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系七高管入驻董事会 深发展进入平安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8:51  第一财经日报

  谢少萍

  纽曼:平安深发展整合未有具体计划

  深发展A(000001.SZ)昨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七届董事会增加人数的议案,包括平安银行原行长理查德·杰克逊在内的七位平安高管即将正式入驻深发展第七届董事会。

  昨日的股东大会“静悄悄”地进行,这是法兰克·纽曼作为深发展董事长主持的最后一场股东大会,在银监会核准深发展现任行长肖遂宁为新任董事长之后,纽曼将辞任其在深发展的所有职务。在12月之前,纽曼将作为高级顾问继续为深发展提供咨询意见。

  目前,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通过与新桥“换股”已成为深发展第一大股东。此外,证监会也于6月11日通过深发展向平安人寿定向增发的申请。

  在昨日的股东大会上,深发展股东通过了理查德·杰克逊以及平安银行前任常务副行长兼执行董事陈伟作为深发展董事会执行董事的议案。

  同时,股东大会还通过了中国平安执行董事及副总经理王利平,中国平安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姚波,中国平安副总经理、平安数据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CEO顾敏,中国平安副总经理、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世礼,平安集团总经理助理兼首席稽核执行官叶素兰作为深发展非执行董事。

  在股东大会现场,针对股东提到的平安银行与深发展后续如何整合一事,纽曼称,目前尚未有关于整合的任何具体计划。

点击进入[深发展A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