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富达存在财务独立性欠缺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7:12  证券时报

  本报讯 宁波富达(600724)今日公告称,宁波监管局于5月17日起对公司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于近日作出了《关于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公司存在财务独立性欠缺和2009年年度报告现金流量表数据不准确的问题,上述问题均违反了有关规定。

  宁波富达称,公司和控股股东已开始按照决定的要求对上述问题予以整改,整改将于一个月内完成并予以披露。(李小平)

点击进入[宁波富达吧]讨论

【 宁波富达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