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高李兴浩向员工赠送4640万股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8: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志高控股日前宣布,公司主席李兴浩及其私人持有99.46%股份的志高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已联署通知公司,志高集团控股已于2010年6月10日以馈赠形式转让合共约4640万股公司股份给公司176名人士,其中包括公司董事、在职及前度员工和客户。

  记者了解到,李兴浩此次馈赠的股份合共约464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9.08%。馈赠股份后,李兴浩在公司已发行股本中的实持股份由67.02%减少至57.94%,但仍为控股股东。

  据悉,志高曾于去年11月17日推出“普惠制”股权激励计划,向若干董事会成员、公司员工及客户授出611份股份购股权,一共可认购5000万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普通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