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7:32  新浪财经

    (300102)乾照光电: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3”位数:135  260  385  510  635  760  885  010 

  末“4”位数:2589  7589 

  末“6”位数:054807  254807  454807  654807  854807  666519  166519 

  末“7”位数:3874340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002321)华英农业: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华英农业于2010年7月19日召开的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变更经营范围的登记手续时,省工商局将“陈化粮收购” 核准为“粮食收购”。

  目前,公司已取得了省工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省工商局核准,公司的经营范围变更为:禽业养殖、加工及制品销售(国家法律法规需要前置审批的除外)。货运。经营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饲料生产销售;父母代樱桃谷鸭、种蛋的生产经营。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制(凭证);粮食收购。(以上范围中凡涉及专项许可的项目,凭许可证和有关批准文件经营)

    (200770)*ST武锅B:董事会换届选举

  *ST武锅B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0年9月届满。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公司董事会根据有关规定,将第五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予以公告。

    (300103)达刚路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三”位数:181 381 581 781 981  

  末“四”位数:6143 1143  

  末“五”位数:93739 43739 36486  

  末“六”位数:118108 318108 518108 718108 918108 784352 034352 284352 534352

  末“七”位数:2895813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均为中签号码。

    (000534)万泽股份: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万泽股份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8月4日召开,选举陈岚女士为公司监事成员,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期限的议案》。

    (002167)东方锆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东方锆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0年8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收购朝阳百盛锆钛股份有限公司海绵锆相关资产和业务》的议案、关于设立《东方锆业(朝阳)有限公司》的议案。

    (300002)神州泰岳: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神州泰岳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0年8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

    (300099)尤洛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8月6日在创业板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0年8月6日

  3、股票简称:尤洛卡  

  4、股票代码:300099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034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834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300013)新宁物流:董事辞职

  2010年8月4日,新宁物流董事会收到董事张小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小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会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张小明先生的个人意见,接受其辞职申请。鉴于张小明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根据有关规定,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张小明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000572)海马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2010年8月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海马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书面核准文件后,就有关内容另行公告。

    (200770)*ST武锅B:监事会换届选举

  *ST武锅B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将于2010年9月届满。为了顺利完成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公司监事会依据相关规定,将第五届监事会的组成、监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监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予以公告。

    (200770)*ST武锅B:恢复上市的进展

  因*ST武锅B2007年、2008年、2009年连续三年亏损,根据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0年4月9日起暂停上市。

  目前,公司严格按照董事会制定的为争取股票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逐一落实和实施,重点抓好国外订单的生产和国内订单的投标工作,加强内部管理,严控成本,努力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公司若在规定期限内未实现恢复上市的相关条件,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股票在暂停上市期间,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259)升达林业:2010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升达林业于2010年7月27日披露了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因现金流量表中筹资活动与经营活动以及投资活动与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归类有误,造成半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摘要及财务报告中部分数据出现错误,特向广大投资者致歉。现予以更正。

    (300107)建新股份:8月6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10年8月6日(周五)下午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www.p5w.net)

  3、参加人员:河北建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000691)*ST亚太:总经理辞职

  *ST亚太董事会于2010年8月3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安双荣先生以传真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安双荣先生由于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安双荣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接受安双荣先生的辞职请求,同时保留其公司董事职务。由于安双荣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总经理的空缺,公司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聘任新的总经理。

    (300101)国腾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8月6日在创业板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0年8月6日

  3、股票简称:国腾电子

  4、股票代码:300101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750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400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300104)乐视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226 426 626 826 026

  末“四”位数:2655 5155 7655 0155

  末“五”位数:22235 47235 72235 97235

  末“六”位数:067770 267770 467770 667770 867770 526449

  末“七”位数:5135940 2108721 4795390 3963818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085)银之杰: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银之杰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0年8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深圳市银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等议案。

