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8月2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6:47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天津松江、上实发展停牌一小时。

  中行转债、道博股份、ST国药时代出版方正科技西南药业东阳光铝、ST洛玻、国投电力宝胜股份柳钢股份中国银行停牌一天。

  *ST联华、*ST联华B停牌起始日2010年8月20日。

  深市

  广宇发展中核科技天山股份同洲电子得润电子桂林三金信立泰停牌一天。

  许继电气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017 日照港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数量和发行价格的议案。定于9月6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制定2010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600269 赣粤高速 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及公司自身资金需求,公司已于8月17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10年第二期短期融资券。

  600590 泰豪科技 8月18日,公司发行人民币5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834 申通地铁 公司8月16日发行公司201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8月18日募集资金已全额到帐。

  000400 许继电气 董事会通过关于撤回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材料的议案;关于解除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协议的议案。

  000528 柳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2010年对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增资1亿元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86 北新建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600006 东风汽车 董事会同意公司微车规划,在常州基地进行微车能力建设。该项目按20万台/年一次规划,分期实施。一期规划10万台/年,总投资3.95亿元(不含规费);二期根据微车市场的发展择机建设。

  600284 浦东建设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寰保渣业处置有限公司以现金收购的形式,受让自然人股东所持常熟寰保渣业处置有限公司24%的股权,受让价格以经评估的常熟寰保公司净资产为依据;同意公司在2009年度股东大会授权的10亿元城市基础设施BT项目投资额度的基础上额外追加30亿元的BT项目投资额度。定于9 月10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06 国电南瑞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918万元与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南京国电南瑞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工商登记为准)。

  600641 万业企业董事会同意经与控股股东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商,以评估价的六五折收购其100%持有的新加坡银利有限公司60%股权、100%持有的新加坡春石有限公司60%股权,合计59,365万元;同意聘请崔海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定于9月6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87 中储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投资3000万元设立中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占股100%)。

  000520 长航凤凰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工商银行开展应收帐款保理业务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长江交科向浦发银行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长江交科购买1艘2.7万吨海轮的议案等。

  000553、200553 沙隆达A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调整受让沙隆达集团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荆州市恒翔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所持荆州鸿翔化工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的议案;关于公司拟受让沙隆达集团公司所持有的荆州凌翔化工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等。

  000661 长春高新 7月8日,公司下属的控股子公司——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长春晨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有关投资协议:共同出资设立长春百益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百克生物出资现金3,400万元,晨光药业以位于长春高新区晨晖街85号的实物及土地使用权出资 2,600万元。

  000850 华茂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在新疆阿拉尔市投资建设5万锭优质棉纺和200台高档无梭织机项目》的议案等。

  000875 吉电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组建新能源公司的议案;关于中电投财务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的议案等。

  000901 航天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购置SMT生产线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定于9月8日召开公司2010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000959 首钢股份 公司拟以本公司持有的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及部分现金投资参与发起设立“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预计持股比例为18.31%。

  002033 丽江旅游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玉龙雪山景区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等。

  002053 云南盐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建设昆明盐矿接替井工程的议案等。

  002062 宏润建设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宏润地产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黑龙江省巨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加哈尔滨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10HTS024—025—026—027号地块竞买的议案。

  002200 绿大地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收购成都绿大地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关于转让深圳绿大地股权的议案等。

  业绩预告

  000004 ST国农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约45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本期公司制药业务产能得到较大幅度的提高,带动主营业务扭亏为盈。2、本期对收回的应收款项转回原计提的坏账准备也增加了本期利润。3、子公司江苏国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田园风光一期工程现着手办理竣工验收及交付使用等手续,该项目一旦全面完成相应工作,具备会计政策要求的收入确认条件,将给本公司利润带来较大幅度增长,届时本公司将按规定要求发布相应公告。

  000567 海德股份公司预计1-9月业绩同向大幅上升;增加:232.75%-272.68%。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受海南获批国际旅游岛政策的影响,报告期海口耀江花园及耀江商厦尾盘销售及交房情况较好,可以确认的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有大幅度的增加。董事会同意聘任张秦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8月 20日起,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将变更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

  001696 宗申动力 201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17元;每股净资产1.82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9.94%。公司筹划的募集资金投向范围主要包括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建设、柴油机、摩托车发动机或通机项目以及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建设等方面。截至本公告日,该事项尚处于前期内部论证阶段,其中融资方式论证、募集资金投向论证、项目可研报告编制等基础工作均未完成,公司也未就该事项形成任何书面约定或协议。

