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9月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6:56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洛玻停牌一小时。

  ST国祥、健康元、北大荒、*ST新太、宁波海运宁波热电停牌一天。

  济南钢铁莱钢股份、*ST海鸟停牌起始日2010年9月9日。

  深市

  成飞集成停牌一小时。

  国际实业闽闽东粤电力A粤电力B皖能电力、中国海诚、东晶电子华昌化工神剑股份三五互联停牌一天。

  *ST中华A、*ST中华B特停。

  发行融资

  600029 南方航空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南龙控股有限公司定向增发不超过31,250万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1元,全部为普通股。

  600189 吉林森工 公司201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已于9月8日成功发行。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5亿元,主承销商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价格为100 元/百元,期限为365天,计息方式为附息式浮动利率,票面利率为3.60%。

  601607 上海医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上市方案的议案等。定于9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988 中国银行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原则同意公司A股和H股配股方案。

  000012、200012 南玻A 公司发行不超过20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已于9月8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000651 格力电器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本公司本次公开增发股票的方案。

  000669 领先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方案的议案;关于《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的议案等;定于9月2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48 南天信息 近日,本公司接到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已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的通知。

  000968 煤气化  公司发行不超过10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获得有条件通过。

  002168 深圳惠程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对外投资

  600738 兰州民百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受让兰州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兰州银行2500万股股份的议案。定于9月27日召开公司2010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986 科达股份 公司拟投资设立青岛科达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5000万元,本公司出资5000万元。

  000024、200024 招商地产 9月8日,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位于厦门市集美区编号J2010P08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成交总价为102,500万元整。

  000518 四环生物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新疆爱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阴四环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9月28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09 绵世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收购成都迈尔斯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002333 罗普斯金  公司于9月7日参加了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潘阳工业园内,编号为苏相国土2010-G-37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的公开竞拍。同日,公司与苏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竞价成交确认书》,在确认书签订后15日内,双方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按合同要求交付土地出让金。竞拍成交价格为88,428,144元,本次购买土地价款由公司募集资金支付。

  股份上市

  600331 宏达股份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200,000,000股(原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100,000,000股, 2007年度送转后,变更为200,00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9月14日。

  600523 贵航股份 公司本次安排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699350股,将于9月14日起上市流通。

  000550、200550 江铃汽车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36,000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13日。

  增持减持

  600319 亚星化学 9月8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在9月7日至9月8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共减持公司股份9,400,000股。

  600795 国电电力  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司通知,9月8日,中国国电通过上海证券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公司A股股份共计4,308,618股。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国电英力特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宁夏英力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电兴业有限公司。

  600844、900921 丹化科技、丹科B股 公司接第二大股东上海盛宇企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自2008年7月5日至2010年3月18日,盛宇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A股股份3,750,524股。自2010年3月19日至2010年9月8日,盛宇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A股股份3,967,740股。

  000404 华意压缩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28日—9月7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780,677股。

  002099 海翔药业 罗邦鹏先生于9月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0股,于9月8日减持1,121,000股;两日合计减持2,12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本次减持后,罗邦鹏先生持有公司39,350,8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52%。

  分红派息

  600017 日照港 实施2010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9月15日;除权日9月16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9月17日。关于调整201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上限和发行底价的提示。

  600458 时代新材 实施2010年度中期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14日;除息日9月1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9月21日。

  600641 万业企业 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发行的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公司债券将于9月17日支付自2009年9月17日至2010年9月16日期间的利息。

  002334 英威腾 实施公司2010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现金3元(含税)转增9股,股权登记日9月15日,除息日9月16日。

  002384 东山精密  实施公司2010年度中期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2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14日;除权除息日9月15日。

  签约中标

  601390 中国中铁 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中标新建张家口至唐山铁路ZTSG-4标段、ZTSG-6标段、ZTSG-1标段和ZTSG-2标段,中标价合计为1,189,510万元;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中标新建沪昆铁路客运专线长沙至昆明段(贵州)站前工程施工总价承包CKGZTJ-2标段和CKGZTJ-8标段,中标价合计为693,876万元。