    (002137)实益达:进行远期外汇交易

  实 益 达2009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进行远期外汇交易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实益达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根据2010年度业务发展的实际需要,分别于2010年7月19日向恒生银行香港分行申请人民币远期信用证贴现2,488,616.86美元,期限至2011年7月11日,根据上述股东大会决议,香港实益达与恒生银行香港分行于2010年7月19日进行了一笔“人民币不交收远期外汇交易”,约定于2011年7月11日以美元兑人民币6.6950的汇率水平购买2,539,208.36美元;2010年7月30日向恒生银行香港分行申请人民币远期信用证贴现4,973,298.43美元,期限至2011年8月1日,根据上述股东大会决议,香港实益达与恒生银行香港分行于2010年7月30进行了一笔“人民币不交收远期外汇交易”,约定于2011年8月1日以美元兑人民币6.7010的汇率水平购买5,073,869.57美元。说明如下:

  1、上述两笔远期外汇交易合约的标的2,539,208.36美元和5,073,869.57美元是考虑了两笔远期人民币信用证贴现到期后公司需要偿还的本金及利息;

  2、上述两笔远期外汇交易合约到期日并不需要实际交割全额标的,根据约定汇率与估价日实际汇率之间的差额进行交割;

  3、上述两笔远期外汇交易合约标的金额在股东大会决议限额之内;交易目的是为了规避美元借款到期日由于汇率波动可能造成的损失。因此该笔外汇交易合约严格遵守了股东大会决议的相关内容。

  4、截至目前,包括本次公告所涉及远期外汇交易,公司共进行了七笔远期外汇交易。

    (000034)*ST深泰:重整计划执行进展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0年4月30日作出(2009)深中法民七重整字第1-4号、(2010)深中法民七重整字第1-3号、2-3号、3-3号、4-4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ST深泰及下属四家子公司深圳市华宝(集团)饲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华宝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泰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深信西部房地产有限公司的重整计划;终止公司及下属四家子公司的重整程序。

  根据公司重整计划,公司全体限售流通股股东无偿让渡各自持有的15%的限售流通股股票、全体流通股股东无偿让渡各自所持有的10%的流通股股票,合计让渡股票44,264,8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7%。该等股票将用于支付公司重整费用和共益债务、清偿普通债权、保全主要子公司经营性资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已将公司股东按比例让渡的股份44,262,285股过户至公司管理人名下。因有6个账户共2,534股股份被冻结或账户受到限制等原因暂无法过户。

  2010年7月14日,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份达到第二次解除限售时间。根据限售流通股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已经向审核部门申请办理限售流通股股份第二批解除限售工作。公司正在积极推进解除限售股份工作和重整计划的执行工作。

    (000156)*ST嘉瑞:恢复上市进展公告

  *ST 嘉瑞目前在湖南省政府与监管部门的协调和支持下,积极进行资产重组。公司引进的资产重组方为北京天润置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湘晖资产经营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天润置地、湘晖公司就资产重组事宜已基本达成一致,并签署了《重组协议》,公司于2009年11月18日召开了嘉瑞新材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2010年1月14日,中国证监会正式受理了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

  2010年3月31日,中国证监会下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对公司报送的《湖南嘉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提出了反馈意见,并要求公司在30个工作日对反馈意见进行回复。

  截至目前,相关回复材料正在准备过程之中但尚未最终完成,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关于延期提交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文件反馈意见书面回复的说明》。公司将与中介机构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待回复材料全部完成后立即上报中国证监会。

  公司目前的资产重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并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公司将及时公告相关资产重组工作进展情况,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820)*ST金城:诉讼公告

  因发生借贷纠纷,2010年7月22日,深圳市中创金牛投资有限公司(原深圳中通信达实业有限公司)将*ST金城起诉至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0年8月2日,公司收到深圳市中创金牛投资有限公司民事起诉状。2002年9月24日,公司向原告金牛投资借款人民币1,200万元,但至今未向原告偿还本息。故此,原告向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公司支付金牛投资借款本金1200万元及银行同期存款利息607,640.55元,本息合计人民币12,607,640.55元。

  本次公告前公司尚未披露的小额诉讼事项:

