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庆中涉内幕交易 辞去中山公用和广发证券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20:59  证券时报网

  中山公用(000685)7日晚间发布董事长谭庆中辞职公告,广发证券(000776)也同时发布其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公告。

  中山公用公告称,收到公司董事长谭庆中、董事总经理郑旭龄于2010年7月2日签署的书面辞职报告。其中谭庆中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郑旭龄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相关制度规定,两人的辞职申请已经生效,两人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广发证券也表示,日前,公司收到董事谭庆中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广发证券称,尊重谭庆中的个人意见,接受其辞职申请。根据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该辞职申请已经生效。

  近期,中山公用被卷入内幕交易的漩涡当中。6月1日中山公用发布公告称,公司有重大事项尚待核实,于5月31日紧急停牌。几乎同时,媒体披露,中山市市长李启红因涉嫌经济犯罪被中纪委带走,而被调查的原因可能涉嫌股票内幕交易,涉及的公司为中山公用。

点击进入[中山公用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中山公用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