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8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6:48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日照港上海梅林ST华光、*ST建通、中国船舶ST安彩、时代万恒、成城股份、兰太实业时代新材大秦铁路交通银行皖新传媒大唐发电停牌一天。

  深市

  粤传媒停牌一小时。

  长城开发航天科技久立特材停牌一天。

  阳光城、ST欣龙、世联地产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240 华业地产 公司及保荐机构已于8月9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此申请于8月12日获得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文件的批准。

  601398 工商银行 8月1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0年第129次会议审核了本行申请发行不超过250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宜。根据审核结果,本行申请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宜获得通过。

  000651 格力电器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777 中核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宜调整的议案。

  000955 ST欣龙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海南筑华科工贸有限公司签署债务重组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继续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事项的议案等;定于9月3日召开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60 粤水电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核定本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5亿元,注册额度有效期为2年。

  002277 友阿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成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以超募资金补充投入“湖南友谊阿波罗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广场”项目的议案等;定于9月10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深圳市盛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8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80万股,本次减持后至公告日深圳市盛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仍持有本公司股份92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3%。恩瑞集团有限公司于8月16-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7万股,本次减持后至公告日恩瑞集团有限公司仍持有本公司股份1743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99%。

  对外投资

  600036 招商银行 董事会同意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项目建设投资预算控制在185,997万元以内;同意招商银行上海大厦项目建设投资预算控制在人民币191,504万元以内等。

  600167 联美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沈阳浑南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号热源厂扩建工程的议案。

  600239 云南城投 董事会同意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城投同德投资大白庙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

  600499 科达机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马鞍山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600538 *ST国发 董事会同意公司现金出资200万元设立100%控股的法人独资企业北海国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同意公司在1年内向控股股东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借款不超过2亿元,借款期限为1年,借款利率为0利率;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北海国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等。定于9月3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16 凤凰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拟在江苏省扬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为扬州凤华置业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局核定为准),该公司计划注册资本4000万元,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全部以现金出资。

  600722 *ST金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继续建设年产40万吨聚氯乙烯项目的议案等。

  600742 一汽富维 董事会通过公司收购长春富奥东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2%股权的议案等。

  000055、200055 方大集团 董事会通过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担保的议案;公司在东莞市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向下属两家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0630 铜陵有色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公司关于设立铜陵有色铜都原料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等;定于9月3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35 华帝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新厂房的议案等。

  002296 辉煌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北京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9月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36 人人乐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独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崇尚百货有限公司独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等。

  002433 皮宝制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名称变更为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吸收合并广东太安堂制药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9月3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37 誉衡药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设立上海分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有偿续租实际控制人所属房产的议案等。

  002444 巨星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浙江巨星工具有限公司增资并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等。

  业绩预告

  600197 伊力特 201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1991元;净资产收益率8.87%;每股净资产2.2433元。

  600656 ST方源 预计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累计净利润将为亏损。原因:子公司经营限于停顿,无利润来源;逾期银行债务尚未解决,财务费用数额较高。

  000030、200030 *ST盛润A 预计公司2010年1-9月份亏损1,800万元左右;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由于2009年第三季度法院依法拍卖公司华联发综合楼第三、四楼房产,使得公司在2009年第三季度产生一定收益。而2010年上半年公司没有此类收益事项,且公司短期借款仍然较大,导致财务费用较高。

  000671 阳光城 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约19,000万元;同比增长513.64%。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公司于2008年底通过向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发行股份注入的部分项目(主要是阳光乌山荣域、白金瀚宫等)在本期陆续结算确认收入,致使公司本报告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董事会通过关于撤销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子公司阳光城集团兰州实业有限公司设立子公司梨花岛置业的议案等;定于9月3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92 惠天热电 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约700万元;同比下降76.97%。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采暖期为每年11月1日起至翌年3月31日止,基于公司行业特点,按照公司会计核算政策(本年发生的下一采暖期的成本计入本年成本,同时按成本数结转11、12月收入),每年11月、12月的经营状况主要在下一年的财务报表中体现。2009-2010采暖期(即2009年11月1日——2010年3月31日)由于受到几十年不遇的严寒天气的影响造成公司供暖煤、水、电、热等能源消耗增加较大,其中煤炭增耗20万吨,约合1.2亿左右。从而导致公司利润同比大幅下降。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等。

  股份上市

  600408 安泰集团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15,900万股;上市流通日为8月25日。

  002160 常铝股份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76,500,00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8,85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23日。

