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9月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7:18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东风科技联环药业方大炭素停牌一小时。

  ST波导、昌九生化红豆股份华胜天成国药股份、*ST国发、中大股份钱江生化大同煤业中煤能源停牌一天。

  ST轻骑、ST轻骑B西藏旅游停牌终止日2010年9月2日。

  深市

  *ST玉源*ST威达珠江啤酒、华夏蓝筹、富国天丰停牌一小时。

  一致药业一致B铜陵有色、铜陵转债、阳光城金宇车城江淮动力鑫茂科技、*ST中服、ST欣龙、华东医药利达光电格林美丹甫股份、联发股份、皮宝制药、青龙管业、科新机电停牌一天。

  亚厦股份特停。

  *ST深泰蓝色光标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184 新华光 中国证监会核准本公司向西安北方光电有限公司发行84,679,278股股份、向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行15,757,973股股份、向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3,943,162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600749 西藏旅游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9月20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398 工商银行 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的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工行转债为413,694,000元(413,694手),网上中签率为0.82312741%。

  000698 沈阳化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委员会审核,同意公司发行最高金额为1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000828 东莞控股 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并备案,本公司201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已于8月31日发行。

  002130 沃尔核材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终止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等;将于9月20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42 宁波银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83,820,529股新股。

  对外投资

  600166 福田汽车 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500万欧元成立福田德国汽车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最终以德方相关部门核定的名称为准)。

  600562 *ST高陶 董事会通过关于用部分子公司股权对全资子公司江苏高淳陶瓷实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对标的资产进行再次评估、确保标的资产价值未发生不利于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变化的议案等。

  002163 中航三鑫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中航三鑫(文昌)矿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9月20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份上市

  000532 力合股份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763,104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6日。

  002032 苏泊尔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为151,902,265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6日。

  002146 荣盛发展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52,0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7日。

  002426 胜利精密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802万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8日。

  002427 尤夫股份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2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8日。

  002428 云南锗业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4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8日。

  增持减持

  600237 铜峰电子 9月2日,公司接股东安徽铜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截至9月2日,铜峰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再次累计出售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34万股。

  600513 联环药业 公司从公司大股东江苏联环药业集团药业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于9月2日减持了所持本公司股票93000股。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2116 中国海诚 上海解放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于8月12日至8月27日通过交易所集中交易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930,250股。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149 西部材料 2008年8月11日至2010年9月1日期间,浙江省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股份5,245,000股。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277 友阿股份 8月24日至8月31日,上海信盟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共15,000,000股,减持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4.30%。截至9月2日,上海信盟投资有限公司仍持有本公司17,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全部质押给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分红派息

  601318 中国平安 实施2010年中期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8日;除息日9月9日;红利发放日9月17日。

  002397 梦洁家纺 实施公司2010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送红股5股,派8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8日,除权除息日9月9日。

  签约中标

  --------

  600796 钱江生化 受有关单位委托,由嘉兴市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并主持对金潮实业所持东山热电52.38%的国有股权挂牌公开转让。8月30日,公司独家以1335.9667万元的挂牌转让价格受让了上述股权,同日双方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于9月3日召开六届董事会201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投资组建“浙江钱江明士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因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涨幅较大,公司申请9月3日公司股票停牌一天。

  000861 海印股份 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8月31日收到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公司名称变更程序履行完毕。9月1日,公司与KAL正式完成股权交割,同时与KAL的子公司Kalamazon地质研究有限公司签订了《销售分成协议》和《高岭土买卖合约》。

  002356 浩宁达 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10年电能表第二批项目智能电能表的中标人,共中4个包,中标总数量为312,985只,中标总金额为9,596.17万元;公司将在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30天内,按照招标文件和公司的投标文件与项目单位签订书面合同。

  拍卖诉讼

  600828 成商集团 9月1日,公司收到成都市中院《执行通知书》。由于公司未能按照(2008)川民终字第612号判决书规定的期限履行该法律文件所确定的义务,权利人成都市商务局已向法院申请执行。法院要求本公司在收到本通知后立即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全部义务,并承担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或迟延履行金)及本案执行费。否则,法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000034 *ST深泰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8月30日作出(2009)深中法民七重整字第1-6号、(2010)深中法民七重整字第1-4号、2-4号、3-5号、4-6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本公司及下属四家子公司深圳市华宝(集团)饲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华宝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泰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深信西部房地产有限公司的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公司已聘请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就重整计划执行情况出具法律意见书,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仍实行其他特别处理。