  股份上市

  600089 特变电工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本次发行的229,978,000股股票将于8月24日上市,本次增发的股份无锁定期限制。

  600550 天威保变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64,32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8月26日。

  002164 东力传动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42,812,500股,将于8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7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1年8月23日。根据规定,公司新增股份上市首日(2010年8月23日)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002281 光迅科技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2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23日。

  002283 天润曲轴 本次解除限售数量为7,2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23日。

  002409 雅克科技 本次网下配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5,6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25日。

  002410 广联达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25日。

  002411 九九久 本次网下配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4,36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25日。

  增持减持

  600329 中新药业 公司于8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医药集团于8月1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0,000,000股。

  600433 冠豪高新 公司于8月19日接到公司第三大股东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亚实业有限公司通知,7月14日至8月19日,新亚实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减持本公司股票3,186,451股。

  000422 湖北宜化公司于8月1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结束后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其于5月25日开始增持本公司股份的计划已经完成。自 8月18日至8月19日,宜化集团分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以买入的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1,142,050股;本次增持后,宜化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89,011,5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1%。

  分红派息

  600965 福成五丰 实施2009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26日;除息日8月2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9月3日。

  000009 中国宝安 实施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0.3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26日,除权除息日8月27日,红利发放日8月27日。

  000523 广州浪奇 实施公司200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2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26日,除权除息日8月27日。

  002138 顺络电子 实施公司2010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8月25日,除权除息日8月26日。

  002310 东方园林 实施公司2010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2元现金(含税)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8月25日,除权除息日8月26日。

  002404 嘉欣丝绸 实施公司201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26日,除息日8月27日。

  签约中标

  600027 华电国际 8月19日,公司与昆泰公司签署协议,公司将以5.697237亿元购买昆泰公司持有百汇公司的35%股权。

  600056 中国医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集团财务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收购通用美康10%股权的议案等。定于9月14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87 ST国中 董事会通过公司与国中(天津)水务有限公司签订《借款合同》的议案。

  600246 万通地产 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国土资源局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获得了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居住项目用地(庙彩A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中标价为17,310万元。

  600545 新疆城建 公司于近日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通知,公司中标G312线乌鲁木齐至昌吉西延工程第一标段工程,中标金额113,827,651.65元。

  601179 中国西电根据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智能电网2010年第一批项目主设备招标的中标人公告,公司子公司西电西变中标变压器2个包(共计4个包)、电抗器1个包(共4个包),子公司西开电气中标组合电器2个包(共4个包),子公司西电避雷器中标2个包(共4个包)。目前子公司尚未与客户签署合同,经初步估算,本次招标中,公司子公司合计中标约1.4亿元。

  601390 中国中铁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中标新建铁路德龙烟德州至大家洼段工程综合Ⅲ标、Ⅱ标,中标价合计为434,970万元。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中标哈密货车南环线工程站前(ZQ)标段和站后(ZH)标段,中标价合计为 205,824万元。

  000027 深圳能源 公司于8月19日与深圳市光明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000541、200541 佛山照明公司代表在随黄华华省长率领的广东省经贸文化交流团访台期间,于8月18日在佛山台湾经贸合作说明会上与必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确定双方在电动车、锂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以及电子控制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等相关产业与技术上开展合作并结为战略联盟,双方共享技术与市场资源。董、监事会更正公告。

  002438 江苏神通 公司已根据中标通知书的要求向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递交了项目履约保函,并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上述中标项目的设备供应合同,合同金额与中标金额一致,为26,586,121元。

  拍卖诉讼

  000762 西藏矿业 7月25日,本公司收到瑞华投资控股公司(债权转让人)和马鸿亮(债权受让人)发来的《债权转让通知》及其附件,《债权转让通知》声称瑞华投资控股公司已经将上述案件所涉债权等转让给马鸿亮。公司于次日出具了收到上述通知的回执。

  抵押担保

  600067 冠城大通 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同意为公司下属子公司福州大通机电有限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不超过26000万元的担保,为子公司江苏大通机电有限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不超过8000万元的担保。近日,上述两子公司分别与相关银行签署了《借款合同》,公司与相关银行签署了《保证合同》。

  600176 中国玻纤 公司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拟为其全资子公司巨石九江共计28,000万元的贷款提供担保。