  002282 博深工具 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24,560,90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4,445,275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23日。

  增持减持

  600329 中新药业 公司于8月18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医药集团于8月1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股份10,000,000股。

  600980 北矿磁材 公司于8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矿冶研究总院通知,自5月6日至8月17日,矿冶总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83902股。

  000504 *ST传媒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于6月2日-8月17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244,715股。

  000596、200596 古井贡酒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8月17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60万股。

  000683 远兴能源 鄂尔多斯市伊化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于8月5日至8月17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59.4341万股。

  002039 黔源电力 公司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自8月5日至8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出售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410,000股,本次减持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6,682,3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1.9%。

  002185 华天科技 8月6日,肖智成先生以其本人账户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买入本公司1万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37,323万股的0.002679%。

  分红派息

  000927 一汽夏利 实施公司200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7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25日,除权除息日8月26日。

  002364 中恒电气 实施公司2010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2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24日,除权除息日8月25日。

  签约中标

  600263 路桥建设 佛山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通知公司中标佛山市龙湾大桥及引道工程施工(第LWS-02合同段)工程,中标价381,967,612.00元。贵州省公路局通知公司中标贵州省仁怀至赤水高速公路上建工程第Ⅲ类工程第RCTJ-8标段施工工程,中标价392,055,630.98元。湖北省谷竹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通知公司中标谷城至竹溪高速公路一期土建施工工程,中标价390,571,297.00元。广西万山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通知公司中标六寨至河池高速公路路面工程No LH-A标段施工工程,中标价215,888,668.00元。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公司控股子公司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中山市广珠中线二期工程施工项目,中标价459,631,271.00元。

  600518 康美药业 8月18日,公司与普宁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收购普宁中药材专业市场的框架协议》,就公司收购中国普宁中药材专业市场相关原则问题达成一致。

  601186 中国铁建 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湘桂铁路永州至柳州段扩能改造工程站后工程施工总价承包XGZH-1标段,中标价8.1674亿元。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兰新铁路红柳河至烟墩段电气化改造工程(ZQ)标段施工总价承包,中标价21.2378亿元。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松原至陶赖昭铁路工程施工总价承包STS-Ⅰ标段,中标价19.1324亿元。

  拍卖诉讼

  600579 ST黄海 公司于8月17日获悉,因公司与青岛黄海橡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李沧区人民法院于8月17日下达了民事调解书。

  600608 *ST沪科 接南京市中院传票,公司诉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归还因拍卖南京康成房地产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房产而给上市公司造成损失的四个担保追偿权纠纷案件,将于9月15日在南京市中院开庭审理。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史佩欣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蒋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监事张凤女士为监事长。

  600678 ST金顶 8月18日,公司收到四川省峨眉山市人民法院《执行通知书》及《执行裁定书》各2份。现就公司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及所涉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母公司及子公司仁寿人民特种水泥有限公司仍处于停产状况;公司涉诉的香溢融通、真盛担保等案件已开庭审理,截至目前尚未收到杭州市中院的判决通知。

  000787 *ST创智 公司于8月17日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2010)深中法民七重整字第6号《民事裁定书》。

  000819 岳阳兴长 8月9日,原告阳春生物、李波向沙区法院再次提交了《民事诉状》,对其诉讼请求进行了变更。8月17日,重庆康卫收到沙坪坝区人民法院送达的传票及民事诉状。

  抵押担保

  600112 长征电气 公司接到通知,公司股东成都财盛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的25,200,000股公司股权质押给西部信托有限公司,并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8月17日。

  600291 西水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持有的兴业银行2900万股股权作为质押,向金融机构申请借款不超过5.2亿元,借款期限12个月,年利率不超过10.50%。

  600335 鼎盛天工 董事会同意为控股子公司天津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新增3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选谢志华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600707 彩虹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为控股51%的子公司彩虹(佛山)平板显示有限公司拟向建设银行佛山顺德支行申请15000万元的中长期固定资产投资贷款提供信用担保(连带责任保证)的议案,担保期限为5年。定于9月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57 *ST源发 公司获悉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因借款纠纷,其所持有的本公司190,127,100股有限售条件股票依次被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司法轮侯冻结。本次轮侯冻结起始日为8月18日,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600887 伊利股份 近日,公司接到公司股东呼和浩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呼和浩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300万股股份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400万股股份质押给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兴安北路支行。上述质押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1877 正泰电器 董事会同意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支行申请最高余额不超过叁亿柒千万元的综合授信业务;同意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支行申请最高余额不超过壹亿元的综合授信业务等。

