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权价60.31元 神州泰岳出台股权激励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2:37  上海证券报

  ⊙记者 魏梦杰 ○编辑 裘海亮

  神州泰岳今日披露股权激励方案。本次激励计划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60.31元,涉及的激励对象包括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以及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共计约为300人。公司股价昨收于60.31元。

  相关方案显示,神州泰岳拟向激励对象授予450万份股票期权,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本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3.16亿股的1.42%。其中首次授予405万份,占本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3.16亿股的1.28%;预留45万份,占本计划拟授出股票期权总数的10%,占本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142%。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权价格和行权条件购买1股神州泰岳股票的权利。本计划的股票来源为神州泰岳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

  方案中所设立的主要行权条件为,以2009年净利润为基数,2010年至2013年相对于2009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25%、50%、80%,2011年至2013 年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12%。

  本次方案还设定,行权条件与公司治理挂钩。若公司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证监会予以行政处罚,或者是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意见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的,激励对象均无法获授股票期权。此外,激励对象若遇到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宣布为不适当人员或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证监会予以行政处罚等情况,也无法获授股票期权。

  神州泰岳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1亿元,同比增长16.91%;实现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27.98%;每股收益0.47元。

点击进入[神州泰岳吧]讨论

【 神州泰岳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