  600247 成城股份 8月18日,接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中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30,250,051股股份被上海市一中院司法冻结。其中14,450,051股为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15,800,000股冻结期限自2010年8月18日至2012年8 月17日。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江西富源贸易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等。

  600422 昆明制药 董事会通过公司为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提供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担保的议案;通过公司为昆明制药集团医药商业有限公司提供2,000万元流动资金信用担保额度的议案等。定于9月13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65 迪马股份 公司接控股股东重庆东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东银集团于8月19日将其原质押给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沙坪坝支行的公司限售流通股合计8,333.4万股解除质押责任,同时办理了该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600635 大众公用接公司股东上海大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告知,该公司将所持有的本公司股权4748.8207万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作为续借款之出质,具体:原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的4748.8207万股已经于8月16日撤销质押。此次重新进行新的质押共计4748.8207万股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0年8月19日至2011年8月18日。上述质押已办理登记手续。

  600818、900915 中路股份、中路B股 公司8月19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中路(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中路集团因为向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进行信托融资,8月17日将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940万股办理了质押手续。

  600856 长百集团 8月19日,公司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合涌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合涌源投资有限公司通知,二股东分别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 26,000,000股、22,651,700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人民广场支行,上述质押手续已于8月17日在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存管部办理完毕。

  601006 大秦铁路董事会通过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贷款30亿元,向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分别申请贷款23亿元,向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分别申请贷款12亿元。贷款期限 1年,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基准利率下浮10%。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太原铁路局运输主业相关资产和股权价款支付相关事宜的议案等。

  601991 大唐发电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实际需要为其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额度不超过2亿元,运城发电公司的其他股东方按股权比例向公司提供反担保;同意公司的子公司江苏大唐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所有且未设定任何抵押及不存在任何质量、权利瑕疵的1艘载重7.6万吨散装货船作为融资租赁的标的物,向中国大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办理期限为15年、本金不超过28,000万元的融资租赁业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刘顺达先生为非执行董事等。

  000539、200539 粤电力A 董事会通过关于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向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新增威信云投粤电扎西能源有限公司担保的议案;关于放弃优先受让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4.24%股权的议案等;定于9月9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53 漳州发展 第二大股东漳州公路交通实业总公司所持有的23,215,000股本公司限售流通股于8月18日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从2010年8月18日起至双方申请解冻止。

  000811 烟台冰轮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银行融资担保的议案等。

  000910 大亚科技 8月16日,大亚集团将其原已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的4,000万股股权解除了质押,并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8月17日,大亚集团又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4,000万股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为大亚集团向该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质押期限从2010年8月17日起。

  002251 步步高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湘潭市湘江支行签订《最高抵押贷款合同》的议案等。

  002376 新北洋 董事会通过关于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将于9月6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00152 山航B 8月18日公司自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处获悉,因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航集团委托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将山航集团持有的公司15,000,000股国有法人股司法冻结。

  异常波动

  600225 天津松江公司股票交易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根据解决同业竞争问题的相关承诺,公司与市政开发在市政集团的督促下正在协商解决同业竞争问题。截至目前,对于涉及同业竞争问题的相关资产已出具资产评估报告。

  600748 上实发展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071 凤凰光学 董事会通过关于刘林春先生由于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预案;通过关于增选贾平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预案。定于9月16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088 中视传媒 董事会同意聘任杨骁勇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600302 标准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提名委员会提交的聘请刘力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决议。

  601328 交通银行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胡怀邦先生为董事长,华庆山先生担任监事长。股东大会批准关于聘用201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000505、200505 ST珠江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郑清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请郑清先生任本公司总经理;选举吴小静先生为本公司监事会召集人等。

  000610 西安旅游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西安市宏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货币安置协议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

  000923 河北宣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借款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名冯喜京先生、王建春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拟于9月20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80 万力达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董事庞江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会聘任庞江华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选举李琦峰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等。

  重组进展

  600277 亿利能源 董事会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内蒙古利川化工有限责任公司83.50%的股权出售给公司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经交易双方确认,本次目标资产的交易价格总计约3,430.85万元。