  抵押担保

  600110 中科英华 近日,公司与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东盛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郑州电缆有限公司向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东盛支行申请的20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期限为1年。

  600206 有研硅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国泰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双榆树支行申请两年期肆仟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212 江泉实业 公司于近日接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华盛江泉将其持有的公司48,000,000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支行,质押登记日为9月1日,期限至解除质押日止。上述质押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217 *ST秦岭 根据铜川市中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因执行公司重整计划,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9月1日办理了陕西省耀县水泥厂持有本公司部分股份的冻结手续。冻结陕西省耀县水泥厂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5,706,471股及孳息,冻结期限从2010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

  600250 南纺股份 因南京南泰显示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需要,南泰显示向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申请4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期限1年。公司同意南泰显示的流动资金贷款并为此笔贷款提供抵押担保。

  600255 鑫科材料 公司与光大银行芜湖分行于9月2日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因光大银行向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芜湖鑫源物资回收有限责任公司授信而发生的全部债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被保证的主债权为2千万元整(敞口部分2千万元整),期限为2年。

  600257 大湖股份 公司于9月2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湖南泓鑫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泓鑫控股因贷款于9月1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6,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德鼎城支行,质押期一年。同日,泓鑫控股于2009年8月30日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德鼎城支行贷款,办理了持有本公司32,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的质押登记,因质押贷款已到期还贷,已于9月1日解除质押。截至9月1日,泓鑫控股共向银行累计质押股权76,000,000股,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830 香溢融通 9月2日,公司与农行杭州西湖支行、立元集团签署委托贷款合同,公司将自有资金3600万元委托农行杭州西湖支行贷款给立元集团,委托贷款期限一年,贷款年利率18%。

  000593 大通燃气 8月30日,经质押双方申请,将公司第一大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10日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上述股权解除质押后,大通集团为办理银行贷款提供相应的质押担保,重新将解除质押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1,000万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质押双方于8月31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0年8月31日至双方申请解冻为止。

  000718 苏宁环球 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苏宁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79,000,000股公司股份已于9月2日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自2010年9月2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该股权质押系苏宁集团为其与恒丰银行签订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提供担保。

  异常波动

  600081 东风科技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600516 方大炭素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鉴于目前相关工作尚未完成,不能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补正材料,方大国际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上报补正材料。董事会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方大炭素科技有限公司预计2010年与锦化氯碱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为10000万元。定于9月20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08 *ST玉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停价格,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603 *ST威达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除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可能影响公司股票价格的其他重大信息。

  002461 珠江啤酒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155 *ST宝硕 董事会于9月2日收到赵长栓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时生效。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沈明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002106 莱宝高科 公司董事会接到董事梁键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303 美盈森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9月21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10 东方园林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何巧女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何巧女女士为公司总经理,选举赵冬先生为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322 理工监测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周方洁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周方洁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郑键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重组进展

  600179 *ST黑化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向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和论证,公司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公司股票最迟于9月24日复牌并公告重组相关内容。

  600358 国旅联合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国旅联合汤山温泉开发有限公司以1800万元的价格转让其所持有的南京泉野酒店开发有限公司19%的股权至辽宁金海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同意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申请2010年度授信的方案,授信额度为2亿元,以确保公司正常建设、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定于9月18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98、900946 ST轻骑、ST轻骑B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置换》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中国长安、兵装集团签订《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股份转让之框架协议》的议案等。

  000617 石油济柴 目前,中介机构正在进行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同时公司与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因素,本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633 ST合金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拆迁收购协议书的议案等。

  000670 S*ST天发 目前,公司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相关资料。

  000787 *ST创智 根据相关规定,管理人已启动债权申报登记工作,其他相关工作也正在开展。截至9月1日,尚未有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

  000922 *ST阿继 公司从控股股东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获悉,截至目前,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重大且无先例,相关事项仍在补充与完善之中,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33 丽江旅游 目前,公司仍正与有关方对重组方案进行探讨和论证,但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故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72 *ST德棉 近期,董事会督促公司落实相应的措施力争消除上述不利因素,现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200770 *ST武锅B 目前,公司严格按照董事会制定的为争取股票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逐一落实和实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国外订单的生产正有序进行;国内订单的投标工作较前期有所推进。公司将进一步抓好国外订单的生产和国内订单的投标工作,加强内部管理,严控成本,努力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股东大会

  600309 烟台万华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本公司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600316 洪都航空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中期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

  600490 *ST合臣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江西中科合臣实业有限公司股权。

  000009 中国宝安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撤销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000680 山推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关于追加工程机械综合授信业务额度的议案。

