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6月1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7:21  新浪财经

  6月1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中信证券银鸽投资海泰发展重庆路桥金健米业鲁润股份创兴置业中牧股份金鹰股份、成城股份、江西铜业联创光电三元股份瑞贝卡空港股份海通集团、山煤国际、卧龙电气青岛啤酒方正科技龙头股份大众公用飞乐股份ST金顶上海新梅、*ST祥龙、鲁银投资广安爱众中国南车停牌一天。

  强生控股中国中铁停牌起始日6月17日。

  深市

  深发展A世纪星源深天健潍柴动力美的电器万向钱潮金岭矿业东北证券、*ST偏转、模塑科技南方建材天保基建闽东电力江山化工宏润建设、09宏润债、新野纺织科陆电子金风科技国统股份联合化工中联电气建研集团立思辰华测检测金亚科技赛为智能停牌一天。

  安纳达、网宿科技特停。

  锦龙股份国脉科技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1000 唐山港 确定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区间为7.00元/股-8.20元/股(含上限和下限)。

  601288 农业银行 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

  对外投资

  600100 同方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资2520万元认购北京辰安伟业科技公司450万股股权及与公司股东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为沈阳同方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申请的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196 复星医药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就认购Chindex International Inc。增发股份事宜与美中互利签署《股票购买协议》和《股东协议》。

  900950 新城B股 董事会同意常州新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000万元原价受让常州市天宁恒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常州恒福置业50%股权;同意常州新城金郡房地产有限公司以1000万元原价受让常州市天宁恒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常州恒福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

  000631 顺发恒业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经营性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股份上市

  002433 皮宝制药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000万股股票将于6月18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002434 万里扬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3,400万股股票将于6月18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002435 长江润发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640万股股票将于6月18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002436 兴森科技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234.4万股股票将于6月18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分红派息

  600005 武钢股份 实施2009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2日;除息日6月2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30日。

  600459 贵研铂业 实施2009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4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2日;除权除息日6月2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29日。

  600487 亨通光电 实施2009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2日;除权(除息)日6月2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29日。

  000039、200039 中集集团 实施公司2009年度派息方案:每10股派现金1.2元(含税),A股股权登记日6月24日,除息日6月25日;B股最后交易日6月24日,除息日6月25日,B股股权登记日6月29日。

  000541、200541 佛山照明 实施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现金2.2元(含税),A股股权登记日6月23日,除权除息日6月24日;B股最后交易日6月23日,除权除息日6月24日,B股股权登记日6月28日。

  股改动态

  000693 S*ST聚友 在经过与非流通股股东、重组方、相关债权人进行数次协商沟通后,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初步方案,目前股改方案正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000719 S*ST鑫安 截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600606 金丰投资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由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停牌后才开始咨询、论证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股票自6月17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662 强生控股 公司于6月11日,接到实际控制人上海久事公司通知函,称正在研究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6月17日起停牌5个工作日,并将于5个工作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600675 中华企业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由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停牌后才开始咨询、论证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股票自6月17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732 上海新梅 因公司正在商讨重要事项,公司股票于6月17日全天停牌。

  601390 中国中铁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6月17日起停牌。

  000030、200030 *ST盛润A 管理人已启动债权申报登记及审查工作,债权申报登记的截止日为2010年6月15日;截至2010年6月11日,已有38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债权总额合计折合人民币约为3629710528元。同时,其他与本公司重整的相关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000785 武汉中商 公司于6月7日披露了《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及停牌公告》,目前该事项正在进行中。由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6月17日起继续停牌。

  000818 *ST锦化 管理人接受补充债权申报登记及进行审查工作;同时,资产评估等与公司破产重整相关的其他工作正在进行中。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葫芦岛华天实业有限公司和葫芦岛锦化进出口有限公司限期清偿各自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的贷款,公司对此承担连带保证责任。至本公告日,上述两被担保人仍未偿还相应贷款。葫芦岛华天实业有限公司已于4月1日被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进入破产清算程序。鉴于以上情况,公司将可能为上述贷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000892 ST星美 董事会通过关于撤回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行政许可申请及相关材料的议案;关于签署解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协议之《协议书》的议案;定于7月5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95 双汇发展 由于重组方案涉及的程序复杂且重组涉及资产范围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需要向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持续沟通,本公司已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7月8日复牌。目前,本公司正继续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

  002002 ST琼花 目前,本公司正在按照补正要求进行核查并补充完善相关资料,但完成相关工作尚需一定时间,无法在规定的期限内报送补正材料,故本公司将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报送补正材料,待补正材料齐备后将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

  002136 安纳达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6月17日开市时起停牌。

  其他公告

  600276 恒瑞医药 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

  600900 长江电力 董事会同意增加曹兴和、刘章民、毛振华为独立董事候选人。关于第二次增加2009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

  601328 交通银行 2010年度A股配股提示。

  000667 名流置业 近日,本公司收到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信用等级通知书》,对本公司2009年18亿元公司债券进行了跟踪分析与评估,确定本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 ,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18亿元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

  000712 锦龙股份 由于本公司对媒体有关报道进行必要的核实,本公司股票于6月11日临时停牌一天,现将相关情况公告。

  000828 东莞控股 关于媒体报道核实情况的公告。

  002200 绿大地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第1季度报告补充及更正的议案。

  002232 启明信息 关于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63 大东南 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