  1、锦州南山镀锌管厂诉公司拖欠货款一案

  2、地方国营熊岳耐腐蚀泵厂诉公司拖欠货款一案

  3、锦州渤海特种设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诉公司拖欠设备检修款一案

  除本次披露的诉讼事项外,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事项。

  本次披露的诉讼事项尚在起诉阶段,无法预计对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000688)*ST朝华:业绩预告

  *ST朝华预计2010年1月1日-2010年9月30日净利润约-900万元至-1,200万元,预计2010年7月1日-2010年9月30日净利润约-600万元至-900万元。

    (000756,00719)新华制药:9月20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10年9月20日上午九时

  2.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0年8月20日

  6.登记日期:2010年8月30日或该日以前

  7.审议事项: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张代铭先生及杜德平先生为本公司执行董事的议案、授权董事会确定张代铭先生及杜德平先生二零一零年度薪酬。

    (002114)罗平锌电: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质押变动

  2010年8月4日,罗平锌电接控股股东罗平县锌电公司书面通知,其于2010年8月3日办理了股份质押变动手续,将其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罗平县支行的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4%)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同时将其持有公司的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8%)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罗平县支行。

    (002359)齐星铁塔:对外投资进展

  齐星铁塔于2010年6月7日和6月23日分别召开了公司第一届董事会201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和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年产20万吨铁塔项目的议案》,决定在胶州市设立青岛齐星铁塔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年产20万吨铁塔项目。该公司为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随项目进展分期注册,一期注册资本1.12亿元,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实施。目前,公司已完成一期投资,投入资金1.12亿元,并于2010年7月31日完成了工商注册手续,8月3日领取了公司营业执照。

    (000902)*ST中服:股东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

  2010年8月4日,*ST中服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受让公司原第三大股东汉帛(中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25,970,669股股份已于2010年8月2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后,恒天持有公司股份增加至75,577,5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29%,汉帛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另外,此次汉帛转让的25,970,669股股份原质押给恒天,恒天已经解除了对上述股份的质押。

    (000823)超声电子:发行短期融资券

  超声电子于2009年8月31日已成功发行2009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3亿元。现公司将于2010年8月10日再次发行201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3亿元,期限为365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采用面值发行。

  本次短期融资券发行的相关文件将在中国债券网和中国货币网披露。

    (000564)西安民生:停牌公告

  西安民生正在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0年8月5日起至8月11日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340)格林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由格林美、北京工业大学、中南大学、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废弃钴镍材料的循环再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获得2010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000540)中天城投:公司重大合同(协议)进展情况

  2010年7月20日,中天城投与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书》。

  2010年8月4日公司收到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来函《关于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与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置换的批复》(筑国资复[2010]145号),批复同意公司与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书》,批复要求《协议书》生效后,做好资产评估及报备相关工作,并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实做好企业的资产置换、搬迁等工作。

  公司与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书》的交易事项现已经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报贵阳市农业委员会审核、报贵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对该协议交易事项现已全部履行完成有权部门的审批程序,公司与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所签订《协议书》自即日起正式生效。

  公司将尽快组建为履行该协议专门设立的项目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乌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经工商管理部门核定的为准),稳步推进后续开发工作。

    (000031)中粮地产:取得土地使用权

  2010年8月3日,中粮地产通过竞标方式取得杭州市下城区杭政储出【2010】31号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总价为人民币97,888万元。该地块位于杭州市下城区,东至东新街道办事处,杭州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南至善贤路,西至杭州森佳木业制造厂、灯塔经济合作社,北至C1/C2-44地块、重工路。该地块用地性质为住宅(设配套公建)用地、商业金融业用地。地块总面积为35,0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4,506.7平方米。住宅用地的使用年限为70年,商业用地的使用年限为40年。

    (000708)大冶特钢:监事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郭培锋先生请求辞去大冶特钢监事职务。因该辞职没有导致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故郭培锋先生的辞职于2010年8月4日公司监事会收到其书面辞职报告时生效。

    (000038)*ST大通:公司恢复上市进展情况

  目前,*ST 大通正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2008年5月15日下发的问询函的要求积极推进恢复上市工作。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公司需要提供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批复涉及的股份完成登记过户到青岛亚星实业有限公司名下的证明文件,即方正延中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文慧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按10:6.5的比例向亚星实业赠送股份,合计赠送股份29,063,249股的过户证明。