  000028、200028 一致药业 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已于9月8日与深圳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了《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00507 粤富华 关于向富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增资事项的进展情况:9月6日,复材公司股东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功控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增资合同》;关于转让“富华广场三期”剩余车库资产的进展情况:9月8日,珠海港置业开发有限公司与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富华广场三期车库转让协议书》。

  000828 东莞控股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签署的《东莞市莞深高速公路服务区(含加油站)投资建设经营合同》。

  拍卖诉讼

  600149 *ST建通 公司于9月7日收到中电科技(南京)电子信息发展有限公司通知,原告中电科技于6月17日诉北京天地开泰经贸公司,要求判被告解除双方于2008年3月26日签署的有关《委托采购总合同》、《工业产品购销合同》、《物资采购合同》、《物资销售合同》的合同,返还货款1999.8万元,利息97.3875万元,计2097.1875万元;要求被告担保方:北京北广移动传媒有限公司付全部欠款及利益损失、违约金;海南中谊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公司、华夏建通科技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全部欠款的连带责任。经公司核查,此担保是公司原董事长何强违规给上述采购总合同提供的担保;此项担保事项未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未做过任何信息披露及公告;此项担保事项的担保发生时间是2008年3月26日,是何强在职期间,为其个人公司天地开泰采购总合同提供的担保。

  000019、200019 深深宝A 日前,公司接到深圳中院做出的(2010)深中法民七重整字第5-3号《民事裁定书》,深圳中院终审裁定:确认盛润公司管理人于2010年8月13日提交的《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案债权表》,认定债权38家,认定金额折合人民币2,063,084,247.96元,均为普通债权。根据《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案债权表》,确认公司对盛润公司债权为62,150,928.20元。

  000819 岳阳兴长 9月7日,重庆康卫收到沙区法院《民事裁定书》[(2010)沙法民初字第3964—2号],裁定准许原告撤回起诉。

  000953 *ST河化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实体处理恰当,应予维持,遂于8月19日《民事判决书》判决,判决主文内容如下: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抵押担保

  600177 雅戈尔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股票受益权转让的方式向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融资7亿元,回购期限最长不超过18个月;同意以本公司持有的13,780万股浦发银行股票作为此次融资的质押物。

  600196 复星医药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江湾支行申请一年期、7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同时,同意全资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使用其中不超过35,000万元的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该授信项下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600462 *ST石岘 根据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院协助解冻通知书,公司第一大股东吉林石岘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1,000,000股股票被解冻;继续冻结石纸有限无限售流通股14,052,672股及孽息,冻结期限从2010年9月11日至2012年9月10日。

  600565 迪马股份 公司接控股股东重庆东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东银集团于9月8日将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1,838万股质押给东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同时办理了该部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以此为东银集团向该公司申请借款提供质押担保。

  000533 万家乐 广州汇顺于7月14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中的50,000,000股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支行,为其贷款提供担保。股份冻结期限从2010年7月21日起。广州汇顺于8月27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中的40,000,000股质押给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云新城支行,为其贷款提供担保。股份冻结期限从2010年8月27日起。陈村信达于8月27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中的9,600,000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大都会支行,为其贷款提供担保。股份冻结期限从2010年8月27日起。

  000606 青海明胶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剩余募集资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9月28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16 江淮动力 因原借款已偿还完毕,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6日办理解除质押手续,将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中华支行的1800万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解除了质押;又于9月7日办理质押手续,将解质的18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再次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中华支行,为新借款提供担保,质押期限24个月。

  000975 科学城 9月8日,公司接到中国银泰通知,该公司提前偿还了其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单支行申请的贷款,并于9月7日办理完毕其持有本公司236,547,296股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054 德美化工 公司第二大股东佛山市顺德区昌连容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000万股股份质押给佛山市禅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张槎信用社,并于9月8日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权存续期自2010年8月23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174 梅花伞 恒顺洋伞(香港)有限公司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4,300,000股于9月7日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恒顺洋伞(香港)有限公司将其所持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4,300,000股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为厦门欣梅花进出口有限公司向该银行申请授信额度5,000万元提供担保,质押期限至2011年8月30日止。上述质押手续于9月7日办理完毕。