  600497 驰宏锌锗关于投资加拿大塞尔温铅锌矿项目的进展:公司已于8月10日至8月12日期间将103,091,715.37加元投资到驰宏卢森堡有限公司,再由驰宏卢森堡有限公司于8月16日转投102,660,000加元到驰宏加拿大矿业有限公司。根据合资协议的相关规定,驰宏加拿大矿业有限公司已于8月18日将 100,000,000加元注资到合资公司“塞尔温驰宏矿业有限公司”,用以支付合资公司前期开发塞尔温铅锌矿项目的费用,合资公司每用完200万加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驰宏加拿大矿业有限公司将获得合资公司1%的权益。同日,塞尔温公司已将与塞尔温项目有关的所有矿权、设备和许可证照等依合资协议约定转入合资公司名下。本次交易的完成,标志着公司与塞尔温公司共同开发塞尔温铅锌矿项目动作的正式启动。

  600617、90091 *ST联华、*ST联华B 近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北京多贝特商贸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拟转让其持有的部分股权。此次转让的具体事宜正在商谈之中,可能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8月26日前公告转让相关事项并复牌。

  600804 鹏博士 截至8月18日,公司预付北京地铁1、2号线项目的垫付款7300万元已全部收回,公司与互联电信公司签署的《北京北控电信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意向性协议》终止。董事会通过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1666 平煤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重组煤矿的议案;通过关于聘任郑寿亭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等。

  000514 渝开发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重庆朗福置业有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议案。

  000600 建投能源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该事项尚在进展过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17 石油济柴 目前,本公司已聘请中介机构进驻企业,同时与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因素,本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639 金德发展 目前,公司正在与中介机构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要求进行相关工作的核查和落实,争取尽快完成并上报中国证监会。

  000715 中兴商业 董事会同意向招商银行沈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亿元,授信期限为3年;同意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亿元,授信期限为3年;同意向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科技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亿元,授信期限为3年。

  000895 双汇发展 目前,本公司正继续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

  000922 *ST阿继 公司从控股股东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获悉,截至目前,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重大且无先例,相关事项仍在补充与完善之中,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81 金螳螂 董事会通过关于撤销建筑幕墙分公司的议案;关于撤销景观分公司的议案等。

  002085 万丰奥威 截至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涉及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及其他工作均按计划有序进行中。本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600073 上海梅林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为子公司衢州梅林正广和食品有限公司向农业银行衢州市分行申报浙江省新农村建设专项中长期流动资金贷款3,500万元整(新增)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076 ST华光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经营班子调度部分资金使用的议案。

  600150 中国船舶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预案等。

  600207 ST安彩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建设光伏太阳能玻璃及低辐射镀膜玻璃深加工项目的议案等。

  600241 时代万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议案等。

  600328 兰太实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推选李含善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600458 时代新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0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等。

  601801 皖新传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选曹杰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000021 长城开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章程修订案。

  002318 久立特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其他公告

  600050 中国联通 公司公布7月份统计期间内业务发展数据表。

  600062 双鹤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长沙双鹤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利润分配的议案等。定于8月20日举行2010年中期业绩说明会。

  600131 *ST岷电 8月14日,阿坝州藏族羌族自治州突降暴雨,阿坝州境内多点突发泥石流,造成道路塌方,交通中断。经公司对沿途水电站及输出线路认真巡查并全面核实,目前暂无重大财产损失及人员伤亡。作为震后电网恢复重建的重要项目,公司自筹资金投资新建的110KV汶川雪花坪变电站,已于8月18日正式带电启动运行,该变电站变电容量为71500KVA。

  600196 复星医药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临时会议)、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以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置换截至7月15日公司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共计128,731,061.11元。8月18日,公司已完成上述置换。

  600272、900943 开开实业、开开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半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估报告。

  600289 亿阳信通 董事会通过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600409 三友化工 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466 迪康药业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半年度提取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600513 联环药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证券投资管理制度。

  600665 天地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上半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估报告的议案。

  600671 天目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长及高管薪酬调整的建议。

  600682 南京新百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议案。

  600747 大连控股 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公司于8月19日收到控股股东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资料,主要情况:经有关单位核准,大新华物流控股注册资本增加到30亿元,公司住所变更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76号8层。

  600784 鲁银投资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定于9月7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90 轻纺城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部分内容的议案。定于9月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08 马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存货跌价准备变动的议案。

  600879 航天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600898 *ST三联 董事会同意注销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滕州家电分公司、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家电分公司和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家电分公司三家已闭店分公司,三家注销分公司的债权债务由公司承担。

