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庆中辞去中山公用董事长及广发证券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22:07  一财网

  作者   龚林

  中山公用(000685.SZ)7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谭庆中和董事总经理郑旭龄辞职申请已生效,两人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广发证券(000776.SZ)今晚也同时发布谭庆中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公告。

  中山公用公告称,收到公司董事长谭庆中、董事总经理郑旭龄于2010年7月2日签署的书面辞职报告。两人的辞职申请已经生效,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广发证券也表示,日前,公司收到董事谭庆中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该辞职申请已经生效。

  近日,中山公用被卷入内幕交易的漩涡。6月1日中山公用发布公告称,公司有重大事项尚待核实,于5月31日紧急停牌。

  此前据新华网报道,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5月30日晚证实,广东中山市市长李启红因涉嫌经济犯罪被中央纪委带走,原因是李启红涉嫌股票内幕交易。有传闻称,身兼中山公用董事长和中山中汇集团董事长的谭庆中或牵涉此事。

  中山公用今日报收15.81元,涨2.2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中山公用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