  异常波动

  600876 ST洛玻 公司A股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2190 成飞集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经核查,除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人事变动

  600160 巨化股份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杜世源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周黎旸为公司总经理,吴宪钢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600279 重庆港九 公司副总经理刘晓骏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近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辞呈。

  600325 华发股份 公司董事局于2010年9月6日收到副总裁赖小航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赖小航先生的辞职自书面辞职报告送达董事局之日起生效。

  600477 杭萧钢构 董事会同意聘任肖作国先生为公司总裁。

  000636 风华高科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钟金松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聘请幸建超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王立新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钟金松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002371 七星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9月25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重组进展

  600022 济南钢铁 公司于8月2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相关事项的公告》,现公司接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山钢集团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由于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无先例,需要在公告刊登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9月9日起停牌。

  600102 莱钢股份 公司于8月24日发布了《关于换股吸收合并进展情况及相关事项的公告》,现公司接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山钢集团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由于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无先例,需要在公告刊登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9月9日起停牌。

  600176 中国玻纤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截至目前,重组相关各方正积极有序的推进重组工作,所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对标的资产进行相关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有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600217 *ST秦岭 因执行公司重整计划,依据铜川市中院《协助执行通知书》,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9月8日办理了陕西省耀县水泥厂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0,000,000股的划转手续,划转该50,000,000股公司股票至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账户。

  600606 金丰投资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由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停牌后才开始咨询、论证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股票自9月9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634 *ST海鸟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上海东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正在就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论证,但该事项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9月9日起停牌。

  600637 广电信息 目前,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正就有关事项进行政策咨询和论证,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五个交易日。

  600675 中华企业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由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停牌后才开始咨询、论证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股票自9月9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000017、200017 *ST中华A 公司于9月8日收到债权人深圳市正大国利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债权转移及要约债务和解的函》。根据该函,得悉深圳市正大国利投资有限公司,将所持对我公司的美元21,968,365.55元债权(约合计人民币1.5亿元)转让给深圳市铖兴泰投资有限公司,双方已于9月2日签订《债权转让协议》。深圳市铖兴泰投资有限公司表示有意与公司对达成债务和解进行谈判。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9日起开始停牌。

  000516 开元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西安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000787 *ST创智 创智科技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后,依据相关规定,管理人已启动债权申报登记及审查工作,其他相关工作也正在开展。截至9月7日,尚未有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

  000920 南方汇通 董事会同意转让公司持股比例35%的参股企业贵州汇通华城楼宇科技有限公司10%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以挂牌方式征集受让方,聘请具有相关业务资格的中介机构进行资产评估,以评估价值为依据与受让方协商确定股权转让价格,并授权公司经理层具体办理相关事项。

  002145 *ST钛白 公司于9月7日接到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转来的《财政部关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向江苏金浦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债转股股权有关问题的批复》。

  股东大会

  600005 武钢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配股决议有效期延长一年的议案等。

  600118 中国卫星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将剩余募集资金变更为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600428 中远航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承债收购广州远洋运输公司七艘多用途船舶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600518 康美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0年配股方案的议案等。

  600875 东方电气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授予董事会一般性授权以配发新股的议案。

  000517 荣安地产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宁波荣居置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0526 旭飞投资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厦门旭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重大资产重组行政审批申报材料》的议案等。

  000610 西安旅游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西安市宏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货币安置协议的议案。

  000901 航天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002032 苏泊尔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正议案;关于提名谢和福先生担任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2067 景兴纸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相关事宜进行授权的议案。

  002094 青岛金王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2010年度中期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全资子公司青岛保税区金王贸易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2133 广宇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002183 怡亚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联怡(香港)有限公司为公司另一家控股子公司Eternal Asia (S) Pte. Ltd。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225 濮耐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295 精艺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及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306 湘鄂情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06 远东传动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0年中期现金分红方案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建设汽车传动轴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在安徽省合肥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36 招商银行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关联交易项目的决议;通过关于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大关联交易项目的决议。

