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置入资产提升业绩 四川湖山半年净利增17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 01:22  上海证券报

  ⊙记者 魏梦杰 ○编辑 祝建华

  资产置换完成的四川湖山上半年业绩扬眉吐气。其中,被置入的两处资产成为支撑业绩的重要基石。

  公司今日披露半年报显示,1-6月实现营业总收入17.12亿元,较上年同期上涨691.15%;实现净利润1987.16万元,较上年同期上涨1695.87%;基本每股收益0.1046。

  半年报显示,上半年置换进入的深圳九洲电器和四川九州股份分别为公司贡献净利润764.77万元和1716.11万元。由此可见,深圳九洲电器和四川九州股份已然成为公司的核心资产。这也无怪乎公司愿意再度受让四川九州股份的股权。公司近期决定按508 万元的价格受让久远投资、科润创业和巨头传媒持有的四川九州股份1.87%即104.70 万股股权。

  值得注意的是,多家机构投资者已经先知先觉,并为公司守候至今。包括华夏、诺安等基金于一季度便建仓四川湖山,如今依然出现公司半年报中的无限售条件股东名单上。

> 相关专题:

【 四川湖山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