  600969 郴电国际 董事会通过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601099 太平洋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定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601107 四川成渝 董事会通过关于优化成都-自贡-泸州-赤水(川黔界)高速公路成都至眉山(仁寿)段部分设计方案及相关事宜的议案。

  601999 出版传媒 现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使用期限将届满,公司已于8月18日将该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帐户。

  000045、200045 深纺织A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前期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0063 中兴通讯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下半年拟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0151 中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向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 董事会通过2010年上半年财务执行情况报告等。

  000557 ST银广夏 董事会通过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等。

  000564 西安民生 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92 中福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000657 *ST中钨 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潘爱香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

  000666 经纬纺机公司董事会欣然宣布,于8月17日,中融信托已完成董事、监事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至此,有关股权收购事项的工商变更手续已经全部完成。此外,按照股权收购协议约定,本公司已支付全部第一期股权转让价款6亿元。至此,本公司已完成对中融信托36%股权的收购。

  000707 双环科技 关于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856 ST唐陶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中磊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0年半年度会计报表出具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等。

  000911 南宁糖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给予公司纸产品销售客户临时短期赊销的议案等。

  000916 华北高速 董事会通过公司下半年经营计划调整的议案等。

  000933 神火股份 关于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002018 华星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的议案等。

  002097 山河智能 董事会通过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002193 山东如意 董事会通过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002194 武汉凡谷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的议案等。

  002211 宏达新材 公司于8月6日发布的《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东莞新东方化工有限公司硅橡胶改扩建项目的公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导致公告出现一处差错,现予以更正。

  002212 南洋股份 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25 濮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9月8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36 大华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募投项目资金投入计划的议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46 北化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等。

  002289 宇顺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支行申请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并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不超过3,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00 太阳电缆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等。

  002302 西部建设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新增9000万元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2010年度新增3500万元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2338 奥普光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实施《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2340 格林美 荆门格林美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掇刀支行、保荐机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383 合众思壮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卫星导航兼容系统应急装备与减灾应用服务平台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388 新亚制程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平安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新亚电子制程技术中心项目变更实施地点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02 和而泰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入在建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等。

  002415 海康威视 公司于7月末换领了浙江省人民政府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于近日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17 三元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监事津贴调整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50 康得新 公司分别与保荐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设有募集资金专户的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四方于8月18日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补充协议》。

  人事变动

  600071 凤凰光学 董事会通过关于刘林春先生由于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预案;通过关于增选贾平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预案。定于9月16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088 中视传媒 董事会同意聘任杨骁勇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600302 标准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提名委员会提交的聘请刘力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决议。

  601328 交通银行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胡怀邦先生为董事长,华庆山先生担任监事长。股东大会批准关于聘用201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000505、200505 ST珠江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郑清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请郑清先生任本公司总经理;选举吴小静先生为本公司监事会召集人等。

  000610 西安旅游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西安市宏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货币安置协议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

  000923 河北宣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借款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名冯喜京先生、王建春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拟于9月20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80 万力达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董事庞江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会聘任庞江华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选举李琦峰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等。

  重组进展

  600277 亿利能源 董事会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内蒙古利川化工有限责任公司83.50%的股权出售给公司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经交易双方确认,本次目标资产的交易价格总计约3,430.85万元。

  600497 驰宏锌锗关于投资加拿大塞尔温铅锌矿项目的进展:公司已于8月10日至8月12日期间将103,091,715.37加元投资到驰宏卢森堡有限公司,再由驰宏卢森堡有限公司于8月16日转投102,660,000加元到驰宏加拿大矿业有限公司。根据合资协议的相关规定,驰宏加拿大矿业有限公司已于8月18日将 100,000,000加元注资到合资公司“塞尔温驰宏矿业有限公司”,用以支付合资公司前期开发塞尔温铅锌矿项目的费用,合资公司每用完200万加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驰宏加拿大矿业有限公司将获得合资公司1%的权益。同日,塞尔温公司已将与塞尔温项目有关的所有矿权、设备和许可证照等依合资协议约定转入合资公司名下。本次交易的完成,标志着公司与塞尔温公司共同开发塞尔温铅锌矿项目动作的正式启动。

  600617、90091 *ST联华、*ST联华B 近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北京多贝特商贸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拟转让其持有的部分股权。此次转让的具体事宜正在商谈之中,可能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8月26日前公告转让相关事项并复牌。