  000831 *ST关铝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关于为山西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60 锡业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以自有资金对部分募集资金项目追加投资的预案;关于与关联方签订关联交易协议及合同的预案。

  002119 康强电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子公司综合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第二大股东因注册地变更为宁波市鄞州区,8月25日经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鄞州分局批准,该公司名称变更为“宁波市鄞州康盛贸易有限公司”。

  002202 金风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H股发行上市相关事项有效期的议案;关于5.0MW风力发电机组研制项目变更的议案;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233 塔牌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同意子公司梅州金塔水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20,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同意子公司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20,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同意子公司梅县恒发建材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12,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460 赣锋锂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归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向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等银行提出综合授信申请并提供相应担保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05 武钢股份 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149 *ST建通 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178 东安动力 8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600265 景谷林业 获知有关信息后,董事会向北京一中院、中泰担保询问,目前公司、中泰担保均尚未收到来自北京一中院正式书面通知。公司将继续向北京一中院及中泰担保征询该事项的相关情况。

  600321 国栋建设 公司于8月30日接到四川省电力公司有关通知,该通知对直购电用户电费结算进行调整:根据国家电价优惠政策调整的相关要求:决定从6月10日抄见电量起,对直购电用户暂按目录电价计算电费并开具电费发票。

  600405 动力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授予对象及授予数额的议案。

  600518 康美药业 公司于9月2日收到控股股东普宁市康美实业有限公司出具的《承诺函》,其承诺,若公司2010年配股申请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其将按照公司配股方案全额认购本次配股中应认配的股份。召开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533 栖霞建设 鉴于目前公司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决议有效期已过一年,公司决定向中国证监会请求撤回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文件。

  600620 天宸股份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759 正和股份 根据公司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相关授权,公司董事会于近期完成了增加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

  600798 宁波海运 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815 厦工股份 根据此次变更项目之一的“厦工桥箱技术改造项目”进度及资金使用需求,公司已于9月1日将500万元资金还入募集资金专户,其余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将按此变更项目进度安排,陆续归还。

  600976 武汉健民 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

  601018 宁波港 公布新发招股意向书。

  601998 中信银行 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201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1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000002、200002 万科A 8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91.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19.9亿元,分别比09年同期增加84.7%和149.0%。1~8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487.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572.1亿元。

  000039、200039 中集集团 更正公告。

  000040 深鸿基 近日部分投资者针对广东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以2.1亿元受让公司原控股子公司——西安新鸿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50%股权涉及对我司于2010年3月、6月对新鸿业公司、西安深鸿基公司两家西安房地产项目公司股权调整相关事项等质疑,公司现作说明。

  000056、200056 深国商 关于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时间和投票程序事项的更正通知和特别说明。

  000534 万泽股份 关于受让西安新鸿业投资有限公司50%股权的补充。

  000550、200550 江铃汽车 公司8月产、销快讯。

  000594 国恒铁路 关于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 公司8月份产、销快报。

  000671 阳光城 公司参加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化工路以北,连江路东侧,鹤林新区九期北区,宗地编号为2010-31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开出让活动。最终未能竞得该地块。

  000686 东北证券 中国证监会江苏监管局同意公司南京梅山中兴北路证券营业部迁入常州市武进区。

  000911 南宁糖业 近期,南蒲纸业收到通知,政府有关部门准备开始进行有关前期工作,意味着该项目方案已确定,南蒲纸业确定被纳入整体拆迁范围。

  002011 盾安环境 公司于9月2日完成了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盾安JLC1,期权代码:037523。

  002167 东方锆业 根据公司与广州证券签订的保荐协议,广州证券对公司的保荐期间及持续督导期自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的申请材料上报至中国证监会时起至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成功发行之后一个完整的会计年度,并承接广发证券对东方锆业的持续督导工作并履行持续督导义务。广州证券指定沈志龙先生、李祥俊先生负责具体的持续督导工作。

  002225 濮耐股份 公司9月1日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证书,专利号为ZL 2009 0089101.X,专利权期限为申请日起算二十年。

  002266 浙富股份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新指定饶康达先生担任本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履行相关持续督导责任。

  002375 亚厦股份 公司正在筹划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9月3日开市起停牌。

  002443 金洲管道 目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年产8万吨高频直缝电阻焊管(ERW219)生产设备安装调试已经完毕。8月20日,管道工业取得ERW焊管相关的美国石油学会API SPEC 5CT和API SPEC 5L认证证书,有效期至2013年8月20日。8月27日,管道工业取得了ERW焊管相关的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有效期至2012年8月21日。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