  2009年12月8日,亚星实业与方正延中签署了《垫付对价偿还协议》; 2010年5月25日,亚星实业与上海文慧、上海港银分别签署了《垫付对价偿还协议》。截止本公告日,方正延中尚有2,437,850股赠送股份未过户到亚星实业名下,因此,公司无法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完整的恢复上市补充材料。

  公司将根据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750)S*ST集琦: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处理

  根据审计结果和有关规定,S*ST集琦第五届董事会201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处理的议案》,董事会认为公司已符合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有关规定,但仍然存在被实行其他特别处理的情形,决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于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目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了公司的申请,自2010年8月 6日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仍实行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由“S*ST集琦”变更为“SST集琦”,股票代码(000750)不变,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002406)远东传动: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远东传动于2010年6月26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潍坊远东传动轴有限公司和许昌中兴锻造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用募集资金10,326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潍坊远东传动轴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潍坊远东的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由1,000万元增加至4,000万元。本次增资的资金全部用于募投项目之一“年产50万套商用车传动轴项目”。

  根据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授权,潍坊远东已于2010年7月30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潍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043)中航地产:变更公司名称、英文证券简称及行业类别

  经2010年3月3日召开的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中航地产已于近期办妥公司名称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公司由原用名“深圳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中文简称:中航地产;公司更名后英文名称为:AVIC REAL ESTATE HOLDING COMPANY LIMITED,英文简称为:AVIC REAL ESTATE。

  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英文证券简称自2010年8月5日起,由“CATIC REAL ESTATE”变更为“AVIC REAL ESTATE”,中文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中航地产”和“000043”。

  公司上市之初为多元化经营企业,根据证券机关有关规定公司行业类别被确定为“M综合类”。近年来,公司按照“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体,物业管理和酒店经营管理业务为两翼”的发展战略,持续推进资源和业务整合,逐步转型为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2009年度,公司地产业务收入占营业总收入的56.2%。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变更公司行业分类方法的有关规定,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自2010年8月5日起正式启用新行业分类,由原有的“M综合类”变更为“J01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

    (002171)精诚铜业:铜期货套期保值业务提示

  按照《公司境内期货套期保值控制制度》规定,精诚铜业继续对库存的铜原料进行了空头套期保值,以对冲铜价变动带来的经营风险。由于7月下旬以来期货铜价格涨幅较大,铜期货保值业务持续亏损。截止2010年8月3日,公司(含子公司)2010年度铜期货套期保值合约累计平仓亏损为130.98万元,目前公司继续持有交割期限为2010年9月的卖出开仓的铜期货合约194手(970吨)、交割期限为2010年10月的卖出开仓的铜期货合约80手(400吨),以2010年8月3日的结算价为准,目前持有的合约共计浮动亏损约698.36万元。

    (000981)S*ST兰光:恢复上市工作进展情况

  S*ST兰光股票自2009年3月3日起暂停上市。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公司为恢复股票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票自暂停上市以来,公司董事会及经营层积极配合甘肃省政府相关部门及重组方全力推进重组工作,以解决大股东占用、银行债务清偿、股权分置改革、资产重组等相关问题,现通过努力各项工作已取得重大进展。

  二、宁波银亿控股有限公司拟收购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持有的甘肃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110万股股权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三、公司拟收购银亿控股持有的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已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目前仍在等待中国证监会的批复。公司本次收购触发的要约收购义务的豁免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仍存在不确定性。

  四、公司于2010年4月20日披露了公司2009年年度报告,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在2010年4月22日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递交了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及材料,深圳证券交易所已于2010年4月29日正式受理公司关于恢复股票上市的申请,并要求公司补充提交恢复上市申请的相关资料。

  根据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正式受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三十个交易日内,做出是否核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公司补充提供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期限内。

  目前,公司仍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准备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相关资料。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2130)沃尔核材: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

