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发证券两保荐代表人被实施监管谈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1: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权威人士27日透露,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杨光、付竹因失职,日前已经被证监会采取监管谈话的监管措施。

  广发证券保荐代表人杨光、付竹在保荐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时,对发行人有关专利情况没有及时进行持续尽职调查,导致4月9日公告的招股意向书与实际情况不符,未勤勉尽责地履行相关义务。根据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于6月9日决定对广发证券保荐代表人杨光、付竹采取监管谈话的监管措施。

  星网锐捷6月23日挂牌上市。该公司已于2008年6月27日过会,却迟至今年4月才被证监会重新核准发行。4月9日,该公司正式公告首发招股意向书,就在其按计划应该披露发行价格及刊登网上路演公告的4月15日,却登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暂缓发行的公告》。公告表示,4月14日发行人自查发现,部分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存在因未续缴年费等原因已被终止,亦有部分正在申请的专利审理阶段发生变化,上述相关专利法律状态与发行人招股意向书所公告的内容存在差异。(申屠青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