  600804 鹏博士 截至8月18日,公司预付北京地铁1、2号线项目的垫付款7300万元已全部收回,公司与互联电信公司签署的《北京北控电信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意向性协议》终止。董事会通过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1666 平煤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重组煤矿的议案;通过关于聘任郑寿亭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等。

  000514 渝开发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重庆朗福置业有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议案。

  000600 建投能源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该事项尚在进展过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17 石油济柴 目前,本公司已聘请中介机构进驻企业,同时与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因素,本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639 金德发展 目前,公司正在与中介机构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要求进行相关工作的核查和落实,争取尽快完成并上报中国证监会。

  000715 中兴商业 董事会同意向招商银行沈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亿元,授信期限为3年;同意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亿元,授信期限为3年;同意向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科技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亿元,授信期限为3年。

  000895 双汇发展 目前,本公司正继续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

  000922 *ST阿继 公司从控股股东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获悉,截至目前,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重大且无先例,相关事项仍在补充与完善之中,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81 金螳螂 董事会通过关于撤销建筑幕墙分公司的议案;关于撤销景观分公司的议案等。

  002085 万丰奥威 截至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涉及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及其他工作均按计划有序进行中。本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600073 上海梅林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为子公司衢州梅林正广和食品有限公司向农业银行衢州市分行申报浙江省新农村建设专项中长期流动资金贷款3,500万元整(新增)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076 ST华光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经营班子调度部分资金使用的议案。

  600150 中国船舶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预案等。

  600207 ST安彩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建设光伏太阳能玻璃及低辐射镀膜玻璃深加工项目的议案等。

  600241 时代万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议案等。

  600328 兰太实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推选李含善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600458 时代新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0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等。

  601801 皖新传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选曹杰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000021 长城开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章程修订案。

  002318 久立特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其他公告

  600050 中国联通 公司公布7月份统计期间内业务发展数据表。

  600062 双鹤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长沙双鹤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利润分配的议案等。定于8月20日举行2010年中期业绩说明会。

  600131 *ST岷电 8月14日,阿坝州藏族羌族自治州突降暴雨,阿坝州境内多点突发泥石流,造成道路塌方,交通中断。经公司对沿途水电站及输出线路认真巡查并全面核实,目前暂无重大财产损失及人员伤亡。作为震后电网恢复重建的重要项目,公司自筹资金投资新建的110KV汶川雪花坪变电站,已于8月18日正式带电启动运行,该变电站变电容量为71500KVA。

  600196 复星医药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临时会议)、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以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置换截至7月15日公司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共计128,731,061.11元。8月18日,公司已完成上述置换。

  600272、900943 开开实业、开开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半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估报告。

  600289 亿阳信通 董事会通过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600409 三友化工 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466 迪康药业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半年度提取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600513 联环药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证券投资管理制度。

  600665 天地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上半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估报告的议案。

  600671 天目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长及高管薪酬调整的建议。

  600682 南京新百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议案。

  600747 大连控股 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公司于8月19日收到控股股东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资料,主要情况:经有关单位核准,大新华物流控股注册资本增加到30亿元,公司住所变更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76号8层。

  600784 鲁银投资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定于9月7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90 轻纺城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部分内容的议案。定于9月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08 马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存货跌价准备变动的议案。

  600879 航天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600898 *ST三联 董事会同意注销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滕州家电分公司、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家电分公司和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家电分公司三家已闭店分公司,三家注销分公司的债权债务由公司承担。

  600969 郴电国际 董事会通过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601099 太平洋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定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601107 四川成渝 董事会通过关于优化成都-自贡-泸州-赤水(川黔界)高速公路成都至眉山(仁寿)段部分设计方案及相关事宜的议案。

  601999 出版传媒 现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使用期限将届满,公司已于8月18日将该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帐户。

  000045、200045 深纺织A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前期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0063 中兴通讯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下半年拟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0151 中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向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 董事会通过2010年上半年财务执行情况报告等。

  000557 ST银广夏 董事会通过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等。

  000564 西安民生 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92 中福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000657 *ST中钨 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潘爱香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

  000666 经纬纺机公司董事会欣然宣布,于8月17日,中融信托已完成董事、监事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至此,有关股权收购事项的工商变更手续已经全部完成。此外,按照股权收购协议约定,本公司已支付全部第一期股权转让价款6亿元。至此,本公司已完成对中融信托36%股权的收购。