  沃尔核材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和平先生通知,获悉周和平先生与其兄弟周文河先生于2010年8月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1%,上述减持后,周和平先生仍持有公司126,227,6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61%,周文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080,8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连续六个月内出售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低于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5%。

    (002099)海翔药业: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登记完成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海翔药业于2010年8月4日完成了《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修订稿)》的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登记工作,现将股票期权首次授予情况、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情况予以公告。

  期权代码:037520;期权简称:海翔JLC1;股票期权的首次授予日:2010年7月16日;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0.61元。

    (600606)金丰投资: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咨询、论证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8月5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并将于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601607)上海医药: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4日召开四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等议案。

    (600520)三佳科技: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铜陵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4日接到控股股东铜陵市三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三佳集团”)通知,三佳集团分别于2010年7月29日、8月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0股、14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7%。

  上述交易完成后,三佳集团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5733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05%,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600639,900911)浦东金桥:2009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送1股派1.10元(均含税);B股股利以美元派发,每股派0.016198美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0年8月12日

  B股:2010年8月17日(最后交易日:2010年8月12日)

  除权除息日:2010年8月13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2010年8月16日

  B股:2010年8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0年8月19日

  B股:2010年8月27日

  实施送股方案后,按新股本928825040股摊薄计算的2009年度每股收益为0.3877元。

    (600312)平高电气: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2日召开四届十次董事会及四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批,会议召开日期另行通知。

  三、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四、原则同意公司将平高东区86710平方米土地出租给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并授权公司经营层与对方商谈具体细节内容。

    (600373)*ST鑫新: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主要增补修订说明

  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有关《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及《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反馈意见的函》,对《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简称: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其主要内容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修订稿)详见2010年8月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894)广钢股份:监事辞职公告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现任监事齐秋琼(因工作变动)于2010年8月3日向公司监事会提交了辞呈,公司监事会已接受其辞职请求。

    (600716)凤凰股份:关于子公司获得委托贷款公告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北支行,获得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2亿元人民币半年期委托贷款,贷款年利率为4.86%。

    (600006)东风汽车:2010年7月份主营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7月份主营产品产销数据如下:

  单位:辆/台

  产量                           销量

  本月    去年   本年    去年     本月   去年   本年    去年

  数量    同期   累计    累计     数量   同期   累计    累计

  汽车总计       21038  14555  167315  105893   21088  15737  169468  110634

  其中:轻型车   12151  10641  115987   76459   12631  11288  116232   78967

  SUV、MPV

  与皮卡    8887   3914   51328   29434    8457   4449   53236   31667

  发动机总计     18146  12530  136260   60730   16628  12530  135843   62191

    (600136)道博股份: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4日召开五届三十六次董事会及五届二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二、鉴于目前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在中国证监会审理进程之中,公司拟将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长一年(至2011年8月20日)。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8月20日14:00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36”,投票简称为“道博投票”。

    (600882)大成股份: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3日召开七届八次董事会及七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同意公司拟在北京银行申请办理10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期限一年,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下浮10%,并由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提供担保。

  三、同意注销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成丰化工有限公司工商登记,转变为生产分厂。

  四、同意授权经营层择机办理处置有关资产(主要为车辆,净值为134.74万元)事项。

    (600882)大成股份:2010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调整后

  总资产                                    1,606,707,175.39  1,525,466,661.64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425,404,029.71    423,983,190.5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1.99              1.98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436,316,911.05    430,481,158.35

  调整后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247,824.20      3,479,006.7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4,308,682.13      2,426,856.58

  基本每股收益                                         -0.02              0.0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02              0.0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77              0.8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0              0.17

    (600312)平高电气:2010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4,811,888,377.13  5,189,184,783.19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2,719,358,335.00  2,752,562,651.7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3.320             3.361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682,826,574.15  1,011,904,332.7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919,273.82     84,834,916.2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9,643,555.46     84,463,528.41

  基本每股收益                                          0.0011            0.103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0240            0.103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0334            5.569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171           -0.3218

    (600157)鲁润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4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华瀛山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华瀛山西)投资设立山西灵石华瀛金泰源煤业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以华瀛山西股权及其子公司股权和采矿权进行抵(质)押贷款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为华瀛山西融资租赁提供担保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南京永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157)鲁润股份:关于股份质押情况公告