  000915 山大华特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山大华特卧龙学校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143 高金食品 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子公司四川高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宜宾高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信用担保向宜宾县信用联社申请1400万元贷款的议案。

  002207 准油股份 秦勇先生、常文玖先生、石强先生、吕占民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12,000,000股权质押给了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为新疆创越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并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0年8月18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2394 联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2010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长签署对外担保的议案等;定于9月3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60 赣锋锂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等银行提出综合授信申请并提供相应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奉新赣锋锂业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南昌分行南莲支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11000万元提供担保。

  异常波动

  002181 粤传媒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110 中科英华 董事会同意推选王为钢先生为董事长。

  600228 昌九生化 董事会同意董事、董事长肖建国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意公司经与江西昌九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江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协商,江西昌九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愿意承担江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所欠本公司关联交易款34,709,819.85元,并同意从本公司所欠江西昌九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往来款中扣除,三方将签订债权债务转让协议。定于9月3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97 安源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张生根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丰城曲江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拥有的安全培训综合楼及其附属设施资产以评估价格为基础作价2,362.00万元转让给丰城矿务局;同意曲江公司与丰城矿务局共同签署的《曲江安全培训综合楼转让协议》。定于9月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05 西昌电力 董事会同意选举古强先生担任公司副董事长。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

  600511 国药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龚家申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选举李智明为公司董事会的议案;通过选举吴爱民为公司监事会主席(召集人)的议案;通过聘请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定于9月3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15 *ST筑信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贾维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的议案;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董监事的议案。定于9月7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周琦女士、王于宇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

  600815 厦工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穆媛同志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节余资金使用情况的议案等。

  600892 ST宝诚 董事会同意选举姚建辉为公司副董事长;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经理运用公司资产进行对外投资、收购出售资产、借贷等事项的议案。定于9月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72 新中基 董事会通过吴光成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等。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8月19日起,公司所属行业将变更为“制造业—食品、饮料—食品加工业—其他食品加工业”(行业代码:C0199)。

  000983 西山煤电 董事会同意选举金智新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002070 众和股份 公司董事会于8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许木林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333 罗普斯金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吴明福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钱芳女士为公司总经理;选举李佳铭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重组进展

  600179 *ST黑化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因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06 金丰投资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由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停牌后才开始咨询、论证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股票自8月19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675 中华企业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由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停牌后才开始咨询、论证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股票自8月19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893 航空动力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37 南风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南风集团垣曲制药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000809 中汇医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方案决议有效期延长一年的议案等;定于9月15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36 鑫茂科技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天津海泰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天津奇普思科技有限公司股东纠纷一案达成和解,并签署《和解协议》;同意公司按账面净资产评估值受让天津海泰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天津奇普思科技有限公司37.5%股权、天津天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10.39%股权,受让总额共计1852.81万元;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6%股权按账面净资产评估值转让给天津海泰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转让总额共计1355.89万元。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长飞鑫茂光缆有限公司与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定于9月3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

  002033 丽江旅游 目前,公司正与有关方对重组方案进行探讨和论证,但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故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76 江特电机 8月6日,公司与河北新四达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公司将所持有的邯郸市江特电机有限公司60%的股权,依据邯郸江特净资产情况,以1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河北新四达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邯郸江特的股权。

  股东大会

  600288 大恒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459 贵研铂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0466 迪康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增补周延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600691 *ST东碳 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增补董事的议案等。

  600770 综艺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1005 重庆钢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选举李整先生为股东代表监事等。

  000802 北京旅游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056 横店东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对外投资年产300MW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及50MW组件项目的议案;公司关于对外投资年产6000吨MnZn铁氧体和8000吨粉料项目的议案等。

  002097 山河智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山河工业城的议案等。

  002136 安纳达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200 绿大地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向招商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等。

  002217 联合化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经营范围增加甲醇产品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380 科远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2010年公司中期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现场总线仪表的研究及产业化项目的议案;关于向商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其他公告

  600030 中信证券 目前,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公司与中信金通证券、中信万通证券经纪业务区域划分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复。

  600090 啤酒花 董事会通过关于新疆乐活果蔬饮品有限公司技改搬迁的议案;通过关于呼图壁房产开发项目的议案。

  600127 金健米业 根据有关通知,公司获得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稻米副产品深加工技术集成与产业化”补助资金1000万元,目前公司已经收到该笔资金。

