:杂交水稻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

  荃银高科自主研发的杂交水稻新品种新两优223、新两优343、新两优901,经第二届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定通过。审定编号分别为国审稻2010011、国审稻2010021、国审稻2010030。

  上述三个杂交水稻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有利于拓展新品种的推广销售的市场范围,将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002173)山下湖:珍珠粉质量情况的澄清

  2010年9月19日,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栏目对我国珍珠粉产品存在掺杂使假、夸大宣传情况进行曝光之后,山下湖迅速做出了反应,将“纳米珍珠粉”停产并予以撤柜,并已于2010年9月20日中午发布了关于停止销售“纳米珍珠粉”的公告,同时在公司网站公布了声明。公司在公告中明确指出,“公司珍珠粉产品全部采用纯正的淡水珍珠研磨而成,不存在掺杂使假的情况。”

  但是,2010年9月21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1时间》栏目播出了“伪劣珍珠粉调查”的后续报道。报道中称,公司旗下的一款千足牌“纳米珍珠粉”是使用经过腐蚀性药水洗后磨制的贝壳粉。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现公司对旗下珍珠粉产品为“腐蚀性药水洗后磨制的贝壳粉”的说法予以澄清,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英格莱制药有限公司郑重声明:

  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英格莱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系列的千足牌珍珠粉产品,全部由纯正的淡水珍珠研磨而成,绝不存在掺杂使假的情况,更从未将“经腐蚀性药水洗后磨制的贝壳粉”作为公司珍珠粉产品进行生产销售。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1时间》栏目的不实播报对公司名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公司正在通过律师与该栏目协调对不实播报进行澄清,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同时,公司欢迎社会各界及各级药品监督、卫生监督、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对市场流通的公司任何批次的珍珠粉进行检查和真伪鉴别。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