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联华第一大股东或变

  ⊙记者 阮晓琴

  *ST联华今天公告,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北京多贝特商贸有限公司通知,拟转让其持有的部分股权。此次转让的具体事宜正在商谈之中,可能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但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8月26日前公告转让相关事项并复牌。

  与近期红火的上海国资重组稍有不同的是,北京多贝特商贸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韩非,持有80%股份。北京多贝特商贸有限公司持有*ST联华3236.7万股,占总股本的19.36%,不存在股权质押或冻结情况。

【 *ST联华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