  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从控股股东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永泰控股)获悉,永泰控股质押给国联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限售流通股份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7%)于2010年8月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同时,永泰控股又将上述股份质押给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0年8月3日。

  截至公告日,永泰控股在登记公司质押登记的公司限售流通股份共计121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18%。

    (600650,900914)锦江投资:关联交易公告

  近日,上海锦江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取得公司持有的上海东锦江大酒店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捌亿捌仟捌佰肆拾贰万柒仟肆佰陆拾元,下称:东锦江)全部1.87%股权受让权。本次交易以东锦江企业评估价值(净资产为94031万元)为基础,确定交易价格为1758.3797万元。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821)津劝业: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1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向公司参股35%的子公司天津华运商贸物业有限公司(下称:华运公司)增资事宜:按照有关银行贷款要求,需对华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方式为股东各方同比例增资,其中,公司拟以日前收到华运公司偿还公司债务的1.1亿元现金对华运公司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华运公司注册资本将变更为4.14亿元人民币,公司持股比例不变。

    (600172)黄河旋风:关于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8月10日14:00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72”;投票简称为“黄河投票”。

    (600240)华业地产: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4日召开四届四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拟在通州区梨园镇人民政府(下称:镇政府)见证下就通州区梨园镇东小马村旧村土地一级合作开发项目[下称:项目,占地面积约600亩(最终以政府国土部门的测量结果为准)]与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东小马村村民委员会签署《土地一级开发合作协议书》,该项目已在通州区土地储备中心备案,镇政府同意在取得一级开发实施主体后委托公司对项目实施一级开发的各项工作。预计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39000万元整(最终总投资额以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确定的实际面积计算结果作为结算依据)。

    (600273)华芳纺织: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公告

  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向控股股东华芳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共计10000万股的限售期将满,将于2010年8月10日起上市流通。

    (600093)禾嘉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2日召开五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其控股90%的中汽成都配件有限公司向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融资租赁2000万元生产设备(相关融资租赁协议已于2010年7月21日签署)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保证期五年。上述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为5000万元,无逾期担保。

    (600459)贵研铂业: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获批复同意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

    (600057)*ST夏新: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3日收到相关主管部门的《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要求公司就《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的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公司将按通知要求在30个工作日内向相关主管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600401)*ST申龙:关于股票恢复上市进展情况公告

  江苏申龙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4日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关于对公司的恢复上市审核意见函(Ⅱ)》,要求公司在2010年10月31日之前以书面形式提交补充资料。按照上述函件要求,公司正积极准备并将及时向上证所提供相关资料。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提供补充材料期间不计入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同意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期限,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获得上证所核准,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75)中华企业: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对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仍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年8月5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并将于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600675)中华企业: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4日召开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调整和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600675)中华企业: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4日召开六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选举陈力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等。

    (600066)宇通客车:2010年7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10年7月份产销数据快报(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数据为准)公布如下:

  单位:辆

  2010年7月份    自年初累计    较去年同期增减

  比例(累计数,%)

  生产量        3023           19499          47.56

  其中:大型    1374            7979          51.03

  中型    1435            9381          52.29

  轻型     214            2139          20.78

  销售量        3019           20002          53.70

  其中:大型    1357            8296          62.28

  中型    1472            9547          56.46

  轻型     190            2159          19.94

    (600599)熊猫烟花: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熊猫烟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4日召开四届十次董事会及四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公司收购钟自奇持有的浏阳市东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截止2010年3月31日经审计的所有者权益合计114979232.42元,下称:东信集团)51%股权的议案:根据交易双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书》,标的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62660000.00元;钟自奇并对标的公司应收帐款回收等有关事项作出相关保证及承诺,其中:如经审计,东信集团净资产低于壹亿元,公司有权按照本协议有关约定调整协议股权的转让价格。

