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8月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6:51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中科英华包钢稀土海正药业国栋建设九龙山九龙山B、ST轻骑、ST轻骑B、三安光电、*ST宝龙停牌一天。

  锦江投资锦投B股锦旅B股停牌起始日8月2日。

  王府转股停牌起始日8月5日。

  有研硅股联创光电三友化工强生控股停牌终止日7月30日。

  深市

  华星化工、招商信用停牌一小时。

  万家乐天山纺织久其软件博云新材、浩宁达、联信永益星网锐捷、天虹商场停牌一天。三环股份安泰科技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409 三友化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预案;关于公司与三友集团、碱业集团签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等。鉴于公司于7月29日召开的四届十一次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相关决议,公司董事会于8月2日公告相关文件,同时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8月2日复牌。

  600662 强生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上海久事公司、上海强生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883 三环股份 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对外投资

  000969 安泰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出售及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8月1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股票自8月2日起复牌。

  业绩预告

  601588 北辰实业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预计公司截至2010年6月30日止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65%以上。业绩减少的原因说明:1、2010年上半年,受房地产开发周期和可供结算产品减少的影响,公司主要产品之一奥运媒体村项目已于上年同期大量入住并确认收入,报告期内可供结算资源和结算情况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程度的下降。2、2009年末公司大量新增持有型物业投入使用,报告期内处于经营爬坡期,固定经营费用较高。此外,上述新增物业结转固定资产/投资性房地产后,利息费用不再资本化处理,导致报告期内公司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程度的上升。

  股份上市

  601717 郑煤机 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700000000股,其中112000000股于8月3日起上市交易。

  000100 TCL集团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本公司新增1,301,178,273股,将于8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战略投资者惠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李东生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3年8月3日;其余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1年8月3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2010年8月3日不除权,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

  002455 百川股份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1,760万股股票将于8月3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002456 欧菲光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1,920万股股票将于8月3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002457 青龙管业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800万股股票将于8月3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异常波动

  002018 华星化工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077 *ST百科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裁李飞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446 盛路通信 公司董事会于7月29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李卫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股改动态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目前书面同意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总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000693 S*ST聚友 在经过与非流通股股东、重组方、相关债权人进行数次协商沟通后,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将与拟实施的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相结合,同步实施。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初步方案,并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鉴于公司与中锐控股的资产重组工作已经终止,经与有关各方协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仍继续与拟实施的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相结合,同步实施。待公司新的重组方确定后,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000719 S*ST鑫安 截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目前,公司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

  重组进展

  600155 *ST宝硕” 目前,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292 九龙电力 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公司正在就该事项与相关各方协商,但该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2日起连续停牌。

  600397 安源股份 鉴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拟筹划针对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包括资产置换以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该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公司申请股票自8月2日起继续停牌。

  600449 赛马实业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本次资产重组方案尚在论证中,公司以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由于本次资产重组方案需进一步咨询、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31 百联股份 目前,重大事项还在与有关部门进行咨询、论证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2日起将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并将于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600650、900914 锦江投资、锦投B股 公司于7月30日收到控股股东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书面函,告之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研究、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相关重大事项具有不确定性,需向相关方进行咨询论证。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2日起停牌5个工作日,并将于5个工作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600748 上实发展 因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研究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按相关规定停牌。目前该事项正在与相关部门进行咨询、论证,经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2日起继续停牌,并将于5个工作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600827、900923 友谊股份友谊B股 目前,重大事项还在与有关部门进行咨询、论证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2日起将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并将于5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000030、200030 *ST盛润A 公司和管理人将继续开展与公司破产重整相关的其他工作。

  000561 *ST烽火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司应置入资产除商标权属过户手续正在办理外,其他相关资产权属证书的变更登记已全部办理完毕,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于6月29日出具了《验资报告》。目前公司正在办理新增股份登记及上市相关事宜。

  000672 *ST铜城 目前,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

  股东大会

  600079 人福医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选举李文鑫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600082 海泰发展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撤销2009年《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李华茂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董事的议案。

  其他公告

  600363 联创光电 7月30日,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江西省电子集团公司通知:电子集团收到江西省国资委通知,江西省人民政府同意公开挂牌出让电子集团全部股权。

  600698、900946 ST轻骑、ST轻骑B 因公司大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正在拟议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8月2日、8月3日停牌2天,8月4日披露相关事项。

  600859 王府井 公司将于8月6日在有关媒体刊登《2009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并同时刊登《关于根据2009年度分红派息实施方案调整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的公告》。公司2009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实施后,将根据“王府转债”募集说明书发行条款及相关规定对当期价格进行调整。“王府转债”自8月5日至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期间停止转股(即可转债代码停止交易),除息日恢复转股(即可转债代码重新开始交易)。欲享受公司权益分派的可转债持有人可在8月5日(不含当日)前转股。

  600900 长江电力 公司接到三环股份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了三环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601718 际华集团 公司(发行人)和本次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决定于8月3日就首次公开发行A股举行网上路演。

  900929 锦旅B股 公司于7月30日收到控股股东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书面函,告之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研究、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相关重大事项具有不确定性,需向相关方进行咨询论证。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2日起停牌5个工作日,并将于5个工作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000999 华润三九 公司定于8月3日举行2010年度中报业绩网上说明会。

  002409 雅克科技 7月22日,公司办理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