  000707 双环科技 关于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856 ST唐陶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中磊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0年半年度会计报表出具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等。

  000911 南宁糖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给予公司纸产品销售客户临时短期赊销的议案等。

  000916 华北高速 董事会通过公司下半年经营计划调整的议案等。

  000933 神火股份 关于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002018 华星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的议案等。

  002097 山河智能 董事会通过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002193 山东如意 董事会通过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002194 武汉凡谷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的议案等。

  002211 宏达新材 公司于8月6日发布的《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东莞新东方化工有限公司硅橡胶改扩建项目的公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导致公告出现一处差错,现予以更正。

  002212 南洋股份 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25 濮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9月8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36 大华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募投项目资金投入计划的议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46 北化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等。

  002289 宇顺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支行申请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并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不超过3,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00 太阳电缆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等。

  002302 西部建设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新增9000万元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2010年度新增3500万元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2338 奥普光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实施《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2340 格林美 荆门格林美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掇刀支行、保荐机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383 合众思壮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卫星导航兼容系统应急装备与减灾应用服务平台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388 新亚制程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平安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新亚电子制程技术中心项目变更实施地点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02 和而泰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入在建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等。

  002415 海康威视 公司于7月末换领了浙江省人民政府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于近日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17 三元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监事津贴调整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50 康得新 公司分别与保荐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设有募集资金专户的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四方于8月18日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补充协议》。

  创业板

  (300020)银江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银江股份于2010年8月19日接到控股股东银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银江科技将其所持有的公司75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保俶支行用作贷款担保,质押期限自2010年8月18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本次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0年8月18日办理完毕。

  (300028)金亚科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归还

  金亚科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同意公司以2,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到期后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2010年8月18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至公司开立的募集资金专用帐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300013)新宁物流:9月6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0年9月6日(星期一)上午10: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0年9月2日

  5.会议地点:昆山太平洋大酒店二楼会议室(昆山市张浦镇锦淀路88号)

  6.登记时间:2010年9月3日上午8:30-11:30至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300117)嘉寓股份:首次公开发行2,80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117

  2、申购简称:嘉寓股份

  3、发行价格:26.00元/股

  4、发行数量:2,8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2,24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56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10年8月23日 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10年8月23日 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22,000股。

  (300013)新宁物流: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

  2、每股净资产(元)   3.47

  3、净资产收益率(%)  2.47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29)天龙光电: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792

  2、每股净资产(元)   5.7260

  3、净资产收益率(%)  3.11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19)硅宝科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7

  2、每股净资产(元)   3.87

  3、净资产收益率(%)  4.50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35)中科电气: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2

  2、每股净资产(元)   7.63

  3、净资产收益率(%)  2.88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54)鼎龙股份: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2

  2、每股净资产(元)   9.47

  3、净资产收益率(%)  5.38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57)万顺股份: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002

  2、每股净资产(元)   5.95

  3、净资产收益率(%)  3.93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59)东方财富: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1

  2、每股净资产(元)   11.26

  3、净资产收益率(%)  4.04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65)海兰信: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2

  2、每股净资产(元)   10.21

  3、净资产收益率(%)  4.43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69)金利华电: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9

  2、每股净资产(元)   7.37

  3、净资产收益率(%)  6.85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85)银之杰: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305

  2、每股净资产(元)   8.39

  3、净资产收益率(%)  6.17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53)欧比特: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9

  2、每股净资产(元)   5.44

  3、净资产收益率(%)  3.22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15)长盈精密:首次公开发行2,15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115

  2、申购简称:长盈精密

  3、发行价格:43元/股

  4、发行数量:2,15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1,72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43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10年8月23日 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10年8月23日 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7,000股。

  (300078)中瑞思创: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72

  2、每股净资产(元)   16.63

  3、净资产收益率(%)  8.46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16)坚瑞消防:首次公开发行2,00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116

  2、申购简称:坚瑞消防

  3、发行价格:19.98元/股

  4、发行数量:2,0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1,6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4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10年8月23日 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10年8月23日 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6,000股。

  (300118)东方日升:首次公开发行4,50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118

  2、申购简称:东方日升

  3、发行价格:42.00元/股

  4、发行数量:4,5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3,6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9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10年8月23日 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10年8月23日 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36,000股。

  (300088)长信科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0

  2、每股净资产(元)   8.64

  3、净资产收益率(%)  5.60

  二、不分配不转增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