  三、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所持江西五叶洪江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下称:江西五叶)全部51%股权的议案:公司近日分别与上海协银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林勇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拟分别向上述两方转让江西五叶30%、21%的股权,根据江西五叶截止2010年6月30日的审计报告(所有者权益为5941.25万元),经三方协商,以公司对江西五叶的出资额人民币3060万元作为本次股权转让总价格。同时公司与江西五叶签署了《补偿协议》,约定在签订上述股权转让协议的前提下,江西五叶给予公司人民币500万元补偿金,作为公司投资江西五叶财务成本和因对其进行投资而放弃其他投资机会的补偿。

  四、通过关于湖南证监局巡检有关问题的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10年8月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8月24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600599)熊猫烟花:2010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549,072,440.45    453,819,868.99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245,449,013.71    227,740,798.9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1.948             1.807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125,062,303.14     89,174,573.8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7,708,214.73     14,973,427.9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4,581,430.49     14,283,764.00

  基本每股收益                                          0.141             0.11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116             0.11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215             6.41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6342            -0.229

    (600141)兴发集团:201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更正公告

  湖北兴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201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中,“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中“所得税影响额”和“少数股东权益影响额(税后)”两个子项目数据填列反了,现予以更正,具体更正内容详见2010年8月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47)成城股份:土地受让公告

  2010年7月19日,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成城置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吉林市成城观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市成城屹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市成城和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吉林省吉林市国土资源局(下称: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受让资源局挂牌出让的西山一区及五区有关6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合计466304.06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和住宅用地,为现状出让),出让价格为56156万元。

    (600419)ST天宏: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3日召开三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签订北京天宏国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国发)转让款项金额确认协议书:2010年6月25日,新疆石河子造纸厂(甲方)与公司(乙方)就新疆西部天德药材有限公司尚欠1470万元北京国发转让款项有关事宜,达成如下事项:甲乙双方同意将上述转让款项,按甲方应收款项9957826.15元及乙方应收款项4742173.85元确认;甲方同意上述款项乙方有优先收款权;截止2009年12月31日尚余1470万元转让款中,乙方已收回款项4378485.66元(包括垫付北京国发的资金占用费等),甲方已收回款项1378485.66元,合计收回款项5756971.32元;乙方同意放弃剩余款项363688.19元的收款权,并由甲方收取;剩余款项共计8943028.68元还在执行当中,如果存在风险,由甲方承担。

  二、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600419)ST天宏:2010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438,682,543.98    458,173,912.78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124,833,999.01    127,186,784.5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1.557             1.587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113,361,463.01    172,591,501.3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352,785.51       -344,589.5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7,348,333.83    -13,933,162.65

  基本每股收益                                          -0.03            -0.004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22            -0.17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87             -0.2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456            -0.026

    (600359)新农开发:2010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3,134,352,086.91  3,160,488,283.98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1,030,557,508.62  1,019,049,368.0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3.21              3.17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634,803,629.84    485,575,616.3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1,508,140.53      8,263,369.5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3,765,638.67      1,230,467.79

  基本每股收益                                         0.036             0.02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01             0.00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2              0.86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866             -0.66

    (600815)厦工股份:2010年上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上半年的财务数据未经审计,与披露的2010年半年报中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元

  2010年1-6月       2009年1-6月

  营业收入                  4,968,949,573.26   2,461,932,902.76

  营业利润                    489,970,092.65      47,214,384.58

  利润总额                    493,128,668.55      55,044,579.23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402,836,352.22      50,213,633.68

  基本每股收益                          0.58               0.07

  净资产收益率(%)                         19               2.81

  2010年6月30日    2009年12月31日

  总资产                    7,195,249,745.59   5,619,631,886.24

  股本                        699,420,167.00        699,273,517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    2,287,454,337.81   1,918,518,750.37

  每股净资产                            3.27               2.74

    (01053,601005)重庆钢铁:2010年7月份钢材产量快报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10年7月份钢材产量快报数据[为成品钢材产量快报数(未包括商品钢坯),最终以公司定期报告中的数据为准]公告如下:

  本月数    去年同期数  本年累计数   去年累计数

  钢材产量(吨) 320,081      248,290   2,067,708    1,649,590

    (600421)ST国药: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武汉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将公司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等相关事项)有效期(将于2010年8月24日期满)延长至2011年8月24日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8月20日下午2:00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21”;投票简称为“国药投票”。