  600059 古越龙山 鉴于黄酒的市场状况和产品原辅材料价格上涨,公司自10月1日起将上调八年陈以上高档酒产品(非礼盒装)的出厂价,提价幅度平均约为10%。公司产品自2010年初起陆续提高了出厂价,提价的主要产品为:清醇系列、普通瓶装酒系列、坛酒系列。自5月27日起上调了坛装酒产品出厂价,提价幅度平均约为8-9%;自6月1日起上调了清醇系列、普通瓶装酒产品出厂价,提价幅度平均约为6-9%。

  600158 中体产业 就近日相关媒体报道的公司董事长谢亚龙先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事,截至本公告,我们尚未得到相关方面的正式通知,亦尚未与本人取得联系。

  600301 *ST南化 公司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10年9月份全区计划用电指标的通知》,通知下达给公司9月份计划用电指标为总用电量36000兆瓦时,平均电量负荷50兆瓦,为此,公司从9月6日起生产用电负荷由72兆瓦降到50兆瓦,烧碱负荷由20万吨/年降到13万吨/年。

  600372 *ST昌河 召开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376 首开股份 公司于9月8日站露了《公司2010年度中期利润分配实施公告》,经事后审核,发现存在部分笔误,现对公告相关内容进行更正。

  600383 金地集团 8月份销售情况及9至10月份推盘安排暨获取项目公告。

  600416 湘电股份 根据有关规定,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经协商,达成协议:公司已在民生银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仅用于公司向原股东配售股份募集资金投向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东北证券作为公司的保荐人,应当依据有关规定指定保荐代表人或其他工作人员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600426 华鲁恒升 召开2010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572 康恩贝 近日,公司已收到香港康恩贝国际有限公司正式注册设立的文件。

  600647 同达创业 关于整改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600729 重庆百货 8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关于并购重组委反馈意见的函。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评估报告有效期在8月31日到期,需补充新的评估报告并更新重组报告书等相关申报文件。为此,公司向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申请,将并购重组委反馈意见回复延期,与新的评估报告及修改后的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一并报送。

  600809 山西汾酒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山西龙城国茂汾酒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

  601717 郑煤机 定于9月24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900950 新城B股 8月经营简报。

  000022、200022 深赤湾A 8月,本公司完成货物吞吐量553.5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2.5%;截至8月末,本公司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4272.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28.5%;共有56条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挂靠。

  000417 合肥百货 公司自9月9日起迁至新址办公,通讯地址:合肥市长江西路689号金座A2413室;电话:董事会秘书:0551-5771008等。

  000561 *ST烽火 董事会同意《关于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

  000562 宏源证券 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同意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喀什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由原址喀什市解放北路92号迁址至喀什市克孜都维路272号,营业部名称变更为“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克孜都维路证券营业部”,并同意其开业。

  000564 西安民生 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97 东北制药 公司新增设投资者咨询专线电话:024-25806125,另外公司网站(www.negpf.com.cn)开设了投资者专区论坛。

  000611 时代科技 更正公告。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 商标转让进展情况:近日,此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关于控股股东避免同业竞争的公告。

  000789 江西水泥  8月29日及9月8日,因南昌水泥厂“企业改制”与“退城进园”的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昌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与南昌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搬迁补偿问题达成协议。

  000917 电广传媒  公司投资参股的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000921 ST科龙  公司全资子公司海信(成都)冰箱有限公司于9月8日收到1860万元的财政扶持资金。

  000927 一汽夏利  公司8月份产销。

  002086 东方海洋 近日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报道公司干海参全面提价1000元,提价幅度20%—35%,终端需求旺盛。本公司就该事项情况说明。

  002091 江苏国泰 董事会通过关于开展远期结汇的议案。

  002092 中泰化学 9月7日,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名称变更为“新疆中泰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月8日,本公司办理完成了公司名称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002178 延华智能  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东方延华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审核,成为了国家发改委备案的第一批节能服务公司。

  002324 普利特 公司连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青浦支行、普利特新材料于9月2日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002329 皇氏乳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友爱支行申请短期流动资金借款2000万元的议案。

  002420 毅昌股份 关于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更正。

  002421 达实智能  公司已入选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第一批)。

  002440 闰土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9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62 嘉事堂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北京嘉和嘉事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和华泰联合证券有限公司、招商银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9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