  600199 金种子酒 董事会通过公司内部控制评价管理制度等。

  600219 南山铝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0256 广汇股份 公司2009年公司债券将于8月26日支付2009年8月26日至2010年8月25日期间的利息。

  600289 亿阳信通 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提前至8月20日披露。

  600396 金山股份 公司接到合营公司辽宁南票煤电有限公司的函,辽宁南票煤电有限公司热电分公司煤矸石综合利用二期工程#3机组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目前正在办理转入商业化运营的相关手续。

  600406 国电南瑞 为解决公司同业竞争、减少关联交易,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之唯一股东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及实际控制人国家电网公司提出了相关措施。

  600477 杭萧钢构 近日,公司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相关变更登记的手续,公司的注册资本变更为386,215,181.00元。

  600513 联环药业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556 *ST北生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广西邦琪药业有限公司转让心复康胶囊、白草香解郁安神胶囊、格列美脲胶囊、知柏地黄口服液等24个药品品种的生产技术、相关专利、注册商标等所有权的议案;通过公司与广西邦琪药业有限公司签订关于转让24个药品品种生产技术的《合同书》等。

  600634 *ST海鸟 公司于8月18日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法人变更手续,现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鲍崇宪先生。

  600644 乐山电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648、900912 外高桥外高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启动森兰·外高桥D5-2购物中心开发项目的议案。

  600649 城投控股 申银万国原指定公司股改保荐代表人黄健同志因提出辞职,不宜继续从事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工作,其后续工作由申银万国指定的袁樯同志接替,履行保荐职责。

  600717 天津港 董事会同意2010年度继续聘用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定于9月14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26、900937 华电能源华电B股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于7月19日—26日对公司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于近日出具了《关于对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600816 安信信托 董事会通过关于开展结构化证券投资信托业务的议案。

  600876 ST洛玻 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龙飞玻璃及龙门玻璃)分别于2010年订立该等协议,即建设设计协议(300吨/日)、首份设备购买协议、第二份设备购买协议、工程咨询协议(250吨/日)、工程咨询协议(600吨/日)、建设设计协议(250吨/日)及建设设计协议(600吨/日)。

  600895 张江高科 董事会通过2010年上半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估报告等。

  601328 交通银行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决议等。

  900953 凯马B 8月18日,恒天集团按照通知要求,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的回复》以及更新后的《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和《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申请报告》。

  000001 深发展A 公司原计划于8月19日披露2010年半年度报告。根据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日期预计为8月25日。

  000008 ST宝利来 董事会通过2010年半年度分配预案等。

  000014 沙河股份 由于中报工作量较大,2010年度中期报告延期至8月27日披露。

  000028、200028 一致药业 公司由原行业分类“医药生物制品”变更为“新门类:H批发和零售贸易;新大类:H01食品饮料烟草和家庭用品批发业;新中类:H0160药品及医疗器械批发业”;公司将于8月18日起正式启用新行业分类。

  000032 深桑达A 董事会通过公司高风险投资业务专项管理制度等。

  000069 华侨城A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定公司总裁工作条例的议案等。

  000420 吉林化纤 公司因松花江流域强降雨影响,短纤系统自7月28日停止投料生产。进入8月上旬水势和江水浊度逐渐恢复正常,公司决定8月17日短纤系统全面投料开车。本次停车没有对公司的造成直接经济损失,间接的影响了公司的短纤产量。

  000422 湖北宜化 关于召开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68 泸州老窖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预算的议案等。

  000570、200570 苏常柴A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712 锦龙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相关制度的议案等。公司行业分类变更为自来水的生产和供应业。

  000727 华东科技 公司因办公场所搬迁,联系方式变更如下:公司地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恒通大道19-1号;电话:025-68192836、68192835、68192806;传真:025-68192828。

  000790 华神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回购注销已离职股权激励对象所持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000928 中钢吉炭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0930 丰原生化 蚌埠市人民政府同意补助安徽丰原油脂公司2010年度8,000万元流动资金,并由蚌埠经济开发区投资有限公司拨付。目前,上述补助流动资金中2,000万元已于2010年4月15日拨入安徽丰原油脂公司账户,其余补助资金尚未到账。

  000952 广济药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等。

  000982 中银绒业 公司组建“宁夏羊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批复。

  000987 广州友谊 董事会通过信息披露检查专项活动整改总结报告等。

  002019 鑫富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全资子公司湖州狮王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名称的议案等。

