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神华拟收购大股东部分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45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李 坤

  本报讯 中国神华(601088)大股东开始了新的资产注入。今日中国神华称,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神华集团部分资产。这些资产包括神华集团所属若干家与公司主业相关的公司,涉及煤炭、电力、物资供应、信息及技术服务等业务。

  不过,这批资产的价值和盈利能力有限。经初步测算,上述拟收购资产截至2009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总资产,合计占中国神华及其子公司同期经审计合并财务报表下总资产的比率低于20%;该部分资产股权比例对应的2009年度未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合计占中国神华2009年度经审计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率低于2.5%。

【 中国神华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