    (601607)上海医药:2010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调整后

  总资产                                    24,724,553,831.65 21,564,921,277.96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8,996,895,387.55  7,971,847,993.3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4.5151            4.0918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18,523,112,585.93 15,225,158,207.36

  调整后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766,097,528.30    818,546,777.3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580,945,820.44    102,785,612.64

  基本每股收益                                         0.3859            0.4201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3581            0.180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77             11.1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042            0.4187

    (600546)山煤国际:对外投资公告

  经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与天津中凡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以货币出资设立山煤国际能源集团华远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7000万元,占新公司股本总额的70%。

    (600509)天富热电:关于为控股股东提供担保实施公告

  根据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的相关决议,公司近日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开发银行)签订《人民币资金贷款保证合同》,公司为控股股东新疆天富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天富集团)向国开发银行贷款(期限为2010年7月21日至2011年7月21日)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债权最高余额为20000万元;保证期间为国开发银行与天富集团签订的借款合同项下每笔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600512)腾达建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0年8月2日-4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经向公司大股东及管理层咨询,公司大股东及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整体上市、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资产注入、收购兼并此类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价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25)青松建化: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同意公司与自然人唐嗣洪分别以现金出资设立喀什青松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公司出资196.35万元,持有其51%的股权;以新公司为主体,在喀什扩建年产15万立方米加气砼生产线。

  三、根据《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公司首期出资300万元;下称:国电阿克苏)股东出资协议书》,同意公司按照持股比例,对国电阿克苏增资1041万元。

    (600425)青松建化:2010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3,437,045,620.22  3,066,675,728.65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1,555,442,957.63  1,504,695,415.2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4.216             4.079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702,252,229.05    560,270,726.1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23,099,329.34    100,527,833.6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22,697,441.38    100,581,986.78

  基本每股收益                                          0.334             0.273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333             0.27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05              7.2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817            0.3168

    (600343)航天动力: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公告

  根据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2009年度配股相关事项的决议及股份实际配售结果,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正:其中,公司注册资本修改为人民币23968.3174万元;公司的股份总数修改为普通股23968.3174万股。

    (600477)杭萧钢构:关于三级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公告

  近日,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三级子公司万郡房地产(包头)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万郡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95%的股权)通过挂牌方式竞得包头市国土资源局挂牌编号为[2010]110A的土地[净用地面积103180.45㎡(合154.77亩),规划用途为居住可兼容商用,目前暂定,容积率小于3.0,建筑密度小于30%,绿地率大于35%],土地使用权受让总额为22441.65万元(其中,支付给国土资源局的土地出让金为12536.42万元,支付给青山区人民政府的土地拆迁等各类补偿安置费为9905.23万元),出让年限为居住70年、商业40年。

    (600477)杭萧钢构:对外担保公告

  根据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四十五次董事会通过的相关决议,公司继续为其控股子公司江西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青云谱支行信贷业务总额最高人民币叁仟万元整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壹年。

  截至本公告日止,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200000000.00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601)方正科技: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10年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和控股股东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与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宏碁电脑有限公司(公司PC业务合作方)签署PC业务四方合作协议的议案:各方就销售体系合作、品牌合作、委托生产、服务领域合作、团队合作方面作出相关约定。相关各方将就合作计划进行进一步商讨并签署具体协议文件。该合作协议生效后,公司PC业务将进行调整转型。

  二、通过关于公司董事、高管变更的议案:其中,蓝烨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将在公司PC业务调整过渡期完成后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届时由方中华代为履行公司总裁职权。

    (600973)宝胜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4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购买土地及水电管网资产的议案。

    (600973)宝胜股份: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4日召开四届六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宝胜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胜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000万股(含6000万股);发行价格为不低于14.24元/股;所有投资者均以现金进行认购,其中宝胜集团认购股票的数量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5%、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10%,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与宝胜集团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8月20日下午2:00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973”;投票简称为“宝胜投票”。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