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煤股份拟投3亿元 重组平顶山等地小煤矿

  ⊙记者 阮晓琴

  平煤股份今天公告,根据安排,公司下属5家子公司拟重组平顶山煤田的小煤矿和郏县的部分小煤矿,涉及煤炭生产能力465万吨/年,可采储量约3442万吨。

  平煤股份将参照周边地区小煤矿整合投入资金情况,预计对符合重组条件的小煤矿初期投入资金3亿元以内。

  公司称,通过本次小煤矿重组,不仅能规范平顶山地区的煤炭生产企业的开采、销售秩序,减少无序竞争,还能使兼并重组主体企业获得政府对企业周边及部分深部资源的优先配置。不过,绝大多数小煤矿基础薄弱,情况复杂,安全投入欠账多,安全生产压力大,平煤股份需承担重组小煤矿的安全生产责任。

  平煤股份今天还发布了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净利润12.68亿元,每股收益0.7元。

【 平煤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