  002100 天康生物 8月17日,本公司收到国家农业部兽药产品批准文号批件文件,批准公司生产猪口蹄疫O型合成肽疫苗(多肽2570+7309)。

  002104 恒宝股份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钱平先生近期买入了公司股票,相关情况公告。

  002245 澳洋顺昌 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补充协议。

  002285 世联地产 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等。

  002287 奇正藏药 公司将投资1.8亿元,在甘肃陇西建设无公害特色饮片生产基地项目,公司投资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陇西奇正药材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目前,公司已经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取得陇西县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16 键桥通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327 富安娜 对外投资进展:目前,公司已完成一期投资,投入资金600万元,于8月18日完成了工商注册手续并领取了公司营业执照。

  002334 英威腾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01 交技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利用部分超募资金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427 尤夫股份 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

  创业板

  (300113)顺网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三”位数:923 123 323 523 723 104

  末“四”位数:9361 1361 3361 5361 7361 7171 2171

  末“五”位数:63565 13565

  末“六”位数:834893 034893 234893 434893 634893 035305

  末“七”位数:3419701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102)乾照光电: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根据相关规定,乾照光电董事会决定在中信银行厦门九龙城支行、中国光大银行厦门分行营业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翔安火炬园支行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大唐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授权公司管理层在募集资金专户内,以包括但不限于定期存款等灵活方式,对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存储,以增加公司募集资金存款利息收入;并于2010年8月17日与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中信银行厦门九龙城支行、中国光大银行厦门分行营业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翔安火炬园支行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大唐支行分别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300114)中航电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3”位数:648  148  558

  末“4”位数:7808  0308  2808  5308

  末“5”位数:47086  67086  87086  07086  27086  43384

  末“6”位数:934749  134749  334749  534749  734749

  末“7”位数:2340510  4158231  0794480  9133007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112)万讯自控: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247  747  397

  末“四”位数:6473  8473  0473  2473  4473  6880  9380  1880  4380

  末“五”位数:66861  79361  91861  04361  16861  29361  41861  54361

  末“六”位数:110366  310366  510366  710366  910366  111395  361395  611395  861395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116)坚瑞消防:8月20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10年8月20日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 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300105)龙源技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8月20日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0年8月20日

  3.股票简称:龙源技术

  4.股票代码:300105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2,200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760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300019)硅宝科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硅宝科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8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的议案》。

  (300011)鼎汉技术:兴业证券关于鼎汉技术2010年1-6月跟踪报告

  根据相关规定,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鼎汉技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对鼎汉技术2010年1-6月规范运作情况进行了持续督导和跟踪,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034)钢研高纳: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钢研高纳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8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8项制度的议案》。

  (300115)长盈精密:8月20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10年8月20日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 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300032)金龙机电: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722

  2、每股净资产(元)   5.67

  3、净资产收益率(%)  2.93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61)康耐特: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康耐特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0年8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启动江苏康耐特光学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项目的议案》、《关于开展视光服务业务的议案》。

  (300027)华谊兄弟: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每股净资产(元)   4.26

  3、净资产收益率(%)  1.91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07)汉威电子: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7

  2、每股净资产(元)   4.12

  3、净资产收益率(%)  1.65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12)华测检测: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测检测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8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选举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00087)荃银高科: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9

  2、每股净资产(元)   9.97

  3、净资产收益率(%)  7.33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87)荃银高科:9月21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上午9:00

  2、会议地点:公司二楼多功能厅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5、会议期限:半天

  6、股权登记日:2010年9月16日

  7、登记时间:2010年9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8、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制度>的议案》、《关于修改<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制度>的议案》、《关于制定<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制定<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选聘会计师事务所专项制度>的议案》等。

  (300111)向日葵: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767 967 167 367 567

  末“六”位数:003987 503987

  末“七”位数:8893232 0893232 2893232 4893232 6893232 3191322 5691322 8191322 0691322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浙江向日葵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106)西部牧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8月20日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0年8月20日

  3、股票简称:西部牧业

  4、股票代码:300106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3,000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2,400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117)嘉寓股份:8月20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10年8月20日(周五)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http://rsc.p5w.net

  3、参加人员: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

  (300098)高新兴: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高新兴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0年8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帐户的议案、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300118)东方日升:8月20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10年8月20日(周五)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300069)金利华电: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利华电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8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

  (300107)建新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8月20日上市

  1、股票代码:300107

  2、股票简称:建新股份

  3、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4、上市时间:2010年8月20日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690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352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